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申請澳洲物理治療

 本專業課程,係配額制、定額制、無條件式許可,額滿即止。

 本專業課程,依學術成績高低,錄取名額。學業成績分數同分時,以雅斯成績決戰。

 本專業課程,即使完全符合官網入學要求,亦不代表申請會被100%率取。


屬緊缺行業:可申請189/190永居簽證

取得澳洲物理治療師執照方式:

報讀碩士:

  • 沒有條件式入學~台灣4年大學成績 80-90%(不保證錄取) + 雅斯7777,才會審核!
  • 台灣的物理治療系的學科,因為『含金量』不足,在申請澳洲物治碩士時,即使是國立大學畢業、成績優異,97%仍會被拒絕。
  • 在台灣已經完成物治碩士、擁有台灣物治師執照,再申請澳洲物治碩士,99.95%會被直接拒絕。
  • 學士後物治碩士~相關科系、修過規定的科目、大學成績 80-90% + 雅斯7777,才會審核,且有5%機會會被錄取!
  • 有配額限制:每校有預留『固定名額』給海外學生。
  • 依申請人的成績,由高分往低分收、額滿即止。非常競爭。
  • 讀完碩士、完成實習、再考到雅斯7777去公會『換』執照、順便辦永居!

高中畢業生、報讀4年制(含1000小時專業實習)學士學位:

  • 可經過先修班課程,雅斯5.5/6.0,先修班成績取得8.9/9.0成績,即可入學。
  • 讀完學士、完成實習、再考到雅斯7777去公會『換』執照、順便辦永居!

大學相關學系畢業生、直接報讀4年制(含1000小時專業實習)學士學位:

  • 台灣4年大學成績70-80% + 雅斯至少6.5/6666,才會審核!
  • 有條件式機制,可搭配語文學校課程滿足英文要求!
  • 讀完學士、完成實習、再考到雅斯7777去公會『換』執照、順便辦永居!

報讀碩博士:

  • 一般為碩士2年/博士3年課程;每年2月開一次課,申請資格
  • 每年4月1日~9月30日申請、10月份統一審核、統一發送拒絕信及入學許可!
  • ACIC很樂意幫合格的台灣護照申請人,免-費-代-辦

推薦學校:如果台灣學術成績4年達平均 90%~雪梨大學!

物理治療(Physiotherapy或Physical Therapy)是以一種預防、治療、及處理因疾病或傷害所帶來的動作問題的醫療專業, 於物理沒有聯繫。執行這個專業的醫療從業人員稱為物理治療師(Physiotherapist,簡稱PT)。 

在澳洲有其他專業(如整脊師 chiropractors)會使用類似物理治療的治療方法。而在華人地區則有傳統中醫或是國術館等地方會進行如推拿按摩等類似物理治療的療法。 

正 規且專業的物理治療,是現代與傳統醫學中的非常重要的一份子。物理治療師所擅長的包含:疼痛處理、肌力的訓練、關節活動度的增進、心肺功能的訓練強、小兒 物理治療等。因此物理治療師會以適切的評估診斷然後運用對病人最適當之物理治療手段與治療方法,有效地直接幫助或支援其他醫療專科,如神經內科、神經外 科、骨科、心臟內科、心臟外科、牙科、婦產科、腫瘤學科...等,給予病者最需要的預防醫學教育與觀念及治療訓練方法。

物理治療主要是藉著自然界中的物理因子(聲光水冷電熱力)、運用人體生理學原理法則等,針對人體局部或全身性的功能障礙或病變,施予適當的『非侵入性』、『非藥物性治療』,來處理患者身體不適和病痛治療方式,使其儘可能地恢復其原有的生理功能。 

一般人以為物理治療只會被運用於「治療」的領域上,其實物理治療師的任務並不止於此;很多時後也會為未患病者作出一些預防性的教育,特別在澳洲,治療師在這『教育病人』的作用更為明顯。 

因此,物理治療師在面對不同的群體時,有著不同的治療目的,一般可歸納為預防性教育、治療和矯正、 教育和再訓練三種: 

預防性教育:主要是針對普通國民,對一般無病症或有病症趨向的人士作出教育,糾正其錯誤的生活模式,防止疼痛及症狀的產生(如頸背腰痛的預防教育及老人運動等)。 

治療和矯正:即一般人所認為的物理治療;是對已有疼痛、功能障礙及慢性病患者為對象,以儘量減輕其症狀的質和量為目標,並同時作出教育,防止症狀復發或惡 化。其主要作用,大體有以下幾種:消炎、鎮痛、鬆解黏連、軟化瘢痕、刺激神經肌肉興奮;對神經系統障礙的人士可緩解其痙攣,並誘發病者作出運動功能;回復 關節正常活動度、正常肌力和正常步態等。 

教育和再訓練:主要是針對傷殘人士,當殘障無法恢復時,治療師藉著教導和訓練,使患者運用其剩餘的功能,在適當的輔具協助之下適應日常生活,讓患者重返社會。

 澳洲可換執照之物理治療師碩士

友善小提醒:

畢業考到7777,即可換執照及申請永居!

如果您計畫到澳洲報讀本領域課程,您的『英文能力』必須『接近澳洲人』,而不只是雅斯成績到達 7.0入學,否則您將會在 Research Report 或 Industrial Practice時,遭遇『被當』或『被拒絕安排實習』或『被學校勒令退學』的挫敗!

 物理治療學士:最容易進入的途徑,相關科系,可以申請學分抵免、畢業考到7777即可換執照及申請永居!

學士學位~一般為4年制、可透過大學先修班或Uni Diploma進入

     物理治療醫師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