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學生簽證訊息

 請常常拿出您的簽證核准信看看,您的簽證何時過期?如果您在澳洲境內:簽證過期之後仍逾期居留:不論您是故意、不小心、或不知情,您至少3年內都無法申請澳洲簽證,甚至會影響您未來申請澳洲的永久居留!如果您是在台灣要登機赴澳:您將會被原機遣返,或被拒絕登機。 

簽證申請人,負有100%的責任,需遵守澳洲簽證核發信內,所有的簽證條款。且簽證持有人,需要在簽證過期日前離境,或重新遞交新的簽證申請。

如果您違反簽證條款,在簽證官通知您面談的28日之內,您未現身到移民部報到解釋;或在簽證到期日後,仍逾期在澳洲境內居留,基本上您在被驅逐出境或自動離境後,3年之內都無法申請到澳洲的簽證。3年後,澳洲移民部會依照您違規的程度,決定是否讓您申請澳洲簽證。

由於澳洲已改採Label Free~不貼簽證貼紙的環保政策。所以,請您常常拿出『簽證核發信』出來看看,何時自己的簽證會過期!

 ACIC Taiwan2016.07.15起,辦理『電子學生簽證』申請改為收費服務:

  • ACIC學員:單身,代辦費新台幣3000元整
  • ACIC學員及家庭:代辦費新台幣5000

申請人需承諾提供下列資訊、全力配合ACIC作業;申請人瞭解未誠實告知、提供資料,將導致簽證失敗。

 ACIC溫馨小提醒

 學生簽證或度假打工簽證未核發前,請不要開立機票或繳交團費!

 在澳洲曾持觀光、學生、度假打工等簽證,簽證過期後,仍逾期居留、或出席率未達80%,或持過橋簽證(Bridging Visa)未獲得簽證官允許信即離開澳洲者,將導致您的新簽證申請失敗!

 如日後在澳洲當地辦理簽證,在未收到簽證核准信(Visa Grand Notification)、取得新的簽證號碼 (Visa Grant number)前,不能離開澳洲。

 拿到學生簽證~您一定要知道:您的簽證何時過期?因為一旦簽證失效、逾期居留後,您會被要求離境返台,您要成功再辦妥簽證返澳讀書的機會幾乎 是零!您也不用找什麼藉口推說不知道何時簽證會失效~因為您,簽證持有人,負有100%責任,要知道何時簽證會失效!

 學生簽證持有人~如果您的出席率少於80%,建議您不要在澳洲當地嘗試作學生簽證延長或辦理轉換觀光簽證~您幾乎100%會被拒簽、還會被更新加註一筆對您不利的資料。不如備妥醫生證明或對您有利的證明文件,趕緊回台辦理簽證,您過的機會反而比較大!

 學生簽證持有人~一定要詳讀隨簽證核准時、簽證處或移民官附給您的一封信:裡面詳述了簽證持有人應該主動遵守的規定~如:保持80%的出席率、搬家要通知學校更改地址、要保持學生平安保險....,只要您違反任一規定,都有可能會被自動取消簽證、遞解出境!這不是代辦的責任,需要提醒提醒您確實遵守,而是『簽證』就是您跟澳洲政府簽訂的一份正適合約協議

 如果您持A學校核發的COE、辦妥學生簽證去A學校讀書、並以進入澳洲,因故轉學去B學校讀書,因為您原先的簽證仍然有效,『依法』您最好持B學校核發的COE、重新辦一張新的學生簽證。但是同學都為了省錢,一定會繼續沿用舊的有效簽證~那您必須『依法』到當地的移民局辦公室、填一張『Change Course Provider』,通知移民局您轉學了!如果您沒做這個動作,日後辦理澳洲簽證~不論是觀光或學生簽證,您都會有麻煩!

 學生簽證過期後,如果您想留在澳洲當地多待一些時候,您可以選擇報讀便宜的英文課程、作學生簽證;或者多費一些功夫準備資料,辦理觀光簽證~但您要承擔有可能被拒絕風險!尤其是出席80%以下、或轉過學沒去通報 Change Course Provider的同學,千萬別去嘗試!

 如果您有收到移民局的拒簽信,請在28個日曆天內(含週六、週日)主動離境!

 如果您要延長簽證:請盡量在簽證過期日前4-6週送件;如果有疏忽,也請在簽證過期日後,28個日曆天(含週六、週日)內,完成送件。如果第28天是週六或週日,請在週五最後一個上班日送件~千萬不要自動想順延到下週一才送件,相信我:您100%一定被拒簽!

 入境澳洲時,請確定移民官有在您的護照上敲章!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