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基本必讀篇

出國留學,首選澳洲的理由

澳洲:完全不同的教育系統

ACIC-留學澳洲的最佳選擇

老同學/家長對ACIC的肯定

ACIC-UOW國際學生審批處

紮實的英文~打工拿學位+成功申請永居的第一步  

利用AQF,辦理條件式入學的申請機制

瞭解澳洲的大學屬性

慎選您的留學城市~考慮氣候及未來工作機會  

留學澳洲,何不 首選雪梨?

澳洲升學範例~單純拿學位vs 進入職場工作 

為何宋代表會建議:有意轉換跑道、或計畫留在澳洲工作/永居的同學,最好讀大學部? 

讀書留學期間就開始工作,開始規劃未來澳洲永居

雪梨給我的4大驚奇:

雪梨是個友善而從容的城市:雪梨人的生活不疾不徐,少有現代都市迫人的匆忙步調。雪梨人的友善不只表現在禮貌上,他們確實樂於助人,也關心外人對他們的意見,在英語系國家中甚為難得。

雪梨也是個藝文的城市:雪梨之美當然首推突出於港灣之上的歌劇院,然而形體之美,並沒掩蓋其豐富的內涵:在歌劇院裡頭,整年都有活躍而多樣的藝文活動,尤以歌劇最為突出。

以此為基地的澳洲歌劇團每年推出將近二十部兩百場歌劇,已是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劇團。對一個位於南半球位置的城市而言,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雪梨還是個美食的城市:雪梨的名廚,融合了東西方菜餚的精華,兼容並蓄推出了極具創意、又物美價廉的『現代澳洲菜』。

就像逐漸能與法國批敵的澳洲葡萄酒一樣,現代澳洲菜餚,也正朝著法國及義大利的水準躍進,這在美食傳統尚無足稱述的英語系國家中可為異軍突起。

然而雪梨最大的驚奇,卻是來自文明與荒野的交融:雪梨是個籠罩在國家公園草原田野中的城市。人文薈萃的都市文明,與自然原始的澳洲荒野,碰撞出不少火花。

澳洲荒野與別的大陸極為不同:澳洲保留著濃厚的貢德瓦納古陸的生態傳承,獨特的動植物更是令人大開眼界。

這種文明與荒野的交融,難得在其他大都會,如紐約、東京、倫敦、巴黎中找到,但這卻是雪梨能夠提供給全球遊客的絕大驚奇!

 基本必讀篇~3. ACIC~您留學澳洲的最佳選擇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總公司於1988年成立於澳洲第一大城的雪梨市,位於雪梨市政廳(Town Hall) 對面、喬治大街(George street) 580號的上海匯豐銀行大樓的5樓。服務已經邁入第25年的里程,是世界級的澳洲教育顧問專家,同時也是您『人生投資』的顧問;ACIC也贏得澳洲大學院校夥伴的讚揚成功代辦過的老同學肯定,譽為澳洲雪梨最大的留學顧問公司。ACIC的碩博士團隊~包括宋代表在內,已經有6名同事在ACIC服務超過10年。ACIC已經成功地協助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超過三萬名的海外學生,抵澳學習,更有許多ACIC台灣的老同學,順利留在澳洲工作或永久居留!

ACIC是一個很『與眾不同』的留學顧問~我們不是那種簡單的打開學校簡介、口沫橫飛的努力『販賣』或『推薦』學校,教您趕快填表申請、教您趕快去考雅思的一般代辦仲介。相反的,我們提供已有25年成功歷史的『ACIC成功方程式~紮實的學好英文的聽說讀寫、讀書期間半工半讀累積人脈及工作經驗、完成一個有用的學位、畢業後留在澳洲工作或申請永居』供您複製。

如同ACIC張總顧問,在26年前告訴駐台宋代表 (宋代表是ACIC服務的第5位台灣學生) 說的:『ACIC成立的目的,不只是協助學生取得一張澳洲的學位文憑,更重要的是:要協助學生打好紮實的英文基礎,學習在異鄉生存打拼的方法,鍛鍊獨立生活的精神,協助學生融入澳洲的主流社會,吸收澳洲尊重與包容的文化,然後在學習結束後,把這些先進的文化精髓帶回自己母國發揚光大。』歡迎認同我們ACIC服務理念的台灣同學,多加利用宋代表的免費諮詢及代辦服務~我們將會幫您『量身打造』您獨一無二的成功留澳計畫,也誠摯的希望您能依循我們ACIC的方程式,順利的把英文學好,取得真正有用的學位,留在澳洲成家立業。

ACIC台灣分公司已成立第16週年~立足於台北及台中,由於我們是澳洲大學資助的駐台機構,所以我們能提供許多的免費服務。台灣分公司的諮詢業務,完全由宋恆昌代表親自負責ACIC在台灣提供的服務,以確保您的讀書計畫,及代辦服務的過程,完整無誤。宋代表建議:要來澳洲讀學位的同學~不管是高中生、或是大學畢業生,在填大學報名表之前,請您先這樣做:

  • Step 1:考慮畢業後是否留在澳洲工作或永居?還是回台灣謀職就業
  • Step 2:考慮未來要當學者、當老師?還是要進入職場找個好的工作、有個好的收入、過更好品質的生活?
  • Step 3:決定想要就讀的專業
  • Step 4:決定就讀的城市~考慮一下城市的氣候、經濟特質、讀書期間是否容易打工或實習、畢業後是否容易就業?
  • Step 5:決定讀研究型大學~當教職或學者 vs 決定讀實務型大學~進入職場賺錢
  • Step 6:比較大學的授課內容~一定要上學校官網去看Handbook比較
  • Step 7:決定申請想就讀的大學

當然澳洲雪梨總公司內的同事,是我們台灣分公司的最堅強後盾~別忘了,所有的留澳服務,是由您踏上澳洲大陸才開始的,ACIC總公司的同事,聯手提供給同學抵澳的後續服務為:

  • Student Service的同事 :負責提供同學申請稅號、辦理簽證或其他日常生活相關的訊息。
  • Counseling Service的同事 :負責為同學提供升學、換課、換校、就業、讀永居課程的諮詢。
  • Admission Service的同事 :則是負責幫同學辦理學校申請的事宜。
  • Accounting Service的同事 :則負責收取同學的學費及安排註冊事宜。

為了讓同學有個順利愉快的留學體驗,以及讓家長放心、同學安心,留學無後顧之憂,ACIC總部的顧問,將在澳洲當地,繼續為您提供完整的免費後續服務。ACIC總部會盡全力幫助您儘快地適應澳洲的環境和生活。在您報到當日,ACIC總部將會專門為您指派Kitty顧問,代替宋代表在澳洲當地,為您提供免費的新生安家諮詢服務,包括:

  • 如何避免學生簽證被取消
  • 如何去學校註冊
  • 如何適應澳洲教育方式以便取得最好的成績      
  • 如何尋找長期住房
  • 如何去銀行開戶
  • 如何申請稅號   
  • 如何使用醫療保險號碼 
  • 如何申請畢業生工作簽證;以及
  • 免費移民部永久居留官方訊息 

申請澳洲的大學院校 (澳洲大學簡介TAFE簡介學校申請表格),對具有25年成功經驗的ACIC而言,絕對不是問題,但是台灣同學是否具有足夠的能量,能夠順利的入讀院校、吸收新的知識及技巧、成功的畢業,在澳洲高薪的職場中,也能順利的擊退澳洲當地人或是其他國籍的海外學生,這才是ACIC所有的顧問所關注的重點!

ACIC的張總顧問,在2013年的6月21日,接受澳洲國家廣播電台ABC的獨家邀訪時,暢談ACIC過去25年服務海外學生的經驗、精闢的分析澳洲海外學生市場,並對澳洲政府公部門提出獨特的見解及建議!這也代表ACIC的專業服務,受到澳洲主流社會的肯定!

為何找ACIC為您代辦?

駐台的宋恆昌代表,可以向您說明一個很簡單的理由:他自己本身就是ACIC第5名被代辦的台灣同學;他的2位親妹妹Hua and Chin也是ACIC代辦的學生;他的太太Jeannie也是ACIC代辦的學生;他的堂妹Melisa、外甥女Jade、前雇主老闆的女兒Hsuan,也都是ACIC代辦的學生.....

其實,當您抵達雪梨,ACIC的服務才算是『正式』展開,總公司的學生顧問:

  • Kitty是宋大哥雪梨科技大學的學妹~已經在ACIC工作近10年囉!
  • Amy則是自幼在澳洲長大,活潑開朗,是心理學的碩士高材生。
  • Yuan以前是專拿獎學金的高材生兼老師,紐卡素大學的碩士,現在正領導ACIC總公司的諮詢團隊。
  • Eric是宋大哥雪梨大學的學弟~已經在ACIC工作近8年囉!現在專職為同學提供申請澳洲永居的諮詢,也是NSW的太平紳士。
  • Nalumi是宋大哥雪梨大學的學妹~已經在ACIC工作近9年囉!
  • Jocelyn則是先在旅遊勝地布理斯本的昆士蘭大學,完成法學學士學位,為了鍛鍊更強的英文能力,及追求更好的就業機會,她負篋來到雪梨。Jocelyn在麥考瑞大學期間,還是兼職的雅思老師呢!Jocelyn靠著半工半讀,順利完成翻譯及口譯碩士並領有三級口譯師及筆譯師的專業證照呢!。

ACIC的顧問群及服務部門同事們,因為都至少有一個碩士學位、並在澳洲長期居留,所以都可以免費指導您~ 如何申請稅號、銀行開戶、 醫療保險、包裹接收、郵件轉遞、日常生活輔導、學校事務協調~要換班、轉班、請假,只需一通電話吩咐顧問即可!讀完語文課程,要繼續升學、要申請第2個碩士或博士班、要辦理學生簽證延長、 回台辦理渡假打工簽證、或旅遊簽證要轉學生簽證,您的專屬顧問,都在ACIC澳洲總公司,等您大駕光臨。

當您選擇ACIC作為您的留學代理, 已經踏入了躍登國際舞台的成功第一步:一對一的免費諮詢、全方位的學校申請、簽證代辦服務、免費代訂機票、抵澳住宿與接機安排、行前說明 、行程確認、學生資料的移轉及交接到雪梨總公司...,在您尚未出國前,ACIC即真正做到『學生安心、家長放心』,讓學子 『免於淪落成為留學孤兒』的窘境!選擇ACIC作為您的留學代理,您的澳洲留學任務只剩下2件簡單的事情:快樂地讀英文、健康地拼學位!

代辦出國讀書,最重要的成功因素就是『密切的聯繫及溝通』,只要學生或家長密切的和台灣宋代表、或澳洲總公司的顧問,保持密切的『單一窗口』聯繫,ACIC絕對是您留學澳洲的首選專家!

 

在Facebook分享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