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聯邦大學 巴拉瑞特校區

澳大利亞最年輕的大學~聯邦大學~是由前University of Ballarat,巴拉瑞特大學和 Monash University ,蒙納許大學 Gippsland校區合併後,成立的新大學。澳大利亞聯邦大學於2014年1月1日正式運營。聯邦大學的成立,是一次大膽的嘗試,通過將巴拉瑞特大學和蒙納許大學校區的設施、學生支援服務、和學術專業的合併,力求創造出維多利亞州最優秀的高等教育機構。

為什麼選擇在澳大利亞聯邦大學學習

  • 聯邦大學的學歷擁有頂尖行業機構的認證,且在全世界範圍受到承認。
  • 有多個校區可供選擇。
  • 最先進的Gippsland校區擁有維多利亞州最好的設施。
  • 澳大利亞本地學生和海外國際學生的良好融合。
  • 為國際學生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
  • 與行業和最新技術保持緊密聯繫。
  • 注重學習的校園氛圍。
  • 廣泛的學生課外活動。
  • 安全,友善的社區環境。

聯邦大學校長寄語

歡迎來到澳大利亞聯邦大學。從商科到生物醫藥科學,聯邦大學有廣泛的課程供您選擇。我們努力使我們的學生成為學校和社區生活的熱情參與者。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學習和教學機會,而我們在這方面的努力也得到了認同:在過去五年裡,聯邦大學在教學品質方面一直被優秀大學指南(Good University Guide)評為五星級。同時,我們也是維多利亞州各所大學中全日制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大學。選擇我們的課程還將為您帶來很多好處。歡迎您選擇聯邦大學—澳大利亞最年輕的大學,在這裡,您將通過學習取得成功。 

澳大利亞聯邦大學校長

David Battersby


 澳洲189獨立技術移民的申請要求

讀M清單職業、過職業評估、EOI 打分達95-100,即有機會獲邀!

 VIC190/491州擔保的申請要求

基本條件 1. 遞交簽證申請時,年齡小於45週歲;

基本條件 2. 連同州擔保的加分,EOI 打分達65分;

基本條件 3. 擁有有效的職業評估報告 

基本條件 4.  提名職業:

要件 4-1. 190州擔保提名職業,必需在VIC州擔保職業列表 Visa Nomination Occupation List for Victoria ,或VIC本州畢業生職業列表 Visa Nomination Occupation List for Graduates 上。大部分職業,需滿足額外的工作經驗,英文、或專業註冊基本要求;

要件 4-2. 491州擔保提名職業,只要在聯邦移民部的技術移民職業列表上,即可。 

基本條件 5. 僱主的Job Offer:

要件 5-1.190州擔保:申請人,目前需居住在澳洲境內,或者申請人是海外學生的畢業生,並且提名職業在VIC畢業生州擔保職業列表 Visa Nomination Occupation List for Graduates 上。申請人,同時,需要提供維州僱主的Job offer~工作需為提名職業,每週至少工作20小時,至少能持續6個月。

要件 5-2. 491州擔保:申請人必須提供一份為期12個月、來自維州『偏遠地區僱主』的正式Job Offer~工作需為提名職業,全職工作,每週至少38小時。 

基本條件 6. 財務狀況:有足夠的安家資金以支持申請人及其家人在維州的生活。

基本條件 7. 190簽證批准後,在VIC居住並工作至少 2年;491簽證申請人,必須居住在偏遠地區至少 3年。 

備註 1:VIC本州國際畢業生:

備註 2:VIC本州博士畢業生:

  • 需要滿足VIC州擔保職業列表上的職業註冊 Visa Nomination Occupation List for Victoria 要求
  • 有提名職業的技術評估函
  • 英語水平達到雅思4個6或同等語言水平
  • 無需工作經驗,但有的評估機構,會要求有12個月的工作經驗來滿足評估要求
  • 近5年內,在VIC大學完成了博士學位,可以申請聯邦移民部的技術移民職業列表上,任何與專業相關的職業;

 在Ballarat讀完書、畢業後辦190/491移民步驟

步驟 1. 先瀏覽聯邦及州政府的州擔保清單

步驟 2. 找出職業的ANZSCO代碼

步驟 3. 上ABS官網,察看ANZSCO代碼的技能要求 (Skill Level)及工作內容 (Tasks)

步驟 4. 找出職業評估單位:特定的公會?TRA?VETASSESS?

步驟 5. 找出通過職業評估的方法及要求

步驟 6. 回頭找大學被職業評估單位認可的課程,或是相對應職業的課程


查詢聯邦大學 (巴拉瑞特主校區)課程,請按下圖連結:

查詢天主教大學(巴拉瑞特分校)課程,請按下圖連結: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