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在台提供的服務

澳洲風土人情介紹

出國留學是人生中一個重大的投資,ACIC會向同學詳細的介紹澳洲的教育制度,學校狀況,風土國情,及生活方式,協助同學做出正確的決定。在出國前有許多應做的事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留學國澳洲的風土、人情、習俗、文化,必需有一個深入的了解

在與ACIC駐台宋代表與學生諮詢前,ACIC的台灣中文網站上有許多重要及有用的訊息,例如澳洲的行政區分布、城市特色及大學的情況。當然您要整理出一些基本的資訊,以便應付語文學校或大學新生訓練,例如:

  • 澳洲人的生活及文化特質是怎樣?
  • 澳洲的文化及生活型態和台灣是否相似?
  • 我在澳洲可以工作嗎?工作文化和台灣一樣嗎?
  • 澳洲的教育系統是怎樣運作的?
  • 在澳洲有哪些科系可以供台灣同學選擇?
  • 我在台灣的學歷是否被澳洲承認?
  • 我該如何申請課程及簽證?
  • 我在澳洲讀書獲得學位的成功率有多大?
  • 我在澳洲的讀書及生活預算大概該準備多少?

課程諮詢及介紹

ACIC代表了超過400所一流的澳洲大學院校,ACIC的駐外代表及總公司的顧問群,對這些院校的課程、入學申請資格都有深入的了解,所以可以提供同學最專業的建議,及協助您設計最妥善成功的讀書路徑,以完成您出國留學的夢想。 在您提出申請前,ACIC的專業顧問會透過數次面對面的諮詢,來了解您的學習及未來職場發展的目的。ACIC會評估您的背景,並建議您申請符合您的要求及目的的學校,以獲得最大的申請成功率。 

ACIC總會根據我們30年的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來推薦您申請學校。我們推薦給您的學校絕對是適合您就讀、並能成功畢業的學校。ACIC的顧問會比較各校、各科系的差異,及分析畢業率的高低,乃至於同學在職場上就業的成功率,供您參考,確保您的決定是最正確的。

入學要求及學分抵免解說

ACIC的顧問,會建議您是否可以提出學分抵免,以減免您的學費。如果您無法一次就成功的申請到您想就讀的課程,ACIC的顧問也會為您設計獨特的銜接課程,以完成您的夢想。ACIC同時也兼任許多大學院校的顧問,我們定期會協助評估及指導院校的政策修改,調整入學要求及學分抵免建議,由於這個特殊身份,ACIC協助了許多台灣同學進入了他們原本申請不到的大學,或是額外獲得學分抵免。

協助選校及確定未來記劃

當同學決定赴澳留學後,選擇正確的學校是最關鍵的環節,ACIC會依據同學的英文程度及在校成績評估,並結和同學的願望及家長的意見,共同討論未來的讀書計劃和學校的申請程序,ACIC會向同學詳細介紹各類院校的特點,並推薦適合同學就讀且入學成功率高的學校。 


入學申請服務

入學申請及繳費註冊的手續,並不像外人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及容易,特別是大學的部份。這是因為在大學中,有不同的審批部門,如:海外學生中心或各系所主任,也因為不同的大學,即使是同一個申請科系,也有不同的入學要求標準、需要的文件、及不同的程序。所以您會覺得A大學回覆很快,B大學回覆很慢,C大學老是叫我補件。 

申請獲得核準的期限,也依大學不同而有差異:有的學院及科系速度極快,也許4週就可以知道結果。大部份的學院及科系,則需要8-12週的正常審批時間;甚至某些學院及科系,是在截止日終止後,統一審批。這就需要數月到半年的等待時間。

由於ACIC的優久歷史,及長期與伙伴大學建立起的良好關係及經驗,我們總是可以比其它同業,更容易就近找到關鍵處理的經理人,為同學催促一下審批的進度,或審批結果,以提高同學的申請成功率。

更由於ACIC的總公司位於澳洲,又身兼許多大學院校的總代理,擁有長期的合作關係,以及身兼臥龍剛大學的直接審批中心,被授權直接核發入學許可。如果同學完全符合入學資格,甚至可以在很短時間內,獲得前述兩所名校的申請結果。

入學申請追蹤服務

ACIC的行政團隊,會確認您所繳交的文件是正確及完整的份數。如果您只有一份原件,您也可以要求ACIC海外代表,為您查驗無偽後由ACIC總顧問為您做認證。 ACIC總公司的資深行政人員,會不定期的主動為同學追蹤審查的進度及是否應需補件,以確保在合理的審批時限內,完成您的申請。他們也能根據同學的授權文件,為您更改學校、課程轉變、延後開課及為您回答解決校方的額外要求。

PS:如您需要翻譯文件,您可以直接洽詢台北速捷翻譯社黃小姐-Sandy,TEL:02 23317110,FAX:02 23815655,Sandy 曾幫宋代表翻譯過移民文件。

簡單的付費及註冊服務

一但您收到入學許可,您只需簡單的填妥『入學接受信』,即可收到ACIC核發的繳費通知單。透過ACIC的付費機制,您不用擔心學校是否會遲核發您的e-COE入學確認書,也不用擔心學校是否真的收到了您的學費。

您只需將銀行水單影本傳真或郵寄到ACIC駐台中辦事處,ACIC總公司即可於同日開始,為您向所報讀的學校索取註冊確認書~即使學校尚未收到您繳付的學費。

ACIC的這項貼心服務,可以讓您比使用其它傳統付費方式,更快取得註冊確認,並開始辦理學生簽證及展開接機或住宿安排。 


住宿申請安排服務

ACIC有很大的比率學生,是來澳洲就讀中學,並且是首度遠離家人及熟悉的生活環境。ACIC會協助所有的同學尋找臨時的居住地點,如住宿家庭。

為了確保ACIC協助您找到的臨時居住地點,有一定的水準及服務品質,我們發展了一套擁有雪梨最佳500的住宿家庭資料庫,並透過同學至少行前6週,所提供的抵達雪梨的航班訊息機制,以及資深行政專員的迅速安排,所達成的圓滿服務。

為了避免您首度到西方家庭居住時的誤解及文化差異,ACIC提供了『住宿家庭備忘錄』,讓您了解東西方的生活差異,減低您的過度期待所換來的過度失望。

ACIC中文網站上也提供了許多『如何和住宿家庭相處』的小祕訣,讓同學理解到澳洲住宿家庭的規矩。如果您真的無法適應住宿家庭,ACIC總公司的顧問或相關專員 ,也會在您抵達雪梨後,提供您解決住宿問題的訊息。

接機申請安排服務

您並不需要擔心抵達澳洲雪梨機場後,到達住宿地點的交通問題,ACIC 細心的提供中文接機服務安排。您只需走出雪梨機場大廳,即可遇到ACIC的接機專員。

如果您是到其它城市,只要您出發至少5週前,提供ACIC您抵達澳洲的航班訊息,ACIC的資深行政專員,會迅速確實的為您透過校方安排。

ACIC也順便提醒您:如果您有更改出發日期及航班,請記得在行前72小時,以書面通知ACIC,以便為您更改接機及住宿服務,否則您可能面臨在機場被接不到、還要多付一筆接機費的糗事。 


學生簽證辦理 (唯一收費服務)

ACIC駐台辦事處,總是能夠免費提供最新的簽證訊息,給同學參考,並免費指導同學,辦理觀光簽證。

如果您授權ACIC 台灣辦事處為您『付費辦理學生簽』證,如同您授權ACIC 為您申請入學一樣,ACIC 台灣將代表您,與澳洲領事館進行所有的溝通及聯絡。

ACIC所有的海外代表,均和澳洲官方代表,有著極正面的形象及合作關係,並建立了暢通的溝通管道,這大大的減少簽證被拒絕的困擾。迄今,ACIC 台灣仍然保持著簽證成功率99.99 %的傑出記錄。

ACIC Taiwan是專辦澳洲教育的留學顧問中心,依照中華民國法率,不能辦理或提供澳洲移民的訊息或業務。您如果有澳洲移民的需求,您可以直接上『中華民國移民同業公會』網站,尋找合格的移民同業為您解答或服務。

PS.如您需要換護照、訂機票或辦觀光簽證,您可以聯絡北吉旅行社劉麗美小姐, TEL:02 2567-0811,FAX:02 2515-2115。劉小姐已為宋代表服務逾20年。 


行前訊息提供服務

許多同學並不了解:為何ACIC所提供的『行前說明』網頁是如此的重要?

直到踏上澳洲土地開始生活,同學才能體會~ACIC台灣的中文網站,除了宋代表的親身經歷之外,更有許多其它ACIC的同學經驗談 - 很不幸的,大多數是痛苦的經歷比較多。

ACIC誠摯的建議您列印或儲存在隨身碟中,抵澳後以錦囊的方式來閱讀。最好的方式是多看幾次ACIC台灣所提供的網站資訊。ACIC也誠摯的邀請學生的父母一起分享或閱讀前述的資訊,以便對您的子女,有更好的支持或督導。

請您記得,到了澳洲機場,別忘了打個電話回家,向父母、男女朋友報個平安。啊?怎樣打電話回台灣?請參閱我們的行前訊息吧!!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