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建構中

設計

 

WHY STUDY AT BILLY BLUE ? 為什麼選擇比利布魯就讀設計課程?

Work Prospects 職業導向

Billy Blue對於為設計產業培養出優秀的畢業生而感到驕傲。我們的畢業生不但有非常好的設計能力, 也是許多設計競賽的常勝軍。比利布魯的畢業生不只在澳洲的設計產業發光發熱, 也在全球各地從事不同的創意產業工作。

比利布魯的課程架構不僅重視學生的專業知識, 我們更致力於結合產業的經驗, 讓學生在就讀中也能累積許多真正的工作經驗。所以從比利布魯畢業後, 你會得到寶貴的產業知識與工作經驗, 跟設計業界也會有一定的聯繫關係。在理論結合實務的課程安排下, 完成在比利布魯的學習會讓你擁有高品質的畢業學歷及高超的設計技巧, 將來在設計領域中盡情的發揮所長!

Work Experience 工作經驗

在大二和大三的課程安排中, 有一門專業科目為”設計工作室實務練習”。你將會在校內的比利布魯設計工作室完成一件由業界委託的實際設計案。在我們獨一唯二的比利布魯設計工作室中, 你可以自由發揮你的創意, 應用過去的學習經驗和探索設計工作的奧妙。學生將會參予一個設計小組, 在課程指導老師監督下完成具有市場銷售價值的設計案。

Design & Creative Culture 設計與創意文化

從你踏進比利布魯學習的第一天, 你會感受到我們校園中強烈的創意文化。 我們充滿設計感的校園是特別為每一位學生設計的, 讓你能夠在充滿創意的環境中學習。

Study Aboard Program 國外交換學生計畫

身為比利布魯的學生, 你將有機會到瑞典Stockholm, 進入極具名望的Berghs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s學習交流。交換學生的目的在於增加你的附加價值, 成為一位具有國際觀的設計工作者, 進而幫助你在全球各地具有領導地位的設計工作室找到理想的工作。

Connections 業界關係

比利布魯與業界許多知名工作室如Landor, Hulsbosch Communications, Frost* Design, Futurebrand, Pearshop, Powerhouse Museum, Leo Burnett Digital 以及 The Hub Agency等知名設計公司建立了誠信的實習計畫。學院也與這些工作室簽暑了獎學金約定。經由這些合作, 我們可以幫助你在校園中也能把握每一次參與實際設計案的機會, 在畢業後你也可以將這些作品納為你的作品集中, 另外製作屬於你的名片還有印上自己名字的信紙等等。每年我們也會舉辦畢業展, 由業界知名設計公司贊助, 提供一個絕棒的機會來展示學生三年來的辛苦的學習成果。

來自業界的推薦

 “當我在MTV面試創意部門職位的人選時, 在許多面試者中, 我發現比利布魯的畢業生比一般大學剛畢業的學生比較起來優秀許多。他們都擁有非常令人讚賞的作品集, 高超的設計技巧, 非常高水準的專業知識, 也非常具有創意, 都是素質很高的學生 。這些畢業生都已經完全的準備好要進入創意產業工作, 我感到非常榮幸可以有比利布魯的學生到MTV工作。”

KATE DAVITT

創意部門經理, 澳洲 MTV Networks


WELCOME 歡迎加入比利布魯設計學院

比利布魯設計學院從成立至今已經成為設計教育的領導者。我們非常驕傲於我們的成就, 如今比利布魯在設計產業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超過20年來, 比利布魯設計學院已經為澳洲培養出許多優秀及成功的設計工作者。比利布魯設計學院最初是由業界專家所創立, 現在我們也持續邀請業界頂尖的專家到校授課, 與我們的老師及學生分享寶貴的經驗。

The Billy Blue Experience 比利布魯的經驗

從你一踏進學校的那一天, 將會有許多挑戰等著你。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新鮮事發生, 我們的學生會接受來自老師、同學或是來自生活環境的不同的刺激與挑戰。學校更像是一個小型的設計產業, 而不只是單純的課堂。這就是為什麼比利布魯的畢業生一直是業主的最愛, 這也是為什麼比利布魯多年來一直受到學生跟業界的推崇。

在比利布魯, 你不會只是單純的學習理論。我們提供的課程, 不論是技職教育或是高等教育, 都遵循著同一個宗旨 “由設計者教授設計者的設計教育課程” 。我們對自己感到驕傲, 在過去超過20年來為全球各地的設計產業培養出許多具有高水準能力的專業設計工作者。

Opportunity to Design 進入設計的殿堂

我們一直都在尋找機會, 培育獨一無二的學生加入設計產業。設計工作不只是只有處理圖片, 這是一個求才若渴, 令人興奮的終生職業。在工作過程中, 設計師與客戶溝通, 完成設計案, 創造出具有影響力而且永生難忘的設計作品。設計不只是藝術, 設計是不受既有規則的限制, 製造出任何一個無限創作的機會。我們的課程架構傾向符合業界需求, 如此一來學生學習的內容都是最現代化, 最符合現在潮流的專業課程。

Intake Dates 開課日

學士課程以及設計基礎課程

3月, 7月, 11月

來自的學生推薦

 “在尋找了雪梨所有的設計學院後, 我覺得比利布魯設計學院的課程最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比利布魯的學生在業界非常的出名, 他們被稱為最頂尖的設計學生!我一直都非常喜愛繪圖以及視覺傳達藝術, 從我高中就開始學習設計。我很喜歡雜誌, 所以想要成為一位平面設計師。將來我也想要發揮我在比利布魯學習到的技巧與知識, 創立我自己的精品設計工作室。”

DANIEL SAMMU T

現正就讀應用設計學士課程(平面與媒體傳達設計)


比利布魯提供以下課程:

1. 應用設計學士學位 -- 3年

  • (媒體傳達設計)
  • (數位多媒體設計)
  • (品牌環境與空間設計)
  • (商業室內設計)
  • (住宅室內設計)
  • (品牌服裝設計)

2. 設計基礎三級證書 -- 15週

3. 設計英語直升課程 – 10週或15週

課程詳細介紹:

COMMUNICATION DESIGN 平面與媒體傳達設計

平面與媒體傳達設計, 之前稱為平面設計, 如真發展為視覺傳達與媒體溝通的平台。現今的平面與媒體傳達設計的範疇包括廣告, 出版以及攝影等。設計工作者在工作過程中常常被要求橫跨不同的領域及媒體來進行創作, 當然也包括了在數位的環境下進行設計工作。平面傳達設計工作者可以結合不同的設計概念創造出令人驚喜的平面或是數位作品。此科系的主要內容為培養具有想像力的設計工作者, 利用自身的創意, 將最初的資訊轉化成有意義的圖像設計。利用視覺傳遞資訊, 與資訊接受者溝通, 達到訊息傳達的目的。

DIGITAL MEDIA DESIGN 數位多媒體設計

數位多媒體設計主要概念為以時間為基礎的視覺傳達, 例如: 任何會動的圖像或是特別為螢幕作品製作的動畫。學習的內容包括網站設計, 互動多媒體設計(例如: 觸碰式螢幕), CD, DVD, 數位介面, 數位動畫, 電玩遊戲, 3D設計, 電影, 電視以及其他整合性科技。數位多媒體設計為全球最熱的行業之一, 目前業界對於專精於數位多媒體設計, 具有優秀設計能力的設計師有很大的需求。

BRANDED ENVIRONMENT 品牌空間設計

品牌空間設計主要的概念於將”品牌語言”應用於三次元空間, 如標誌, 顏色, 聲音, 影像, 圖像, 組織以及訊息等。品牌空間設計的內容為擷取公司品牌形象的元素在不同的空間中創造鮮明而且令人興奮的品牌印象。品牌空間設計可應用在許多場合, 例如商店、展覽、博物館、節慶活動、互動空間、創造品牌機會、製作戶外招牌以及3D設計等。

COMMERCIAL INTERIOR DESIGN 商業室內設計

此科系培養你成為極具創意性的室內設計師。商業室內設計可應用於咖啡廳、酒吧、飯店、餐廳、展覽或是辦公室等等任何與商業活動有關的室內空間。你也可以為電玩遊戲, 視覺世界或是動畫等設計所需場景。探索品牌形象建立, 光線設計, 品牌管理, 設計文化以及數位世界等詳細內容

RESIDENTIAL INTERIOR DESIGN 住宅室內設計

住宅室內設計教導你如何創造一個適合居住的舒適空間。你會學習利用不同的設計技巧來開發創意, 設計, 組織以及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創新作品。課程學習的內容也可應用在數位世界, 溝通系統, 以及環境設計等等。此科系可幫助你成為一位成功的住宅室內設計師, 在全球各地的建築或是室內設計產業中發揮你的設計能力。

BRANDED FASHION DESIGN 品牌服裝設計

品牌服裝設計的課程內容結合設計技巧以及教導學生如何發展成立獨一無二的品牌時裝。此專業教導你如何在預算及有限時間內管理及製作時裝; 其餘內容也包括研究時裝趨勢、2D及3D影像, 專案管理, 服裝製作, 設計史, 設計文化以及設計理論等相關課程。這個課程最棒的地方在於我們可幫助你加入這個充滿樂趣的產業。你將有機會成為一位時裝設計師, 時裝採購, 擁有自己的時裝事業或是發展自己的時裝品牌。

DESIGN FUNDAMENTAL 設計基礎課程 (18週)

想要就讀大學設計課程但是卻沒有作品集嗎?這個課程適合對於設計具有熱情但還沒有決定是否要繼續大學課程, 或是沒有作品集以申請我們的應用設計學士課程的學生們。課程內容專注於培養你的設計技能, 進而完成實際的設計作品。 課程完成後你將累積所有的作品, 擁有一本精采的作品集。透過此證書課程, 你將可一探究竟令人興奮, 充滿樂趣, 多元化的設計世界。成功完成此課程你可直升應用設計學士課程一年級。

CATC Diploma of Interior & Decoration

CATC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在完成設計基礎課程後,您也可以選擇報讀CATC的設內設計及裝潢文憑,或平面設計文憑,當作是您進入設計界的第一個專業證照~少少的學理,多多的實作。完成文憑,可以獲得1年的學分抵免,進入比利布魯的應用設計學士學位2年級。

載入中...
載入中...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