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醫療放射診斷技師

251211 Medical Diagnostic Radiographer

醫療放射診斷技師,負責與放射專家和其他醫師一起操作用於診斷和治療目的的X射線和其他放射成像設備。需要專業執照。

251211 醫療放射診斷技師職位別名:

  • 251211 醫療影像技師 Medical Imaging Technologist
  • 251211 磁共振技師 Magnetic Resonance Technologist 

醫療放射診斷技師技術等級:ANZSCO Skill Level 1

醫療放射診斷技師職業評估:AIR 澳洲放射線協會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Radiography

  • A類雅思平均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7;
  • 等同於澳大利亞放射治療師學士學位水平或更高。

放射治療師:設置設備並提供放射腫瘤醫師規定的放射治療。放射治療師不是醫生,但是訓練有素,可以操作用於癌症治療的各種複雜的放射治療設備。

醫療放射技師:設置並執行X射線,CT掃描,MRI和其他診斷性成像測試,並將結果傳遞給放射科醫生進行解釋。

為你推薦UON紐卡素大學

4年制放射診斷攝影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Medical Radiation Science (Honours) (Diagnostic Radiography)

研究放射診斷攝影:使用先進的成像技術來改善生活。 

在UON紐卡素大學,我們使用先進的成像技術,為放射診斷學學生,準備充滿活力的職業生涯。發展基本的臨床推理和患者管理技能,並學習如何創建醫學圖像,來診斷和管理患者健康,結合先進的技術和醫學專業知識,來拯救和改善生命。 

什麼是診斷性放射攝影?

放射診斷技師,專責製作身體結構和功能的影像,以協助醫療診斷和醫療決策。 

在私人和公共成像部門、事故和緊急情況等環境中,使用了一系列先進的成像技術,例如普通X射線、電腦斷層掃描 (CT)、螢幕透視、核磁共振成像 (MRI)、超音波、血管攝影和乳房X光攝影影。 

放射診斷攝影,在醫學和衛生保健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並為改善人口的健康狀況做出了重大貢獻。 

為什麼要在UON紐卡素大學學習?

實際動手射線攝影的經驗: 

在包括大都市、農村、公共和私人影像部門在內的各種工作場所,進行臨床實習,以幫助您進行職業規劃。 

世界一流的設施:

使用 2022 年安裝在校園內的現代放射照相設備,來磨練您的技能。從 2022 年第 1 學期開始,學生可以使用最新的影像設備『放射診斷實驗室』。 

在農村環境中的獨特體驗: 

通過在農村社區完成部分實習,您將獲得主要城市或城市中心,無法獲得的寶貴實踐經驗。 

向研究領導者學習:

 讓您站在放射診斷學突破性研究發現的最前沿。 

你將學習什麼

學習UON紐卡素大學醫學放射科學(榮譽)學士(診斷放射學)的學生,將在物理、生物醫學和行為科學方面打下堅實的基礎。你會:

  • 使用我們最新的放射成像技術和設施(包括 2D、3D 和 4D 成像技術)建立基本的臨床推理和患者管理技能。
  • 通過基於案例的培訓、將學習融入實際情況和互動式團隊合作活動,獲得專業的放射診斷技能。
  • 培養關鍵的研究技能,使您能夠在放射診斷學領域進行終身學習。 

您將能夠參加一系列課程,包括:

  • 解剖學和生理學
  • 臨床教育
  • 病人護理
  • 心理學
  • 臨床方法
  • 醫學影像儀器
  • 物理
  • 輻射防護
  • 研究

所有UON紐卡素大學醫學放射科學專業的學生,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在求職時為您提供明顯的優勢。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