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墨爾本-VIC州 大學獎學金

以下獎學金訊息,僅供參考~實際金額及申請條件,以各大學官網及許可為準,若有變動調整,恕不一一更正。


偏遠地區獎學金(Destination Australia Scholarships)

 澳洲政府承諾的偏遠地區獎學金(Destination Australia Scholarships),如今第一輪申請,已經於2020年正式開始接受於S1入學的學生提出申請!澳洲開始大力推行偏遠地區留學和移民,可是在70萬左右留學生當中,大約只有3%在偏遠地區讀書。為了鼓勵留學生去偏遠地區讀書,未來4年澳洲政府將拿出近一億(9,370萬)澳幣來支持Destination Australia專案。

此類獎學金,只要申請人持續滿足相關要求,最長可發4年,一共獲得60,000澳幣! 而且該獎學金適用的課程範圍,從TAFE的C4課程,到博士研究均可申請。但並不是所有在偏遠地區的學校,都有這個獎學金喔!學校需要先向澳洲政府提出申請,獲批後,才能參與這個項目。目前全澳有35所大學的84個偏遠校區,有資格發放這個獎學金,一共1,180個名額。

詳細學校名單,請參閱:https://docs-edu.govcms.gov.au/system/files/doc/other/destination_australia_providers_200123.pdf

詳細申請資料,請自行參閱這個政府文宣檔案~~https://docs.education.gov.au/system/files/doc/other/dap_guidelines.pdf


墨爾本大學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Scholarship

在墨爾本大學,我們都是不同的。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以及來自140多個不同的國家-使墨爾本成為家。我們有不同的激情和抱負。我們中有些人希望看到星空以外的事物;我們中的一些人正在努力拯救地球上珍貴的東西。我們中的一些人被驅使去創造藝術的新世界或為運動開闢道路。我們共有的一件事是對改變一切的熱情,我們知道我們只能一起做。因此,我們的社區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獎學金。 

International Graduate Merit Scholarship:全球給15名 ~ 25% - 50% 學費抵免~

Global Graduate Merit Scholarship:全球給25名~ 25% - 50% 學費抵免~

蒙納許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Scholarship

我們希望盡可能多的聰明人從蒙納士教育中受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全澳洲最慷慨的獎學金計劃之一的原因。了解如何發揮自己的全部潛力並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 藝術,設計及建築學院:學士及碩士~A$5,000-$8,000
  • 人文及社會學院:學士及碩士~A$5,000
  • 電腦科技學院;學士及碩士~A$8,000
  • 法律學院:學士及碩士~個案審查補助
  • 醫學,護理和健康科學學院:營養學士、生物醫學碩士、生物科技碩士、公共衛生碩士~A$5,000
  • 藥劑與藥理學院:藥理學士、藥劑師學士~A$5,000
  • 科學學院:學士~A$5,000、碩士~A$8,000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 RMIT University Scholarship

RMIT提供了一系列獎學金,以吸引所有學習領域的國際學生。獎學金可以幫助解決各種學習費用,例如課本,費用,住宿和生活費用。儘管許多獎學金都考慮了學業成就,但也會根據您所學的內容,您來自何地或您的個人情況授予獎學金。

斯威本大學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對搬到斯威本大學學習感到興奮嗎?我們也很高興歡迎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為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的原因。如果您被授予獎項,那麼您可以將精力集中在財務上,而可以將更多精力放在學習和體驗Swinburne提供的一切服務上。

學費減免高達50%:我們提供各種獎學金。某些獎學金是根據您以前的學習成績授予的。您的成績越好,初始獎學金金額就越高。其他人將自動授予符合所選課程入學要求的學生。您無需分別申請這些獎學金。只需申請您的Swinburne選擇課程,當我們評估您的申請時,我們將自動評估您獲得Swinburne國際獎學金。

George Swinburne STEM 研究生獎學金30%學費折扣,讀幾年、給幾年!工程科學碩士、資訊技術碩士、專業工程碩士、理學碩士(生物技術)、建築與基礎設施管理碩士、數據科學碩士、網絡安全碩士,符合資格自動給。

斯威本國際卓越大學獎學金~每年25%的學費折扣、讀幾年、給幾年、最多38,000澳元!除航空和機師學士學位、商科學士學位以外的任何學士學位。 符合資格自動給。

斯威本國際卓越碩士獎學金~每年25%的學費折扣,最多2年,最多21,000澳元!任何兩年制碩士課程。例外:對於信息技術碩士(專業計算)或理學碩士(網絡系統)~ 整個課程的獎學金金額固定為2500美元。符合資格自動給。

拉籌伯大學 La Trobe University Scholarship

拉籌伯學院卓越獎學金(CES):學術及入學英文成績符合、就自動給!

  • WAM為65 – 69.99~學費的15%折扣獎學金
  • WAM為70 -74.99~學費的20%折扣獎學金
  • WAM 75或以上~學費的25%折扣獎學金

 偏遠校區獎學金:學術及入學英文成績符合、就自動給!

  • 在我們偏遠校園學習學士或碩士課程的國際學生,提供高達澳幣5,000的學費折扣。

迪肯大學 Deakin University Scholarship

我們在這裡支持您上大學的夢想。迪肯獎學金不僅是財務上的增加,它還為您在大學中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礎。我們的獎學金旨在表彰在學習方面表現出色並有潛力為大學及其社區做出積極貢獻的國際學生。您必須在澳大利亞全日制學習,或者已申請全日制學習其中一門課程,才有資格獲得國際獎學金。

迪肯校長國際獎學金100%的學費或50%的學費折扣

你的申請文件

您的個人陳述必須由您撰寫並反映您的個人觀點。它應包含:

  • 您想在迪肯大學學習的原因概述
  • 您從事的任何課外活動和工作經驗(有償或自願的)概述
  • 為什麼您認為自己會成為迪肯大學的傑出大使
  • 任何其他有助於您的應用程序的信息。
  • 您可能還會被要求參加面試。
  • 參加校長的專業卓越計劃(VCPEP)。作為DVCIS獎學金的一部分,學生將被要求參加此計劃。 

迪肯國際獎學金~該獎學金可在您課程的正常時間內使用~學費的25%折扣

申請人必須:

  • 成為迪肯大學課程工作的潛在國際學生
  • 有資格在迪肯大學學習
  • 在先前的研究中已達到65%的平均水平(或同等水平)。
  • 必須滿足所有條件。
  • 選擇固定數量獎學金的成功申請者將具有競爭力,並且可能要求分數高於規定的最低要求。

你的申請文件

  • 完整的迪肯國際獎學金計劃申請表
  • 個人陳述(300字)
  • 已完成在Deakin學習的申請表,包括成績單。
  • 您的個人陳述必須由您撰寫並反映您的個人觀點。它應包含:
  • 您想在迪肯大學學習的原因概述
  • 您從事的任何課外活動和工作經驗(有償或自願的)概述
  • 為什麼您認為自己會成為迪肯大學的傑出大使
  • 任何其他有助於您的應用程序的信息。
  • 您可能還會被要求參加面試。 

維多利亞大學 Victoria University Scholarship

維多利亞大學(VU)自豪地為大約400名國際獎學金獲得者和讚助學生提供支持。我們有一系列外部資助和大學資助的獎學金計劃,以支持學生。我們為國際學生開設的課程包括TAFE直至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以及研究性更高學位。獎學金將在您學習期間提供經濟援助。一些獎學金提供了涵蓋學費和生活津貼的津貼,而其他獎學金僅提供了部分資金。

VU國際卓越獎學金:符合條件自動給!

  • 職業教育: 每學期750澳元,最高學費總額為3,000澳元。
  • 學士: 前兩個學習期為3,000澳元,最高學費總額為12,000澳元。
  • 碩士: 前兩個學習期為3,000澳元,學費最高為6,000澳元。

澳洲聯邦大學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Scholarship

像大多數大學一樣,當我們看到卓越的成績時,我們就會認可它。我們獎勵那些在學校取得最佳成績的人,並且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塑造下一代領導者。但是,我們還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在這裡,支持不僅限於少數人。無論您想學習什麼,來自何處或面臨什麼挑戰,您的目標都和成績一樣重要。我們的獎學金,助學金和助學金為各行各業的人們提供支持-幫助建立我們感到自豪的社區。多虧政府的慷慨資助,再加上我們與業界的緊密聯繫,您有機會找到適合您的機會。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16%學費抵免~

1. 國際學生 2. 在校成績優良 3. 滿足課程英語條件 4. 不能申請學分抵免~~課程幾年,就給幾年。

International Student Accommodation Scholarships:學校宿舍費補助~

1. 國際學生 2. 已有學校 Firm Offer

Business and IT Scholarship: 16%學費抵免~

1. 國際學生、2. 必須於2020年入學、3. IELTS成績 6.0以上、4. 抵免的學分需少於8科、5. 不得持有其他獎學金、6. 符合所申請之科系的入學門檻

澳洲天主教大學 Australia Catholic University Scholarship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