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UOW臥龍崗大學 為畢業生整備進入職場

踏入臥龍崗大學校門,就意味著您已踏入一半的職場大門

作為一所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大學,臥龍崗大學的師資水準、學習環境以及畢業生素質均得到了全球高度認可,在2019年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中,臥龍崗大學位列全球前1%,在畢業生就業率榜單上高居全球第23。(2019 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 傑出的畢業生就業率不僅與學生優秀的能力與素質有直接關係,也離不開學校為學生提供的完善職業服務。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臥龍崗大學的九大職業發展相關服務,為你的未來提供更多選項!

臥龍崗大學『九大』職業發展服務,為你的未來鋪平道路

1. 職業資源

臥龍崗大學擁有完善的線上職業輔助系統,説明學生做出最為明智的職業選擇。學校搭建了多個職業資訊平臺,如CareerHub、CareerSmart以及GoinGlobal等,讓學生隨時隨地掌握一手新鮮職業資訊、行業新聞、業內動態以及資源等。

2. 職業道路規劃

畢業後做什麼工作,這也許是大家都頭疼的一件事。臥龍崗大學將為你帶來多種選擇,不管你是什麼專業,學校官網都為你規劃好未來的發展方向,讓你少走彎路,早日成功。複製下方連結進入流覽器打開即可流覽:https://www.uow.edu.au/careers/whatcanido/index.html 

3. 申請工作

由於目前人才市場競爭激烈,要想申請到好的工作,必須在求職申請的第一步就做到出類拔萃。申請工作前,你需要瞭解所申請工作的內容性質,以及自己是否適合,告訴雇主自己能夠提供什麼,並將自己的想法清晰明瞭地表現在求職申請中。這樣才能順利通過面試,得到工作。而臥龍崗大學為你提供了完善的資訊,可以幫你在找工作時不再迷茫。複製下方連結進入流覽器打開即可流覽相關資訊:https://www.uow.edu.au/careers/applying-for-jobs/index.html 

4. 完善簡歷 

臥龍崗大學職業服務中心Careers Central專業工作人員,為學生的簡歷製作提供富有針對性的建議。全年網上開放的簡歷服務,讓學生能夠在5-6天內便得到回饋,為大家找到心儀工作做好準備。 

5 JobBoard

臥龍崗大學職業服務中心特設JobBoard,為學生求職者以及招聘企業提供雙向服務。崗位資訊包括畢業生招聘計畫、實習計畫、博士崗位與實習計畫等,不論你是在校生還是畢業生,總能獲取實用資訊。 

6. 校園工作

Jobs on Campus(JOC)專為臥龍崗大學在校學生服務,為校園求職者和雇主提供雙向選擇平臺,幫助學生不出校園便獲得工作機會,積累工作經驗。 

7. 工作式學習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WIL)由臥龍崗大學職業服務中心特別推出,通過一系列CRLP200(實習與行業專案)、CRL100(新生職業道路規劃)等課程,為學生將來的工作指明道路,解決未來的職業擔憂。  

8. 職業培訓與活動

臥龍崗大學常年開設多樣職業培訓與活動,特設全年持續的線上簡歷寫作指導以及線上面試指導。這些活動不僅能在簡歷、求職信寫法、線上工作申請上為學生出謀劃策,還能助力學生面試過關斬將,為雇主留下好印象。具體可登錄CareerHub,設置、查看並預約參加指導服務。 

9. 面對面交流

如果你覺得通過網路無法解決自己的求職問題,那麼臥龍崗大學專業的職業指導團隊也可與你直接面對面交流。這將為你處理職業選擇、職業方向與未來規劃難題,量身制定計劃提高就業能力,積累實習經驗以及工作經驗。總之,為了幫助大家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並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有所建樹,臥龍崗大學的老師們可是煞費苦心,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職業支援服務 CAREERS SERVICE 舉例說明:

Careers Central 職業中心

UOW的職業中心將會協助您建立職業尋工的技能。當您畢業離開UOW時,將會更有信心、技能及隨時投入職場的『即戰力』。 

  • 實習機會:職業中心提供競爭的實習機會給已經準備好的同學投入職場實習。 
  • Work-Ready講座:職業中心將教導您尋找工作的技巧,在大學裡已有工作職缺及資料庫,可以提供給準備好要工作的同學。 
  • 顧問指導:職業中心能提供學術及專業的指導課程,包括為女性同學開設的Lucy領導能力課程。 
  • 工作技巧培訓:職業中心提供面談技巧、尋找工作技巧及專業的CV學作技巧 

GWP~全球工作場合實踐證書: 

這是一個12週、面對面的密集課程,讓學生擁有專業的工作尋找技能及職業管理策略,讓學生能順利且迅速的在澳洲或國際上找到傑出的工作。這是一個完全免費通識課程,所有海外學生都歡迎報名參加,您將會有機會學習到: 

  • 了解澳洲及國際僱主的習性及偏好 
  • 了解澳洲及國際工作同事的習性及偏好 
  • 如何與澳洲及國際僱主及工作同事一起完美的工作 
  • 了解澳洲尋工的技能及過程 
  • 了解如何找到潛在的最佳澳洲工作機會 
  • 在雪梨及臥龍崗週邊地區或其它地區找到實習的工作機會,以取得相關工作經驗 
  • 發展在澳洲或國際職場工作上所需要的專業及高階英文

文化間專業實習 INTERCULTURAL PROFESSIONAL PRACTICE 

只要是MComm-MPA的學生,想增加在澳洲當地就業的之事及實做經驗,Comm 900這門選修課絕對是您成功步入澳洲會計職場最重要的一步。 這門課主要是發展團對及跨文化溝通的技巧。特別是教導您如何成為一位澳洲的專業會計師或會計人員。授課的內容包括:

  • 法律
  • 克服文化障礙
  • 文化
  • 克服職場的障礙
  • 在澳洲的專業工作方法
  • 雇主對雇員的期待

您同時也會建立在澳洲尋找會計專業工作的基本技能,以及如何將大學教授的課程內容應用在職場上。因此,這部分的授課內容為:

  • 特製會計專業的履歷表
  • 面試特訓
  • 完成尋工模擬經驗
  • 完成故只與雇員一起工作的模擬經驗 

這門課也許會包括不支薪的實習,讓學生實地瞭解澳洲會計專業的真實工作情況。

專業實習 PROFESSIONAL PRACTICE

如果是報讀工程碩士的學生,何不選修這門課呢?這門課是12學分的課程,不只教導您瞭解如何在澳洲工程職場工作的健康及安全,同時也教導您如何找到一份澳洲工程領域的工作。授課內容包括:

  • 瞭解澳洲工程產業
  • 發展基本跨文化的溝通技巧
  • 學習如何推銷自己的工程專業長處及專精部分
  • 有機會建立澳洲工程專家的人脈網絡
  • 有機會利用實習或訪問公司的機會,建立起學長制網絡
  • 有機會到公司實習
  • 實習完有機會繼續留在該公司成為正職

溝通及ICT職場實習 COMMUNICATION AND ICT WORKPLACE PRACTICE 

您知道ICT產業的雇主,在找尋哪種類型的雇員嗎?如果您是電腦懸院相關的學生,也想在澳洲找份電腦專業的工作,您以為擁有電腦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巧,就一定能在澳洲找到工作嗎?您錯啦!在澳洲雇主面前:發展溝通及其他軟實力的技巧,和您所擁有的專業技巧是同等重要的事。 

這門課提供您獨一無二的機會,來發展勞雇之間的相處之道及方法,讓您同時擁有『軟硬』的實力來面對雇主的挑戰。 這門課是特別設計對有意留在澳洲當地工作的海外學生,讓您有機會發展ICT產業的專門知識,澳洲的ICT工作文化及ICT產業申請工作的流程尋工應備的技巧。 

同時這門課也傳授您工作職場的語文及溝通的技巧,您將會學到如何在團對中更有效率的工作、發表更好的簡報、撰寫優質的澳式報告。最重要的是:溝通或談吐像個專業的ICT人士! 

海外學生尋工研究會 INTERNATIONAL STUDENT WORKSHOP

澳洲的職缺是多到無法形容的,但是海外學生老是抱怨『工作很難找』!其實您錯了!機會永遠在那裡,只是您找錯地方。我們的海外學生尋工研討會的目的,就是要提醒您各種不同的訊息,幫助您找到工作,而且是那種『隱藏式』的好工作。 

如同以往我們所做到最好的支援,我們聚焦在那些特別喜愛聘用海外學生的公司行號或雇主。所以您不用擔心您老式會送履歷表到那些您根本不符合資格的公司。 所有在澳洲尋工或是文化上會遇到的差異問題,都會含蓋在講座之中。請記得留意講座的最新發佈訊息喔! More Details here

健康及行為科學尋工研討會 HEALTH & BEHAVIOURAL SCIENCES WORKSHOP

獲得相關的工作經驗,絕對是您踏入澳洲職場最重要的第一步。但對海外學生而言,這也許是最困難的一步。 這個研討會是針對學院相關的海外學生所設計。主要目標是協助學生尋找並獲得兼職的工作。您會獲得大量的訊息來支持您的尋工計畫。同時會教導您如何分析尋工招募廣告,克服海外學生尋工時可能遭遇的挫敗感。 

您同時也有機會和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人士或代表會談,取得第一手資料,瞭解如何在就學期間就開始改善自己害業界雇主期待的『學用』差距,以便在畢業時,能立即符合雇主的要求。

UNIVATIVE ILLAWARRA

這是獲得當地工作經驗的最佳途徑。您可以展現自己的跨文化及跨領域的團隊工作能力給雇主看看。這是一項免費的活動,您會和澳洲當地學生或海外學生一起工作,共同來解決當地公司所實際面臨的經營困難、談判、說服、團隊工作、解決問題、跨文化溝通,都將是您在這4週的活動中會應用即發展到的全面技能。還在等什麼?趕快來登記預約吧!

OTHER CAREERS CENTRAL SERVICES

RESUME CHECKING SERVICE

MY JOB BOARD

THE EDGE

CAREER COUNSELLING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