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坎培拉 CIT TAFE 公立坎培拉技術學院

請特別留意:只有讀2年、TAFEM清單課程、才能申請2年的485 Graduate Work簽證,拿來通過職業評估或累積工作經驗加分。(3年的偏遠地區485 PSW工作簽證,只有讀過2年以上學位degree課程者,才能申請!)

 ACT 190州擔保

基本條件 1:提出申請時,必須在坎培拉居住至少6個月;

基本條件 2:必須滿足以下要求中的任意一項

  • 2-1. 提名職業在 Open List;
  • 2-2. 為ACT僱主擔保的457/482簽證持有人;
  • 2-3. 已經連續5年在ACT居住。

基本條件 3:必須在ACT,已經『全職』工作至少『6個月』,不要求和提名職業相關;

基本條件 4:滿足ACT Matrix的相關要求及入圍分。

 ACT 491州擔保

基本條件 1:提出申請時,必須在坎培拉居住至少3個月;

基本條件 2:提名職業,必須在ACT的州擔保名單上~可以是 Open或 Close;

基本條件 3:必須在ACT,已經『兼職』工作至少『3個月』,不要求和提名職業相關;

基本條件 4:滿足ACT Matrix的相關要求及入圍分。

 在CIT讀書、畢業辦ACT 190/491移民步驟

步驟 1. 先瀏覽ACT領地政府的可移民清單 http://www.canberrayourfuture.com.au/portal/migrating/article/act-occupation-list/

步驟 2. 找出職業的 ANZSCO代碼

步驟 3. 上ABS官網,察看 ANZSCO代碼的技能要求 (Skill Level)及工作內容 (Tasks)

步驟 4. 找出職業評估單位:特定的公會?TRA?VETASSESS?

步驟 5. 找出通過職業評估的方法及要求

步驟 6. 回頭找 CIT 被職業評估單位認可的課程,或是相對應職業的課程


坎培拉技術學院(CIT),為澳洲首都坎培拉著名的公立技術職業學院。CIT培訓課程主旨,在提供學生職業或工作相關技能與知識。

自1928年 5月2日創校以來,CIT一向引以自豪,能提供ACT澳洲首都領地的高品質職業教育與訓練 。先後經過了近90年的努力,CIT在坎培拉地區,一直位居技術與繼續教育(TAFE)的領導地位。每年約有 23,000 名學生一同來到本地區最大的機構,學習技能、知識與工作經驗,以期開始、發展與轉換職業。

在1988年,CIT迎來第一位國際學生就讀~這位斐濟學生,報讀土木工程高級文憑課程。從那時起,國際學生人數就一直大幅成長,現今已有來自 90 個以上不同國家國際學生的加入,CIT 非常自豪能提供這樣一個精彩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

CIT 提供持有國際學生超過 100 種課程,涵蓋澳洲各種不同的證照,乃至學士學位課程。CIT課程皆經澳洲及國際認同,提供實用經驗,不是只有教育理論而已,強調實做及應用,使得學生畢業時都學會寶貴的產業技能且與企業建立良好的關係。

CIT遍佈整個坎培拉,共有六處校區,擁有全澳最安心的學習環境,以及世界級圖書館與資訊技術資源,以及運動休閒設施。

  • 每年招收超過兩萬八千名學生
  • 本校國際學生來自90個不同國家。
  • 超過 500 門課程,其中國際學生可選讀的課程,多達100 門以上。
  • 提供學士學位證書
  • 屢次獲得澳洲首都領地大型註冊訓練機構年度大獎。
  • 多所澳洲大學提供升學管道

CIT開放給海外學生課程,請按下圖連結查詢:

請特別留意:只有讀2年、TAFEM清單課程、才能申請2年的485 Graduate Work簽證,拿來通過職業評估或累積工作經驗加分。(3年的偏遠地區485 PSW工作簽證,只有讀過2年以上學位degree課程者,才能申請!)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