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家長對我們的肯定

學生家長 - 林順安/鄭素華

我是Joyce的家長,當我的孩子跟我說:她決定放棄繼續留在中山女高、報考台灣醫學系、而要去海外學習電腦動畫設計、追尋她的興趣及夢想時,我跟我先生一時不能接受孩子的想法。尤其加上孩子的老師一直鼓勵說:如果Joyce留在台灣,要考上醫學系或牙醫系都不是問題。 

一個才16歲的高一小女生,剛剛才讀完高一的課程,真的能夠離鄉背井、去追求她自己所謂的興趣?或是追求些什麼呢?我們做家長的陷入了兩難的局面,於是我們決定找已經認識10多年的ACIC宋代表詳談。 

經由宋代表與孩子的深談,他瞭解了孩子的性向與夢想,宋代表規劃了好幾條不同選項的升學路徑,提交給我們及孩子參考。但是宋代表堅持:只有紮實的英文底子,才能在澳洲順利且成功的完成學業,甚至畢業後能留在當地,與當地澳洲人平起平坐的一起工作。 

我的孩子在完成60週的紮實英文培訓後,已經進入了TAFE專業的電腦設計課程。她在澳洲已經追夢了兩年多了,每次接到孩子的電話,那頭總是傳來『雖然功課很累,但是超爽的!』這句話,就證明了孩子的選擇是對的。未來就看她自己的努力與造化了,最起碼『起步』是正確的了! 

在此,深深的感謝ACIC的宋代表,我想跟我們有同樣情形的家長們,您們可以放心的找宋代表詳細深談,找他為您的孩子規劃課程準沒錯。在此深深的祝福其它的孩子們:圓夢成功!

學生家長 - 馬希寧博士

兩個女兒出國讀書這件事,原本就在我的規劃之中,自小她們就知道此事,只是決心和時機的問題。我的想法是:讓她們中文穩定,也比較能照顧自己再走。所以,時間就定在國中畢業。不過看她們逐漸長大,我也曾因為不捨的心情幾乎放棄。老大國中成績優異,但她出國求學的決心似乎比我堅定!所以在她升上國三,我們就開始選擇國家及物色代辦機構。我自己的姐姐全家定居美國,原本我以為女兒們可以去美國找阿姨,不過我忍不住擔心美國校園槍擊案件頻傳等治安問題,使我遲遲不能下決定。

除夕夜,我和女兒們在雪梨大橋下,和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同時隨團的導覽人員,是台灣高中畢業後赴澳洲讀大學的學生,使我們對澳洲當地的教育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或許在當時,我們心中就有了答案也說不定。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ACIC的。第一印象是宋代表慈眉善目像尊菩薩!我在比較若干同性質的網站後,決定打電話預約ACIC。第一次約談後收穫很大,但不解的是:ACIC的人從此就沒再主動聯絡了!我了解到這個留學代辦非常地『無商業色彩』,於是我主動提議簽約。

如今,老大放棄台中文華高中後赴雪梨已經一年半了。老二因為思念姐姐跟我要求提早前往,且她竟做到我的條件:期末考打敗排名一直在她前面的同學,成為全班第一。於是她也赴雪梨找姐姐。

我每週都跟她們通電話閒聊,感覺她們對未來很有規劃。老大近日自己選定了明年讀TAFE的領域,也開始利用課餘時間工作了,我問她是不是錢不夠花,她說:這裡幾乎每個人都在工作累積經驗,她沒理由不工作。我再沒有參與任何意見。現在回想過往一切,值得。

學生家長 - 賴永將/黃淑娟

把兩位女兒送出國進修,學習擁有國際觀胸懷,是我們做父母努力的目標,也是孩子的夣想。尋尋覓覓認識了ACIC宋大哥。他親切專業給予意見分析,讓她們很快找到定位,也順利的申請到學校,明年2月即就在完成語文課程後,繼續攻讀教師碩士及TAFE的企管文憑。也很感謝賴經理及徐小姐,在整個代辦過程中的幫忙,如果要到澳洲留學、度假打工找ACIC錯不了。

學生家長- 陳彬賓

宋先生您好!

我是陳喬昀的爸爸!一直都希望有個機會表達對您的謝意,送禮物請吃飯未免太俗。今忽靈感湧現,提筆為文,不假思索,謹以最真的話語詞句,向您說聲:謝謝您!更該說,我兒子遇見您,是他的福氣,是他與您的緣份,更該謝謝您的是他,因他嶄新的人生就從認識您的那刻起! 

還記得那天去你台北辦公室見您,找不到,手機與您連繫,你下來接我和內人,第一眼即是如此投緣,該是佛緣。宋先生該是以善心做善事的人~這是對您的第一印象。 

喬昀說在網路上比較了幾家,覺得您的網頁上是真誠的在為孩子,為有理想有抱負的孩子,或為迷惘的孩子,規劃一條人生的道路。是的,還記得那天兩小時於您辦公室,您說:『我是以生涯規劃師來為孩子服務的』,這句話深深地打動了一個擔心孩子未來的父親的心。 

回想思喬昀讀到聯合大學財金系一年級結束後,就說志向不合要休學,深談後請其再讀一年,以確立想法真否?轉眼一年過去,意堅志定,身為父親的我就在傳機旁,簽下了休學同意書。

轉眼一年馬祖兵役磨練,我知喬昀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見他自北竿休假回台總忙著上網找尋澳洲留學的資訊,有天他跟我說:『爸爸,網路上有個宋大哥,是位真心為孩子將來在打算規劃的人,他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弟弟和妹妹』。 

就這樣,我和宋先生您在人生已過半百的旅途上,因喬昀介紹而搭上了線,雖然至今只跟您見了一次面,就只那次在您台北辦公室的那一次而已;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在那第一眼與談話過程的心靈交流,就這樣,我把我的寶貝兒子交給了您!就這樣,喬昀現在在雪梨展開了他豐富踏實的人生路,這是他自國中開始就未曾有的快樂與充實! 

還記得在喬昀踏上飛往雪梨的前幾天,身為父親的我,送了他一句話:「海闊天空任翱翔,既然出去了就不要再回來了」。是的,喬昀在您的規劃下,紮實的讀了半年的General English,現正讀為期半年Academic English,接下來的學校也已申請好。 

是的,喬昀未來的人生路,都已在與您溝通商量後,找出了自己的一條路。孩子為自己選擇的一條路,快樂的前進,縱使前方充滿挑戰,他也會勇往直前的,因那不是父母要他走的,那是他自己經過規劃後依自己性向與興趣選擇的。 

宋先生,謝謝您!您在喬昀確立要去澳洲讀書後,您幫他選擇了雪梨的語言學校,要他紮實的讀完60週的英語課程,更為他要選的大學費心,更要他修一年的碩士。 

是的,身為一位疼愛孩子的父親的我,在只與您有一面之緣,在幾通電話下,我很安心的把孩子交給您,我每週都很開心地在Skype上,看到喬昀的快樂臉龐與踏實滿足的笑容。原想信筆寫就幾句,不意鍵盤隨思緒流瀉,竟已冗長繁瑣,就煩您當做是一位父親,對孩子得以快樂地找到人生方向後,對你滔滔不絕的謝意吧! 

一位誠心謝謝您的孩子的父親 陳彬賓 敬上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