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讀書計畫SOP vs GTE Report

原本,申請澳洲的『非』博士或『研究型論文』碩士,是不需要提供讀書計畫的。但是,自2016.07.01施行新的SSVF簽證架構之後,學生申請人,多多少少需要提供GTE真實臨時入境報告書!

友善的小提醒:如果您提及到『您有意圖要留在澳洲 Intend to stay』,您的申請或簽證將會『依法』被拒簽!(在外面劈腿養小三/小王,是可以私下做,但不能說) 您犯不著『以身試法』的~很多前輩已經試過了!

GTE真實臨時入境的撰寫或填申請表,您需要『嚴正』的當作是和『澳洲校方代表』或是『移民官』親自在面談。我們台灣,算是低風險的一級國家,只要您不寫到『永居』、『留在工作』、或是『企圖居留』.....基本上都不會被簽證官約談。

但是,一旦您被簽證官電話約談或面試,那問的問題都很尖銳的~有多尖銳呢?就是只要錯個一、兩題,就可以把您拒簽的那種。比方說:UNSW 全名是什麼...?學校主校區地址是?....因為GTE『問方』是澳洲校方或是移民官;而您『答方』回答的是個資問題,原則上我們『仲介方』是不能、也不得介入的!就算我違規介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您的『個資訊息』是真是假....所以,歹勢啦!不是不願意幫忙喔!請見諒!

Part 1. 來澳洲讀書的理由:是對您未來的學習及職業是有幫助的。內容請包含:

  • 您的學術背景之最高學歷
  • 您此次報讀哪間學校?
  • 您未來有計畫報讀哪種課程嗎?
  • 您是否已經獲得畢業後的工作邀請?如果沒有,您預計展開怎樣的工作計畫?

Part 2. 您來澳洲的主要目的:是學術學習、且具備有足夠/未來有足夠的英文能力、有足夠的教育背景能力、有足夠的財務能力支持您完成學術讀書計畫。

Part 3. 您會遵守所有的澳洲學生簽證條例及學校的相關政策及規定:包括更新即時居住資料、維持學術表現、滿足出席率要求,及有限制的工作時數,以及您會立即通知移民部任何資料的更正或更新。

Part 4. 您的家庭成員:是否會跟您一起去澳洲讀書?您如何安排他們的生活?

Part 5. 您的簽證歷史:是否有被任何國家拒發簽證?拒絕入境、驅逐出境?

Part 6. 您的澳洲簽證歷史:受否來過澳洲?時間?目的?

Part 7. 您的留學財務狀況:是誰支持您出國留學?是否有足夠的資金?存放在哪一個金融機構?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