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抵澳後續的服務

當您抵達雪梨,ACIC的服務才算是正式展開:

Kitty 是宋大哥雪梨 科技大學的學妹~已經在ACIC工作近10年囉!

Amy 則是自幼在澳洲長大,活潑開朗,是心理學的碩士高材生。

ACIC 的顧問群及服務部門同事們,因為都至少有一個碩士學位、並在澳洲長期居留,所以都可以免費指導您~如何申請稅號、銀行開戶、 醫療保險、包裹接收、郵件轉遞、日常生活輔導、學校事務協調~要換班、轉班、請假,只需一通電話吩咐顧問即可!

讀完語文課程,要繼續升學、要申請第2個碩士或博士班、要辦理學生簽證延長、 回台辦理渡假打工簽證、或旅遊簽證要轉學生簽證,您的專屬顧問,都在ACIC澳洲總公司等您大駕光臨。

當您選擇ACIC作為您的留學代理, 已經踏入了躍登國際舞台的成功第一步:一對一的免費諮詢、全方位的學校申請、簽證代辦服務、免費代訂機票、抵澳住宿與接機安排、行前說明、行程確認、學生資料的移轉及交接到雪梨總公司...

在您尚未出國前,ACIC即真正做到『學生安心、家長放心』,讓學子『免於淪落成為留學孤兒』的窘境!選擇ACIC作為您的留學代理,您的澳洲留學任務只剩下2件簡單的事情:快樂地讀英文、健康地拼學位! 


機場接送及HOMESTAY安排服務

ACIC 為同學申請及安排的接機人員,會在機場特定地點,等候並歡迎同學的抵達。隨後以專車送往同學預定好的Homestay安置;寄宿家庭主人會介紹住家環境給同學認識。

免費安家服務

ACIC 的澳洲顧問,會花15-30分鐘,向同學口頭介紹如何去學校註冊、如何開設銀行帳戶、如何申請工作准證、如何申請稅務號碼、如何看醫生及健保開戶、如何找臨時工作、以及如何找尋校外租房。


英文溝通服務

ACIC 的顧問,均長期在澳洲求學及生活過,深知以英文溝通-尤其是在更正式的場合,是一件困難的事。我們也深知許多的誤解,是來自於英文用字的不當所引起的。只要您上ACIC 雪梨總公司、或給您的顧問一通電話,ACIC 很樂意協助同學向學校、老師、住宿家庭、甚至是日常生活層次的租屋代理、瓦斯、電話或電力公司來溝通- 不論是電話口頭或書信溝通方式,來協助解決同學的困擾。

轉接郵件服務

ACIC 深知同學可能會時常更換居住場所,而無法提供相關單位-如移民局或健保局一個永久聯絡地址,ACIC 提供總公司的地址給同學利用,無論您搬家或放假回台度假,都可以將信件轉寄到ACIC 總公司,免除您失聯或重要郵件遺失的煩惱。

免費InternetMail服務

ACIC 總公司提供免費的中文網路及郵件服務,您可以利用等待顧問的時間、或特地上來總公司使用均可。您就不一定要為了網路或郵件傷腦筋了!


生活照顧諮詢服務

ACIC 總公司位於雪梨市中心,交通方便。同學可以在下課之後,隨時到ACIC辦公室找顧問協談及要求解決任何生活上的困難。ACIC 的顧問,更會隨時給予同學生活上的問題回答,直到同學完全獨立為止,以減輕同學初至澳洲的孤獨感。ACIC 有專任律師隨時待命,協助同學維護及爭取自己的權益,令同學在異鄉無後顧之憂。 

課業輔導諮詢服務

ACIC 總公司扮演著同學及學校之間的橋樑角色,ACIC累積了30年的經驗,深知同學的學習弱點,及改善方法。

同學可以隨時向您的專屬ACIC 顧問,反映自己的學習情況及學習意見。

同學想轉班,想轉系,想轉校,對老師不滿意,中途想申請特別假期,ACIC 的顧問都會出面協助同學向校方交涉。ACIC 顧問會代為轉達同學意見給學校,和校方開會溝通教學方式,務求達到消除同學學習上的任何困難。


安排後續升學服務

ACIC 可隨時為同學辦理緊急入學申請和疑難申請,盡量滿足配合同學的讀書計劃。已抵澳就讀的同學,在即將完成英語課程之前,ACIC總公司會依同學的學習情況及能力,按同學的願望和讀書計畫,繼續為同學申請大學,中學,TAFE及商業學院等各類課程並代辦入學申請。 

知名大學說明會服務

ACIC 雪梨總公司,不定期和雪梨大學等知名學府、院校,舉辦說明會或面談會,除了讓同學有機會再申請名校之外,還可以面對面的和學校代表接觸,討論您想申請的課程!


延長簽證服務

在澳洲境內延長簽證的成需及所需材料,和在台灣是不一樣的,除非同學要利用回台度假時,順便辦理簽證延簽。ACIC 雪梨總公司提供免費的最新簽證訊息、要求、及新規定。一旦您的後續課程已經繳費處理了,您所屬的ACIC 顧問,將會協助您辦理整個延簽服務。

其他簽證諮詢及轉介移民辦理服務

ACIC 總公司也提供免費的其他簽證延簽服務,包括依親簽證及更改學校服務。

如果您有興趣辦理澳洲移民,ACIC的移民部的顧問,會協助您辦理Pre Assessment 及後續移民申請。 


學生社交服務

ACIC 總公司,除了是您學術諮詢的顧問之外,更是您社交生活的情報交換站。您可以和朋友約在ACIC總公司碰面,或藉由諮詢的場合結交其他不同國籍、但會和您就讀同一學校的未來戰友!

或者藉由總公司的介紹,您會遇到台灣宋代表、或ACIC其他海外辦事處辦過來的同學,藉此建立起您精彩的人脈。您可以透過ACIC的網絡,逐漸建立起您的國際友誼圈,讓您的留澳回憶不只是物超所值,更是快樂融洽!

學生近況匯報服務

如家長要求,ACIC 總公司可定時將同學在澳洲的學校課業及成績單等事宜,知會ACIC 海外代表處,同學家長可以就近查詢瞭解同學的學習情況及生活近況。 

長期支援服務

台灣,是ACIC的重點市場,不只因為派駐在台灣地區的宋代表,是ACIC的老同學,ACIC總公司的顧問群,更承諾對台灣同學的長期優先支援服務,只要您和直屬顧問保持『密切』的聯絡,不論是學業上或其他問題,我們都會試著協助您去解決。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