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行前說明會:出發時該帶多少錢?

準備初期生活費:約1500澳幣即可

一般在銀行開戶後,很快就會收到提款卡及密碼,為了避免戶頭有錢卻無法提領的窘境發生, ACIC 建議您:

  • 申領一張信用卡或使用家長的附卡先兌換少量現金(約1500澳幣),抵達澳洲後到銀行開立帳戶。
  • 待取得帳號後,您可以就近利用ACIC Head Office的傳真設備將資料電傳回家,再請家長將您所需之生活
  • 費用,直接電匯至您的戶頭內。
  • 先兌換少量現金, 並同時購買一張您自己英文姓名(需與護照相同)的匯票(Bank Cheque),抵達澳洲後由ACIC專員帶領您到銀行開立帳戶同時即可存入。

ACIC 建議您不要攜帶使用大量旅行支票,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也順便提醒您,若要使用,請不要忘記在旅行支票角落上先簽名,並攜帶購買時的水單憑證(最好是您自己的名字)前往開戶。

  • 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台灣銀行,提供澳幣旅行支票或現金買賣。
  • 不是每間上述銀行之每間分行能購買到澳幣現鈔,請先電話查詢。
  • 台中市只有兆豐銀行之五權西路分行能買到澳幣現金。
  • 千萬不要購買美金旅行支票或現金到澳洲開戶,甲方會遭遇很多不便及麻煩。
  • 澳幣旅行支票、每張最大面額為200元。
  • 如您不想簽署太多旅行支票,可改購買『一張』個人抬頭國際匯票即可。
  • 如您赴台中市第一銀行進化分行辦理匯款或旅支結匯,報ACIC介紹可享較好匯率。
  • 購買旅行支票先在左上角簽名

一般民眾在結匯時,可以將原本預計帶出國的現金分為二份,一部份為現金,一部份轉換為旅行支票,至於「預備動用的準備金」則改以金融卡與信用卡代替。攜帶這些支付工具出國時,最擔心的就是遭偷竊或遺失,因此,旅行支票在使用時,切記將上方簽名在購買時立刻簽畢,而遺失時,馬上向銀行掛失,在掛失半年後,銀行確定此筆款項無人領取時,銀行就會退回全數金額。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