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依拉瓦拉文法學校 

TIGS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學校簡介

依拉瓦拉文法學校(Illawarra Grammar School-TIGS)創建於1959年,校址位於新南威爾士州東海岸悉尼以南約70公里的臥龍崗市(City of Wollongong),是一所男女同校的英國教會私立走讀學校。

本校從學前班、幼稚園、小學(Y1-2/Y3-4/Y5-6)、初中 Y7-Y10、高中Y11-Y12,共有1000多名學生,也歡迎來自其他國家、有志於赴澳求學的學生申請就讀。本校作為一個富有活力的教育中心而聲譽卓著,鼓勵在校學生們爭取其力所能及的最高學業成績、個人成就和滿足感。

成就

每年,TIGS的學生都在各個科目的學習中取得了相當出色的成績。TIGS在 2012年的高中會考(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中成績非常優異:

2012 年,本校12年級學生中有38%獲得學習委員會(Board of Studies)的承認,得以名列優異成績獲得者(Distinguished Achievers List)名單。這些學生在高中會考(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中取得了單科成績90或更高的得分。兩名學生得以名列菁英性的全科優異成績獲得者(All Round Achievers)名單,在至少10個科目中取得了90或更高的得分。十三名學生受到學習委員會考官的提名,在音樂、工業技術、舞蹈和視覺藝術等方面參加菁英學生的展示或動。我們的學生中有53%(申請的88%)在參加高中會考前即已大學錄取通知。

一年一度的新南威爾斯國際學生大獎頒獎典禮,近日在澳大利亞雪梨新南威爾斯州議會大廈舉行,在來自9個不同國家的17名獲得提名的國際學生中,最終有三名學生成為中小學生組、職業課程組和高等教育組的獲獎者。來自中國廣東潮汕地區的留學生梅亨吉獲得了中小學生組大獎。 

據新州副州長及投資貿易部內閣部長安德魯·斯托納(Andrew Stoner)介紹,新南威爾斯國際學生年度大獎主要是表彰為新州的社區文化多元性做出努力和貢獻的海外留學生。展現留學生們在學校課程、職業培訓、高等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績。 

他表示,新南威爾斯州憑藉其文化多樣性和許多享譽世界的一流學校,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州政府將致力於給留學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設施和更多的工作機會,這也是得到越來越多留學生青睞的原因之一。同時他認為,這些學生也給新洲的公立大學、TAFE學院和其他職業教育培訓學校注入了活力。 

獲獎的中國留學生梅亨吉今年18歲,他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朋友,還有給我提供很多幫助的寄宿家庭的夫婦”。梅亨吉現就讀於臥龍崗依拉瓦拉文法中學(Illawarra Grammar School),是一名12年級的普通留學生。 

2011年4月他初到新南威爾斯州,從那時開始就參加了很多課外活動。例如,他參加了每週給低年級學生閱讀的活動、致力於給殘疾人提供一個競技機會的小型奧林匹克運動會等。當被問到獲獎的原因時,小夥子微笑著說,“我一直堅持做我自己,一旦決定了的事情,我會盡最大努力去做好。”

課程安排

7年級學生必須學習英語、法語、數學、科學、歷史、音樂、基督教、科技、衛生和體育課程。

8年級學生必須學習英語、法語、數學、科學、地理、日文、視覺藝術、基督教、科技、衛生和體育課程。

9年級和10年級學生必須學習英語、數學、科學、歷史、地理、基督教、個人發展、衛生和體育課程。他們還必須從以下科目中選修兩門:商業、舞蹈、資訊與軟體技術、戲劇、法語、日語、音樂、哲學、攝影與數字媒體、體育活動與運動科學、紡織材料技術、視覺藝術以及木材工藝學。

11年級和12年級:英語是必修課程。學生再從以下科目挑選他們的選修課:古代和現代歷史、生物、商業學習、化學、中文背景學生語言課程、舞蹈、設計與技術、戲劇、幼兒教育研究、地球與環境科學、經濟、工程研究、法語、地理、工業技術、多媒體工業技術、資訊處理與技術、義大利語初級、日語、法律學習、數學、音樂、個人發展/衛生/體育、物理、軟體設計與開發、社會與文化、紡織材料與設計和視覺藝術。

高年級學生還可以選擇到本地 TAFE學院去參加職業教育與培訓課程目的的學習,也可以透過高中遠程教育或社區語言週末學校(Saturday School of Community Languages)進行語言課程的學習。

除了學業課程以外,還有教育大綱的廣泛的體育、戶外教育、音樂指導和藝術活動可供學生選擇。

英語中心

依拉瓦拉文法學校為高中年齡的海外學生提供英語輔導。我們的英語預備課程將向學生傳授成功進行高中學習所需的英語和學業技能。

這個課程將強化英語學習與特定澳洲高中課程所需的英語相結合,時間安排上則以澳洲的學習方法和技巧為重點。在適合的條件下,學生們會被安排在主流教育的數學和個人發展/衛生/體育課班裡上課。

在英語中心學習期間,學生們將與 TIGS的本地學生融合在一起,發展學校的各項學校、文化、體育和社會活動。這種交流能夠增加學生們的信心,幫助他們適應學校的生活。

住宿與監護

學校可以為海外學生安排監護和住宿。學校將從本校學生的家庭或本地社區的家庭中精心挑選寄宿家庭來安排學生的住宿。這些家庭都具有良好的名譽,而且可以提供較好的住宿條件。我們的寄宿協調員會走訪所有寄宿家庭,並處理任何可能發生的問題。學校會在學生抵達澳洲時到雪梨國際機場接機,並把學生送往寄宿家庭。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