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個資保護聲明

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以下簡稱ACIC Taiwan)非常重視客戶之隱私權,且妥善保護客戶之個人資料,向來是本公司之首要目標。對於您的個人資料,除法律或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本公司就您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均將恪遵本隱私權保護聲明。

ACIC Taiwan會要求您簽署一份同意書:說明本公司如何規範所蒐集到的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勾選「我同意」並簽署該同意書時,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若您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該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後,方得委託本公司辦理業務,若您已接受本同意書,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請按此瀏覽:同意書內容)

基本資料之蒐集、更新及保管

ACIC Taiwan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依據ACIC Taiwan受理委託業務所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請於委託ACIC Taiwan辦理業務時,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ACIC Taiwan因執行業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連絡方式(電話、傳真、email)、簽證所需之個人資料等。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ACIC Taiwan申請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您將損失相關權益。您可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請求刪除

但因ACIC Taiwan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ACIC Taiwan得拒絕之。若您欲執行上述權利時,請本人親自以書面與ACIC Taiwan連繫,若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ACIC Taiwan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ACIC Taiwan為執行以下業務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1) 申辦澳洲留遊學入學申請就讀業務

(2) 申辦澳洲簽證業務

(3) 代辦ISIC國際學生證

(4) 代辦機票訂位及購買

(5) 申辦澳洲簽證體檢

(6) 安排住宿或接機服務

本公司對您個人資料之蒐集,均在主管機關所允許之特定目的範圍內,並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公司訂定之資料授權管理規範。您的個人資料會在前開蒐集目的範圍存續期間,及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被處理或利用。若本公司業務需委託第三人時,亦將嚴格要求受委託之第三人遵守相關法令及個人資料保密約定。

除依法令、司法機關或主管機關依法所為之指示,或徵得您的同意外,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交換或出售給其他個人、法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基本資料之保密及留存

您的個人資料受到ACIC Taiwan之保護及規範。ACIC Taiwan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ACIC Taiwan將於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您。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合約載明之1年內,並將永久保存該個人資料,利用地區為台灣及澳洲地區。

本同意書之效力

當您勾選同意書上「我同意」並簽署該同意書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該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個人資料保障聲明從2012年10月01 日起開始施行,惟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為保護客戶個資權利,ACIC Taiwan會依照政府修正或公告隨時修改本同意書,並將儘速更新於網站上並公告,不另作個別通知。

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均不構成本同意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均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