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聖保祿國際學院

St. Pau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如果您擔心您的子女獨自留在澳洲的大城內會迷失,那天主教聖保祿書院嚴格的管理及寄宿制度,絕對是您的首選。雖然是就讀於天主教系統的中學,但您不用擔心,您的子女需要入教成為教友。但是天主教的『誠信、博愛、自律、公義、責任』的精神,絕對會薰陶出您子女的正面特質!


一九八四年十月二十二日,香港前任會長高慧儀修女派遣三位修女,前往澳洲坐落在雪梨以南八十公里的摩斯維勒 MOSS VALE,並展開了澳洲的傳教及興學的使命。

聖保祿國際書院~舊名震旦書院於一九八六年二月成立。該校是一所設備完善的男女寄宿書院,設有專為投考『澳洲新南威爾斯高中會考』而辦的高二及高三,學生多數來自香港及東南亞各地。

聖保祿國際學院是一所男女兼收的寄宿中學,在香港是最知名、最難進入的私立學院。在澳洲雪梨的校內,也可直接就讀著名的『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先修班課程。

聖保祿國際書院,為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教育評審委員會及課程委員會認可的書院。也是紐省學術水準最高的書院之一,在歷年的高考成績中,獲全省最高前百分之二成績的學生,學院就占了百分之十。獲全省最高前百分之三成績的學生,學院就占了百分之七十五。

本書院學生,在澳洲大學聯考中,獲得無數獎學金,其中包括 DEET Target Student Scholarship (雪梨大學醫學院),澳洲國立大學全費獎學金(工程學)和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合作獎學金(工商資訊科技)。超過百分之九十五本校畢業生在澳洲繼續升讀大學 ,其中至少80%是就讀於澳洲的頂尖著名大學。

聖保祿國際書院擁有小鎮質樸幽靜,學院古典優美。學院繼承天主教教會高品質辦學傳統、學術成績一直名列澳洲前茅。 聖保祿國際書院的辦學宗旨是培育賢能, 重視品學兼優 ,社會公義,誠信與責任感,利用多元的文化環境, 培養學生獨立思考, 富於創造, 善於分析, 團結協作, 尊重和關懷他人的品格,為他們迎接未來激動人心的挑戰做好充分的準備。

由具有三百多年辦學經驗的天主教沙爾德聖保祿修女會主辦,利用多元文化環境,培育學生:

  • 獨立思考
  • 具有創造力
  • 具分析能力
  • 擁有合群的性格
  • 培育學生尊重和關懷他人

學院主任 鍶安吉麗娜芳 致辭

正如我們期待的未來持有機遇與挑戰並存,我想回頭的瞬間變成了過去,看到的只是我們都來自和如何可以作為一個指南,我們希望去哪裡。從超過300年前法國農村的一個貧困地區的卑微,聖保羅德沙特爾姐妹都投身於減輕痛苦和教育差。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已經將神的愛整個法國和超越。

1848年,姐妹倆在香港開設了一個任務,並從那裡回答了在亞洲的其他許多地方的呼喚 - 中國內地越南(1860年),日本(1878年),韓國(1888年),泰國(1898年)(1900),中菲律賓(1904)台灣(1960)和印度尼西亞(1967年)。隨著歲月的流逝,人們清楚地看到澳大利亞也希望有一個天主教的教育,照顧抵達其海岸的許多國際學生的需求。因此,在1984年,來自香港的姐妹假設青苔谷,新南威爾士,其中,在1998年,成為聖保祿國際學院男女同校的高級寄宿學校的運行。

雖然我們現在是一個古老的訂單,我們一直在努力運用我們的愛與希望的訊息,以不斷變化的時代和環境的需求。今天,數字技術的飛速進步正在改變我們與彼此,甚至我們的思維方式和溝通過程中與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醒來轟炸即時信息的無情彈幕的方式。

雖然今天的年輕人在這樣一個世界已經長大了,拿這麼多這些進步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努力確保他們有技術和語言技能,使他們過上富裕的生活,積極為個人的繁榮作出貢獻,它們各自的國家和未來的全球社會。

雖然我們的,我們已經建立並保持在過去的四分之一世紀多的學術水平感到自豪,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全能的教育,基於基督教的價值觀,是提高生活質量,精神和物質,為學生繪製從廣泛的民族和文化背景的學習和借鑒,尊重彼此的差異,並在他們的共同人性的欣賞增長。

在快樂和刺激的學習環境,我們的學生學會擁抱真理,美,善良和榮譽的Paulinian遺產。當他們離開這裡,我們有信心,認為underlies我們的座右銘風氣總括的Omnia -不分種族,宗教和社會地位是所有的東西,所有的人, -將陪伴他們在他們的生活。

代表聖保羅德沙特爾的姐妹,我要感謝您對聖保羅國際學院的興趣,並表示熱烈的歡迎,為您探索這些網頁找到如何,與神的持續幫助和祝福,價值觀,我們珍視可以幫你實現你的目標。最好的祝福!

新南威爾斯大學 先修班校長歡迎詞:

熱忱地歡迎所有進入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分部~聖保祿國際學院學習的學生。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創辦於1989年, 並於1994年將分部設於澳大利亞聖保祿國際學院。 此先修項目為國際學生獲得優異的成績,升入理想的大學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課程著重於從學術的角度幫助學生掌握學習方法,豐富文化知識, 提高語言的運用能力, 讓他們有很強的能力在大學的學習中取得很好的成績。

聖保祿國際學院是一所優秀的住宿制高中, 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和住宿環境。該校不僅為每位學生提供了獨立的房間和齊全的設施設備, 而且為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學生提供了一個共同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並不斷鼓勵他們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 不斷的提高分析, 創造和 獨立思考的能力。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大利亞的頂尖級大學之一, 吸引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 才華橫溢的莘莘學子。 設立於聖保祿國際學院的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課程一直被譽為澳洲 的優質先修課程, 是通向新南威爾斯大學及澳洲其他大學的最佳途徑。


理想的地理環境:

聖保祿國際學院座落於澳大利亞最著名的城市雪梨以南八十公里。 社會秩序安定, 這裏風景秀麗, 質樸幽靜。 本校占地十八公頃,校園裏綠樹成蔭, 繁花似錦, 是一個安全,寧靜, 舒適的理想學習環境。 本校有一流齊全的設施設備: 包括現代化的大禮堂, 草地運動場, 網球場, 藍球場, 足球場, 第一流的圖書館, 設備優良的語言室, 電腦室, 科學實驗室和視覺藝術中心, 舒適安全的男, 女生宿舍, 一人一房,所有膳食由膳堂主理。 本校距離火車站只有五分鐘的不行路程,乘火車到雪梨中央火車站, 可直達雪梨國際飛機場。從雪梨市中心或首都坎培拉開車到書院只需九十分鐘。 無論您使用鐵路或陸路交通都同樣方便。

高品質的教學水準:

  • 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教育評審委員會及課程委員會認可的書院
  • 每年超過百分之九十五的畢業生在澳洲繼續升讀大學
  • 每年超過百分之七十五的畢業生升讀澳洲一流大學
  • 聖保祿國際學院根據每位元學生的具體要求, 設計了多樣化的升學途徑
  • 聖保祿國際學院獲新南威爾斯大學特許開辦了大學先修課程
  • 靈活廣泛的課程教學,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 屆屆優良的學業成績, 精神體魄的全面發展, 獲社會的高度評價
  • 特設小班制以保證教學品質

優質的專業化服務

聖保祿國際學院提供一系列的學生服務,目的是幫助學生儘快和順利地適應新環境。本校友善的職員隨時幫助有困難的學生。

學生住宿服務

為了給學生創造一個安心的學習環境, 書院向每位學生提供了舒適方便的住宿條件, 包括:裝修完善的男生和女生宿舍, 每個學生各自擁有帶有中央取暖設備的獨立房間。現代化的住宿設施包括有洗衣房, 休息室, 導修室, 運動場和專人打理的花園。 書院配有富有輔導和德育經驗的駐校舍監對學生提供全日二十四小時的照顧和管理 。每晚由舍監監督學生溫習, 並有專業老師指導的定期導修小組。

學習管理和指導

書院有一批優秀的專業化教師隊伍, 他們將為學生的每門學科提供相關的學習指導, 並定期與學生進行溝通, 瞭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關注學生的個人成長與發展 。 此外, 書院對學生設有嚴格的考勤制度, 旨在幫助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認真學習的態度。

學生健康服務

書院有3個網球場,3個籃球場及健身房等運動場所, 為同學提供了充足的運動機會。書院還組織多種校外體育競技活動, 以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

書院設有醫務室, 由專職的醫務人員免費對學生的身體健康進行有效的監控,並提供醫療諮詢, 服務包括雙語傳譯的醫療和牙齒護理, 及時的消除學生的健康隱患。

書院聘有專業的國際廚師供應營養豐富的多國美食。

其他個性化服務及接機服務

聖保祿國際學院的監護人將履行合同為學生及家長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二十四小時緊急聯繫電話及經常聯繫學生等。監護人將與家長保持長期聯繫,並彙報學生的學習生活情況。 書院向學生提供個別的申請簽證服務,升學輔導諮詢, 醫療保險, 銀行開戶和郵政服務

Peter Morgan: 校長/理科組負責人

去年, 是值得紀念的一年, 我們的同學和老師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在教學中, 我喜歡與同學們共同討論, 各自發表不同的看法, 因為, 知識是在不斷的研究和探討中積累而成的。我希望與每一位同學成為朋友並從中不斷的瞭解他們, 幫助他們。

Sue Warburton: 11年級負責人

11 年級是令人激動且充滿挑戰的一年。 我們的同學來自世界不同的國家, 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我們將著重于培養學生良好的團隊學習和溝通交流的能力。 同時 , 鼓勵他們樹立自己未來的發展目標。

Lesley Neggo: 英語(銜接)課程負責人

我們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老師, 尤其是對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學生。 我們的英語課堂不僅設立於校內, 還將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校外活動,為同學們提供更多英語實戰的機會。 我們是在激發學生興趣的同時, 為他們打下牢固的基礎。

David Eddington: 數學組負責人

我們在數學教學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每年我們都鼓勵學生參加澳大利亞數學競賽或新南威爾斯大學數學競賽, 其中, 有很多同學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學生的每一次進步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欣慰。讓我感到最自豪的是, 有很多回校來看望我們的學生都說正是在聖保祿國際書院打下的牢固的數學基礎讓他們在大學的學習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Debra Bourne: 電腦教師

我們擁有最新的, 最先進的多媒體實驗室, 能充分滿足同學和老師的需求。 我很高興,並祝賀在2005年的電腦競賽中獲獎的同學。我忠心的希望同學們能在將來的學習中取得好成績。

Susan Blakebrough: 藝術教師

去年是富有創造性的一年, 同學們通過各種藝術類課程充分展示了他們的創造潛力。我們的課程不僅著重於技術和創造力的培養, 也將教授相關的理論知識, 擴展學生的知識面, 讓他們瞭解其歷史, 學會對藝術的解析。

Ms O’Keeffe: 圖書館管理員

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 因為我能有機會與各個年級學生和老師進行交流, 並且為他們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書籍和資料, 幫助他們在學習和工作上取得很好的成績。


高中課程類別介紹

英語(銜接)課程(ELICOS)

聖保祿國際學院的英語銜接課程是一個每週三十小時的密集課程 。 本課程學習過程輕鬆而富有啟發性, 激發學生對英語的興趣和靈活運用英語的自信,保證學生在英語的聽, 說, 讀, 寫方面得到全面提高, 並掌握英語技巧,使學生能夠達到澳大利亞高中及大學的課程要求,以及大學先修所要求的雅思英語成績。

完成英語銜接課程的學生, 可升讀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課程或新南威爾斯州高級會考證書課程。
*每週均可入學

十年級(銜接)課程(Bridging Course)

學生最少完成初中課程, 英語不符合要求者,須先修英語銜接課程。 修讀時間長短, 按學生的英語進度而定。 主修:英語強化課程, 數學, 社會科學, 電腦 , 科學。 考試合格者, 可升入第十一年級。

入學要求:

  • 完成初中課程
  • 雅思(IELTS 4。5分)以上 * 隨時入學

高中十一年級課程和十二年級課程

新州高級會考證書是全澳大利亞 , 新西蘭的所有大學和很多英國, 歐洲, 美國, 加拿大以及亞洲地區等國家都承認的高中畢業資格。 聖保祿國際學院獲新州教育部特許開辦新州高級程度會考證書(HSC) 課程。 這些課程包括英語, 數學, 中文, 物理, 化學, 生物, 法律, 經濟, 商業, 諮詢程式(電腦), 軟體發展, 視覺藝術, 及現代歷史等科目。

入學要求:

  • 雅思(IELTS 4。5分)

入學時間:

  • 高中十一年級入學時間: 二月/四月/七月
  • 高中十二年級入學時間: 二月/十月

新南威爾斯大學 先修班課程 (UFS)

聖保祿國際學院獲新南威爾斯大學特許開辦了給海外學生修讀的大學先修課程。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為希望到新南威爾斯大學以及其他享有聲望大學深造的學生提供有效的英語及各專業基礎訓練,使他們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大學本科的要求,並適應國外的學習和生活。此課程的畢業成績得到了新南威爾斯大學等澳大利亞30多所大學、新西蘭7所大學以及英國、美國、加拿大多所名牌大學認可,因此就讀此課程的學生除了有機會到新南威爾斯大學深造外,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成績,選擇申請到其他大學或國外高校學習,從而為學生提供了更多的留學途徑和更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

新南威爾斯大學 先修課程的優勢

  • 是國內高二畢業生入讀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的最佳途徑
  • 學生擁有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先修課程的正式學籍, 合乎進入先修課程學習要求的學生可取得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學士的入學提名及預留學位
  • 直接赴澳洲感受不同文化和學術背景, 對國際學生克服文化, 語言差異帶來的種種困難起著至關重要得作用
  • 課程設置合理,將大學必修課中最重要最基礎的知識抽出一部分,深入淺出,循序漸進,幫助學生打好堅實得基礎,為大學生活與學習做好充分準備
  • 進入先修課程的語言要求較低,學生可以在學習文化課的同時,提高英語水準,以便能順利進入大學本科
  • 完全採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大學的教學模式
  • 在澳大利亞和海外(英國、加拿大、新西蘭、美國等)受到廣泛承認
  • 採用小班教學

課程設置

此課程學制一年,包括兩個學期,每個學期學習20周,學生每週上課30學時。該課程以強化以英語和專業課程為主,按照學生選擇的不同專業安排不同的學習課程。在這一年中,學生需按照所選專業要求完成必修課學習5至6門英語課和專業課程(48個學分),順利完成後直接進入 新南威爾斯大學本科一年級學習。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