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行前說明會:到雪梨市中心最快的方法

如何到達雪梨市中心?搭乘火車 Airport Link最快囉!

  在雪梨使用澳寶卡理由:

     

一、最低價一週只要$16.80 無限次數、無限距離搭乘~政策已取消

二、每日最高上限$15

如果您一天內使用澳寶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金額扣款達到A$15,則之後無論您搭乘到哪裡都不再扣款!

四、一小時內使用同樣的交通工具轉乘只計算一次的費用

只要您在使用同一種交通工具,例如火車轉火車、巴士轉巴士或者是渡輪轉渡輪,在一小時之內進行轉乘,票價只計算您的『起點到最後的終點站』,不同於以往您必須分段買票。

舉 例來說:您下班後從Wynyard要坐火車回家到Hurstville,但中間您中途在Town Hall下車感應卡片出站,然後跟朋友吃個晚餐,只要在一小時內您回到Town Hall又感應卡片入站,之後坐到Hurstville,這樣系統只計算您從Wynyard到Hurstville來計費。

同樣的,假設您假日坐333巴士,從邦代海灘到Bondi Junction火車站,與朋友在Bondi Junction喝了杯咖啡再繼續搭乘另一台巴士到環形碼頭,這樣只計算邦代海灘到環形碼頭的一趟車資。

附 註:60分鐘的轉乘起算,是以到達第一個目的地下車時感應卡片(Tap off)起開始計算,若超過60分鐘或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則會被分段計算車資。另外巴士轉巴士並沒限制同路線公車,但目前尚未開放所有公車路線皆可使用 Opal Card,所以上車前記得跟司機先確認喔!

五、再也不用為了買票而大排長龍

有在尖峰時段買票過的人,一定有過這樣痛苦的經驗,那隊伍之長,真的會等得很不耐煩。而且最怕的就是當您趕著上班、上課,卻因為要買票,就差那買票的時間火車就在您面前跑掉了,那個之嘔的阿!

還有還有,由於售票機找錢不找鈔票,所以身上只有五十元大鈔時,票價可能只要幾塊錢,所以四十幾塊錢的找零,掉了數十個銅板出來…那一整個無言!還以為自己在玩吃角子老虎機呢!

以上都是 MiMO愛麗絲 的親身經歷,哈哈,相信您沒碰過全部,也至少有碰過以上其中一個情況吧?由於澳寶卡可以設定成『自動』從您銀行戶頭扣款加值,所以只要金額低於$10,系統便會自動幫您儲值,以上這些情況都不會發生了!

更多資訊可以上官網 https://www.opal.com.au/, 現在申請Opal是免費的,但只能線上申請,記名登記申請。申請時須先儲值$40,之後最低儲值金額每次為$10。約7-10個工作天會收到信函及澳寶 卡,記得要打電話或上網進行開卡才能使用,但建議直接打136725開卡,網路開卡常失敗,客服電話則是24小時服務的。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