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雪梨科技大學(UTS)簡介

為什麼選擇雪梨科技大學?

雪梨科技大學是一所具有全球視野的現代大學。它正飛速發展,力求成為一所世界領先的科技大學,當前以其聚焦於革新力、創造力、強勁的研究表現,以及與行業間的緊密聯繫而聞名。大學的校園設施先進,讓學生做好成為全球化的思想者、領導者和革新者的準備。雪梨科技大學位於全球化都市雪梨的市中心,為學生提供具有創新力,與行業需求相關的國際教育。

廣泛的課程選擇

雪梨科技大學學生可選擇以下學習領域的100種學士和150種研究生課程:

  • 商學
  • 傳播
  • 創造性思維與創新
  • 設計、建築及建造
  • 教育
  • 工程
  • 健康
  • 電腦
  • 國際研究
  • 法律
  • 藥學
  • 科學

在澳大利亞最具創新力的校園之一內學習

雪梨科技大學營造了一個生氣勃勃的未來校園,不僅有標誌性建築,學習場所亦步行可達。這些新的建築、全新裝修的設施以及擴大的公共場所都將方便學生們互相協作、互動交流和社交娛樂。

全 新的工程和電腦大樓擁有澳大利亞最先進的資料處理設備, 一個突破性技術實驗室和軟體發展工作室。新建的科學和健康研究生院大樓以最前沿、最高級的實驗室為特色,其中包括一個“超級實驗室”,全澳大利亞只有兩個 這樣的實驗室。由世界著名建築師Frank Gehry設計的周澤榮大樓已成為雪梨科技大學商學院主樓,以創新教學空間為特色。

雪梨科技大學提供:

卓越的教學

雪梨科技大學的教學模式鼓勵動態教學,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在許多學習平臺上展現真實的場景。 許多教師都是各自專業領域中的專家,他們不時接觸到行業內最新的專業知識並建立聯繫,這豐富了他們的教學經驗。

以實踐為導向的教育模式

各行業的領先專業人士定期幫助開發並審核雪梨科技大學的課程, 以實現理論和實際應用之間的平衡。課程包括重大項目、真實案例研究、大量的團隊合作和現場考察,幫助學生將掌握的知識融入現實環境。職場實習和工作體驗科目還能讓學生積累寶貴的實用技能。 

緊密的行業聯繫

雪梨科技大學一直與當地的企業和同行保持著緊密聯繫。超過150家的公司與雪梨科技大學開展合作,共用資源,提供專業知識。雪梨科技大學與企業的合 作關係可讓學生獲得機會,在校園內與專家共事,接觸最先進的設施。行業顧問委員會還協助設計課程的內容,以確保學生能學習到目前行業內的最佳實踐經驗。 

研究先鋒

雪梨科技大學注重以影響力為驅動的實用性研究活動,為具有全國和國際重要性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法。大學將研究成果應用於商業、健康、可持續性和創造性行業,由此而聞名全球。 

傑出的支援服務

雪 梨科技大學的就業服務部門提供各類就業服務和專案,最大化地幫助學生提升就業力,拓展職業發展空間。 雪梨科技大學鼓勵學生參加大學的旗艦專案,“UTS國際領導力發展計畫”(BUiLD),此專案為免費課程,並對所有學生開放。通過各類以行動為依託、側 重於拓展社交能力的方案,您將有機會培養好領導力,掌握各項技能,並且建立人際關係網。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