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臥龍崗大學 雪梨商學院

22個商業碩士,換3485畢業生工簽 

澳洲臥龍崗大學雪梨商學院,提供的研究生碩士課程,是基於與澳洲的『工業、商業、政府和非營利部門』的緊密聯繫。我們與實務教學的聯繫,讓我們能進行『有意義和嚴謹』的研究,確保我們的研究計劃,能滿足全球組織不斷變化的需求。 

作為聯合國『負責任管理原則UN Principles of Responsible Management』的簽署者,我們不僅教授理論,我們還確保我們的學生,能全面了解其決策的影響,考慮到對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影響,了解公司治理的要求,並發展他們的技能,已變成為一個負責任的領導者,讓我們的畢業生,準備好迎接今天和明天的挑戰。


雪梨CBD校區

雪梨是澳洲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市。我們在雪梨海港的校園,正位於雪梨中央商務區 (CBD) 的高級辦公區~它能俯瞰著歌劇院和雪梨海港大橋,公共汽車、火車和渡輪都能提供方便的服務。校區提供卓越的學習和教學設施。 

臥龍崗校區

臥龍崗是澳洲第九大城市,位於新南威爾斯州南海岸的伊拉瓦拉地區,位在雪梨南方僅 80 公里處。校園在距太平洋僅數分鐘路程的花園中,融合了現代教學和學習環境。我們創建了一個包括學術支持、住宿、體育、文化和娛樂在內的校園~因此您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中專注於您的教育。

根據您的『職業目標』量身定制你的2年計劃

臥龍崗大學雪梨商學院,為您提供完成『兩個商業碩士』學位的機會,比單獨完成它們所需的時間更短,而且成本更低。通過掌握『兩個商業領域』並以競爭優勢畢業,能最大限度地的提高您未來的職業機會。 

這個為期兩年的打包碩士學位,允許您在短短『兩年內』完成兩個碩士課程,而不是一般傳統大學通常需要的三年。 

方法很簡單~首先,您將在『一年半』的時間內,完成您的第一個碩士課程。然後,您將在第二個碩士課程中,獲得六門科目(36 個學分)的學分抵免,使您可以在另外兩個學期內,完成第二個碩士課程。 

如果您擁有『商業或商業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您可能會獲得碩士學位課程的學分抵免,以進一步縮短持續時間、並在兩年內完成兩個碩士學位。

研究生學術卓越獎學金 30% 學費減免

有資格獲得獎學金的學生必須;

  • 將於 2022 年在 UOW(僅限澳洲校區)開始新的碩士學位課程,不包括醫學博士、營養學和營養學、運動生理學、教學、社會工作和心理學學位。
  • 有優秀的學業成績(85+ WAM 或同等學歷)
  • 成為國際學生,無需申請。學生將自動被考慮獲得此獎學金。
  • 未收到任何其他獎學金、贊助、助學金或折扣

UOW 雪梨商學院助學金計劃

  • 20% 學費減免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