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醫學放射治療師

251212 Medical Radiation Therapist

醫療放射治療師,負責與放射專家和其他專科醫生,共同操作高能量的X射線,和其他放射電子生成和監控設備,進行放射性治療。職業需要執照。

醫療放射治療師職位別名:無

醫療放射治療師技術等級 Skill level - ANZSCO Skill Level 1

職業評估公會 AIR 澳洲放射線協會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Radiography

  • A類雅思平均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7;
  • 等同於澳大利亞放射治療師學士學位水平或更高。

放射治療師:

設置設備並提供放射腫瘤醫師規定的放射治療。放射治療師不是醫生,但是訓練有素,可以操作用於癌症治療的各種複雜的放射治療設備。

放射檢驗師:

設置並執行X射線,CT掃描,MRI和其他診斷性成像測試,並將結果傳遞給放射科醫生進行解釋

為你推薦UON紐卡素大學4年制

醫學放射科學學士(榮譽)(放射治療)學士課程

Bachelor ofMedical Radiation Science (Honours) (Radiation Therapy)

站在癌症治療創新的前沿

UON紐卡素大學的醫學放射科學學士(榮譽)(放射治療)學位,是澳大利亞在該學科中領先的學習項目。我們的畢業生,在世界範圍內受到追捧,他們致力於利用精湛的醫學能力,和世界上最先進的癌症治療技術根除癌症。作為放射治療師,您可以真正改變癌症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 

什麼是放射治療?

也稱為放射線治療法~放射療法,使用複雜的放射技術,來『標靶』式的破壞癌細胞,並縮小腫瘤,使癌症得到治療、管理和治癒。我們的畢業生,熟練的學習使用放射治療,作為主要治療方法,或與手術、或化療,等其他治療方法一起使用。 

為什麼要來UON紐卡素大學學習? 

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 

UON 放射治療的教學空間,是澳大利亞『首個』此類教學的空間設置。其中包括使用最新的癌症治療計劃軟體、模擬實驗室、採用 3D 技術的虛擬現實培訓 (VERT) 教學空間、用於癌症治療的先進計劃,和培訓的專用 PC 實驗室,線性加速器和CT掃描儀。 

實務經驗教學: 

安排學生,在公立和私立癌症護理醫院,和實務的設施中,完成 40 多周的臨床實習,為UON的學生,在放射治療領域的成功職業生涯,做好『無縫接軌』的準備。 

向領域研究領導學者學習:

UON紐卡素大學,是醫學和健康科學研究的全球領導者,大批研究領導者,讓學生處於突破性研究發現前沿。 

行業合作:

在旨在製定和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合作夥伴關係方面,UON 在全球排名第一。通過 GCRTRO 的行業合作夥伴關係,UON的學生將接觸到全球領先的行業專家,並建立網絡聯繫,從而在學習期間和未來的職業生涯中,開闢畢業後的『立即』就業機會。 

在農村環境中的獨特體驗: 

通過『在農村社區完成部分實習』,UON的學生可以獲得主要城市,或在城市中心,所沒有的寶貴實習經驗。

你將學習到什麼?

當您在UON紐卡素大學,攻讀醫學放射科學(榮譽)學士學位(放射治療)時,您將受益於將『理論和科學知識』,與『實踐學習』相結合的學位課程。你會: 

  • 使用我們在校園內最新的患者治療實驗室建立基本的臨床推理和患者管理技能。
  • 培養支持患者及其家人所需的出色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 通過基於案例的培訓、將學習融入實際情況和互動團隊合作活動,獲得專業的放射治療技能。
  • 培養關鍵的研究技能,使您能夠在不斷發展的放射治療領域進行終身學習。 

學習UON的放射治療醫學放射科學學士學位的學生,將能夠參加一系列放射科學課程,包括:

  • 解剖學
  • 行為科學
  • 臨床方法
  • 成像和治療技術
  • 腫瘤學
  • 生理
  • 研究

所有UON紐卡素大學醫學放射科學專業的學生,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在求職時為您提供明顯的優勢。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