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Kardinia International College)是男女同校的國際學校,教育品質高,學生來自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本校充滿友愛精神,學生有通勤生和住宿生;年級齊全:從幼兒園K到Y12均有,學生在此接受教育,以便將來成為21世紀世界的領導人和成功參與人。 

本校學生人數超過1400名,從幼兒園到12年級大約有70名來自海外。本校制訂的政策是,任何一個國家的留學生數目要限制在大約16人。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的格言〞智慧產生尊重友誼〞是本校開展一切活動的基礎。努力取得優異成績,不僅讓學生在未來世界中領先佔據成功之地,而且還能讓他們獲得智慧和理解,而智慧和理解又是所有尊重和友誼等普遍精神的基礎。本校中開展的每一項活動,無論是懲戒,還是音樂表演、體育活動、家長關係,都以尊重和友誼為基石。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坐落在極為安全清潔的城市~吉隆(Geelong)。本校有大量的現代建築、花園、體育場,佔地52英畝(合315市畝)。從校園四望,城市和Corio海灣盡收眼底。 

吉隆市

吉隆坐落在Corio海灣之上,是維州第二大城市和港口。本市休閒之處眾多,包括衝浪海灘、高爾夫球場、體育俱樂部、劇院、漫步森林、帆船俱樂部等。吉隆民眾待人友善,青少年上學毫無安全之憂;因此,與墨爾本和悉尼等市相比,優勢極多。從吉隆到墨爾本和機場,只需一小時。 

卡迪尼亞為何如此受人歡迎?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從學生人數為零,發展到1400名,只用了七年時間!卡迪尼亞是澳大利亞歷史上發展最快的私立學校。卡迪尼亞如此受人歡迎,主要原因有四個。 

第一,卡迪尼亞將自己定位於極為友好之校。在尊重和友誼這一氣氛中,每名學生隨時都感到安全、舒適,這體現出學校的真正特點。這種特質形成了一個適合每個人學習的平和、友善、高效的環境。卡迪尼亞的這種特質倍受當地社會和國際社會的重視。 

第二,卡迪尼亞以其立體式課程著名,在這種課程中,中學部的每名學生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課程表,以滿足和照顧每一名學生自己獨特的需求和長處。課堂規模平均僅有18名學生,所以,本校12年級的學生,成績極為出眾,本校也因此倍受家長青睞。 

第三,卡迪尼亞極為重視國際化,學校教導學生尊重並歌頌各種文化。本校學生大多數都是本地學生,但本校鼓勵所有學生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創造一個和睦容忍的世界。學校鼓勵學生參加年度訪問日本的活動,而且九年級學生中很多人都利用這一機會,到泰國清邁府留學八個星期。〞清邁〞之旅已成為本校非常著名和與眾不同的特色。 

第四,卡迪尼亞採用極為先進的技術和學習方式。中學部的所有學生都在完全無線的網路環境中使用筆記本電腦。互聯網、局域網服務、先進的在線課程資料等,為學生提供了一流的現代學習環境。 

卡迪尼亞學習環境獨特,極受學生歡迎。 

本校課程

英文集訓(ESL) 

學生抵校後,要參加英語測試,以決定其英文水平以及所需的英文集訓時間。集訓時,專業教師在小班中向留學生授課,幫助他們進入所有其他主流課程。留學生抵校時,一般會在七門課中選修兩三門ESL課程。時機成熟後,學生就可進入主流課程跟班就讀。 

個性化的課程 

中學部的全部課程都屬於立體試課程,其中包括大量學期單元(單元數目超過300個),學生從這些單元中選擇個性化的課程學習。留學生在這一立體課程體系中,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選擇較多的英語集訓單元,因此該體系對留學生極有益處;此外,該體系還允許留學生根據自己的能力水平,選修其他科目,因此每名學生的課程設計都有所不同。卡迪尼亞共有324個課程單元,涵蓋以下主要專業: 

7、8、9、10年級:

  • 英文、英文文學、ESL(非母語英語課程)
  • 數學
  • 日文、法文
  • 藝術、製圖、音樂、戲劇、舞蹈
  • 體育
  • 普通科學、物理、心理學、生物學、化學
  • 歷史、地理、經濟學、商學
  • 技術~電腦、食品、電子、食品、塑料

11、12年級  ((維州教育證書))和((國際文憑))

本校在高年級授予((維州教育證書))和((國際文憑)),兩者都可讓本校學生進入大學深造。 本校開設以下科目:

  • 英語、非母語英語課程、英文文學
  • 會計、法學、經濟學
  • 生物、化學、物理、心理學
  • 技術──信息技術、食品、塑料、電子
  • 國際研究、歷史
  • 非英語語言──日文、法文;其他語言,比如韓文、印度尼西亞文、中文等,可通過校外機構在星期六上午開設
  • 普通數學、數學方法、高等數學、專業數學
  • 音樂、戲劇、藝術、製圖
  • 體育、健康和人類發展 

12年級成績

本校自建校起招收的留學生,全部都考入大學深造。卡迪尼亞確保所有留學生能取得相應的進展,以便考入自己選定的大學專業中就讀。本校12年級的學生每年取得的成績,都遠遠超過了全州的平均水平。 

輔助課程活動的機會

本校有眾多課外活動與教學課程相輔相成,學生可以選擇的內容很多。 

體育

7~10年級的所有學生,每週都要參加一下午的體育活動。本校全年還在本地參加多種體育比賽。本校鼓勵學生參加各種體育活動,並且加入一個校隊。學生可以選擇的某些體育活動機會包括:

射箭、田徑、羽毛球、棒球、籃球、板球、越野賽跑、擊劍、澳式足球、體操、曲棍球、騎馬、柔道、無板籃球、直排溜冰、划船、國際足球、壘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保齡球、瑜珈、網拍墻球、高爾夫球和排球。 

野營和郊遊

野營和郊遊是各年級課程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份,其目的是培養學生的自立、社會依賴、關懷他人的能力,同時也為學生提供了發揮領導才能的重要機會。每個年級都有與課程相關的郊遊活動,所有學生都可參加。 

特殊機會

高年級學生每年都有機會到日本留學三週。9年級的學生有機會到泰國清邁府參加一學期的特殊學習和活動。 

表演藝術部

表演藝術部(School of Performing Arts)不僅是音樂、舞蹈、戲劇學生的學習之地,而且也為學生提供了在這些領域進行課外交往的好機會。合唱隊以及管弦樂隊、弦樂隊、音樂會樂隊、爵士樂樂隊、搖滾樂樂隊等,讓學生有機會在各種節日和本校活動中一展表演才藝。學生還能學習各類專業樂器,比如鋼琴、小提琴、笛子、鼓、聲部、薩克斯管、小號、雙簧管、單簧管、吉他、大提琴以及其他眾多樂器。 本校為卡迪尼亞和吉隆社區舉辦各類戲劇表演和音樂表演,因此學生有機會一起在大型作品中參加舞蹈、戲劇、音樂表演。 

住家寄宿項目和住宿

本校向留學生和來自澳大利亞其他地方的學生提供極為成熟的住家寄宿項目,參加該項目的學生將在當地家庭中生活。卡迪尼亞曾經有過在校住宿設施,但由於住家寄宿非常成功、廣受歡迎,因此本校停止了在校住宿服務。學生住入當地家庭時,能夠親身體驗澳大利亞文化,可以更快地學習和提高英文水平,其速度超過了在校住宿,因為在校住宿時,學生可以使用自己的母語。為了幫助該項目取得成功,卡迪尼亞聘用了一名全職住家寄宿協調員,由其定期與學生、寄宿家長、學生在海外的家長取得聯繫。 所有學生都有一個安全、穩定、關愛的居住環境,有自己的臥室。寄宿家長提供所有餐食、床單、定期洗衣服務。寄宿家長為學生安排用戶自費互聯網和電話服務。 

迎新介紹項目:

寄宿協調員為新到學生提供全面的迎新介紹項目。學生需要開學前兩天到校。在迎新介紹活動中,校長和工作人員會正式歡迎學生,學生要試穿校服和運動服,同時學校還為其設立銀行帳戶。學校有人帶其熟悉吉隆市,特別是熟悉卡迪尼亞國際學校。根據情況,迎新介紹活動中會邀請校長、留學生協調員、公共關係主任、學生服務主任、體育組組長、輔導教師等工作人員參加。在照料留學生方面,卡迪尼亞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有一定的責任。

設施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佔地52英畝,地方寬敞,有許多草地和花木青翠的花園;這裡有許多讓人羨慕的一流設備。本校目前正在開展大型的長期建築項目,每年都有新的建築和設施完成。本校設施包括:

  • 禮堂
  • 1560個座位的階梯教室
  • 演講廳
  • 體操館
  • 幼兒園/學前中心
  • 小學低年級中心
  • 小學高年級中心
  • 中學
  • VCE中心
  • 學習資源中心
  • 表演藝術部
  • 六個現代科學實驗室
  • 藝術/技術中心
  • 食品和塑料研究室
  • 首飾/塑料研究所
  • 攝影室
  • 錄像編輯室
  • 食品技術中心
  • 電子實驗室
  • 就業中心
  • 七個運動場和六個網球場
  • 家長會議室
  • 兩個學生餐廳

筆記本電腦

卡迪尼亞的學生都需要有一台無線筆記本電腦,以便和本校的綜合無線環境結合。該電腦務必通過本校供應商購買,以確保其兼容性並且獲得完全保修、服務、更換等支持。 

機場迎接

首次抵達,免費迎接。 

巴士

根據學生的寄宿家庭所在地不同,某些學生可能需要乘坐卡迪尼亞巴士上下學。這些巴士不是公共汽車,僅供本校學生乘坐。 

醫療中心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聘有一名全職合格護士。小傷小病由醫療中心負責治療。如果病情嚴重,不能在校上學,那麼本校與會家長(或緊急情況聯絡人或監護人)取得聯繫。 

報告和升級

本校全年會對學生進行密切關注,然而,正式的考核期有四次。在第一和第二學期結束時,每位科目教師都會書面擬定報告,說明學生的分數,並且對學生的參與情況和態度進行評述,這些報告的副本會寄給代理人。學生成績清楚表明其難以進入下一年級就讀時,本校要求其將課程科目進行修訂後學習,以便其取得必要的進步。 

假期和機票

卡迪尼亞國際學校有嚴格的出勤規定,因此學生必須在每個學期開學前返校,而且只能在期末考試完成後以及下一年度(僅限於11年級學生)學習情況介紹完畢後,才能離校。為便於機場送人、便於從寄宿家庭接送學生,卡迪尼亞將統一安排機票。家長需要在預訂時支付機票費用。 

護照

學生護照這一文件極為重要,因此學校將其安全地存放在學校保險箱中。學生可在任何時候取用其護照,但是學生返澳後,本校要求將護照存放在學校辦公室。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