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偏遠+5 凱恩斯CCEB學院 幼保員課程

421111 幼保員 Child Care Worker (Group leaders )

學歷要求:在澳洲完成ACECQA承認的『Diploma文憑+240小時實習』

工作經驗要求:畢業後1年全職的幼教中心Child Care Worker Group leader的工作經驗。

一般來說,托兒中心會有 EducatorTeacherMangerGroup leader,Carers 等職位,而在申請職業評估時,要候確保自己的『合約工作內容』符合下列的規定。

  • provide education and care for babies, toddlers and children
  • lead the preparation of materials and equipment to support children’s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 provide experiences to support children’s play and learning
  • develop positive and respectful relationships with children
  • ensure the health and safety of children
  • support and supervise the daily routines of children
  • support the inclusion of all children
  • support children to develop cooperative behaviour 

但是如果用Child care worker來申請永居~因為是ROL清單,沒辦法申請485 GW、只能走DAMA偏遠雇主擔保!因此在選擇Diploma課程時,一定要選擇在有DAMA的偏遠地區,才能滿足後續的永居要求!

CHC30121 Certificate III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CRICOS 108263B) 

CHC50121 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CRICOS 108264A)

C3 證書:該資格反映了在教育和護理服務國家法規和國家質量標準的要求範圍內工作的一系列幼兒教育機構中工作人員的作用。他們支持實施經批准的學習框架,並支持兒童的福祉、學習和發展。根據具體情況,教育工作者可以在直接監督下工作或自主工作。

Diploma:該資格反映了負責設計和實施幼兒教育和護理服務課程的幼兒教育工作者的作用。為此,他們致力於根據教育和護理服務國家法規和國家質量標準的要求實施經批准的學習框架。
他們可能負責監督志願者或其他工作人員。

2年學費:2023澳幣AUD$16000 (可分)

上課模式:

  • 每周2天半 (表定時間),一年開課4次。
  • CCEB提供完善的線上作業報告系統 (E- Learning System)
  • 該科老師會提前通知 Face to Face上課時間,
  • 通常是每個Unit一堂課為1-2小時,實際上課時數看該unit內容的多寡。有時候是兩星期一次Face to Face上課。
  • 沒有通知上課的時候,學生需要在課程『表訂』時間,來教室做作業或群組討論,以免有延遲繳交報告的危險。
  • 在表定上課時間內,老師或助理會在學校裡,學生需要幫助時,可以得到協助! 
  • 本課程至少授課 92 週。
  • 每週上課 3 天+自學部分。
  • 海外學生必須註冊全日制課程才能進行學習。
    對於 VET 課程,全日制課程每周至少有 20 個預定課程接觸小時。

開課日期:

2023:

  • 3 October

2024:

  • 22 January
  • 15 April
  • 8 July
  • 30 September

移民~走DAMA路徑

1、雇主Designated Area Representative (DAR)背書

2、參與DAMA勞資協議的雇主提名

3、移民部核准提民申請,開始送件跑流程

4、提出簽證申請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