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如果真要來澳洲讀高一,宋代表的真心推薦

Pal Buddhist School 是澳大利亞第一和唯一的佛教中學,採小班制,每年級只收25名學生!在其起源時,佛教不屬於宗教。佛陀也不認為自己是一個神明 。本校所用的佛陀教育,反映了佛陀的道德和教導。我們是一所非宗教獨立男女中學,歡迎來自所有宗教和背景的7至11-12年生。

校長信息

佛教徒知道,佛陀是歷史之中最偉大的『心靈』工程師。可是對我來說,佛陀的第一職業,明顯是一位老師。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今時、今日,他的佛法仍然正在指導我們。

佛陀明白教育對『平等』居功至偉。在他的時代,印度的社會分為六個種姓,由管理員到王族,再到最高級的僧侶婆羅門。當時社會認為人們先天註定是奴隸?還是王者?但是佛陀清楚堅持:

  • 沒有人生為貴族
  • 只有做善行才是真正高貴。

佛陀的僧伽教育團體,擁有數千名阿羅漢,其中包括了乞丐、竊賊、殺人犯、王子、小孩等等。他們都有接受佛陀指導的權利和福分。佛陀的教育為他們掃走黑暗,帶來光明,促使他們找到終止人生痛苦的通路。

作為歷史之中最偉大的老師,佛陀顯示了只要『有機會』接受教育,不論世間用甚麽稱號,任何人也能夠達到完全的啟蒙。今時今日,在這個非常和平和幸福的社會內,您會發現非常有益的教育者和學校。我們知道每個學校體團都有一個故事。

Pal Buddhist School 是佛陀所創的佛法教育的新一頁。優良的學校,不是因為『財富』或『設施』(例如足球場、游泳池、健身房、或悠久的建築物) 而聞名。優良的學校擁有:

  • 團體意識
  • 對成功的決心
  • 對每個學生和家庭堅定不移的承諾
  • 還有對提供所有學生最高級教育的信心。

Pal Buddhist School 為社區帶來每個人的保證。這是本校建校故事的基本原理。

Principal Panha Pal



Pal Buddhist School 的格言,“經過智慧、道德和勤勉達到啟蒙”, 是本校的教育哲理。源自佛陀八正道的啟發,本校不僅傳授學術知識,而且利用戒(sīla).定(samādhi).慧(pannā)三學培育整個人。

Pal Buddhist School 是一所發展『全面人格』的學校:獨立思考、經驗主義和理性的能力,並不是與生俱來的。 它在全面的人格發展的土壤播種,耕種和穩定。作為一所佛教學校,佛陀的教學是豐富的資源。佛陀在許多方面教導了良性行為的原則。本校採用二十二個作為規則,政策和治理結構的基礎。 它們如下:

規則

學生避免:

培育學生:

1

殺生和暴力

對所有生物從事和善的行動

2

強取

滿足心和慷的行動

3

邪淫

對異性的尊重

4

妄語

真實的說話

5

兩舌

鼓勵友誼和寬恕的說話

6

惡口

美麗和振奮人心的說話

7

綺語

有意義和應用的說話

8

貪心和物質主義

滿足心和非物質主義

9

嗔心

同情心

10

邪見

對因果報應和承擔責任的理解

11

喝酒

對清醒、明晰和智慧的喜愛


Pal Buddhist School 歡迎您的就讀

作為一個非營利組織的學校,本校受澳洲教育部認證,並可頒發NSW高中證書(HSC)。本校也是環保教育科技的先驅者,為澳洲及少數利用『無紙教室』的學校之一。我們稱這嶄新的學習方式為『四維學習經驗』~學術充滿資訊和變革,把良好的作法和效率,結合於學生的生活習慣。學生可以隨時隨地得到同學或老師的扶助。身為澳洲第一和唯一的佛教中學,本校把『佛教哲學』融 入在日常教學:以助傳授『德行』、『人格』和『智慧』。在Pal Buddhist School,學生以行動學習這些倫理。他們在校外、校內,都積極從事慈善和領導活動。經過精心選擇的機會,學生可以學習到來自佛陀教導的五德:慈、悲、喜、捨、慧

本校是一所非宗教學校。我們不會只因信仰或教條,保持任何想法。也不認為信仰,是打垮道理的王牌。我們是真真正正的科學學校,旨在培植對追求一切真理的喜愛! 

本校的四維學習模式

傳統的課堂粉筆是和講課為主。一個優良的課堂需要讓學生對內容感到興趣, 使得他們保持注意。本校面對的挑戰是如何為學生做得更好。有一點是無可否認的。科技改變了學校施教和學生學習的方法。科技會繼續使得教育經驗加速改變。

在Pal Buddhist School, 我們的四維課堂以學生為中心, 每課各有特徵, 充滿了來自合作和探索的創意。在教導不斷變化的數碼世界所需要的科技、分析和適應技能的同時,這種方法促進學生對學習採取主動。

學生可以...

  • 在課內外與同學或老師合作完成團隊習作或專題式學習。
  • 安心, 因為所有資訊和筆記本都備份到安全的雲端伺服器。
  • 隨時存取他們所有的學習, 包括往年的學科。

老師可以...

  • 省時間隨時隨地批改學生筆記本。
  • 功課回饋瞬間與學生電腦同步, 能夠即時存取。
  • 把一切科目內容組織成一個數碼文庫, 讓學生更方便跟隨課程順序。
  • 監測和判斷學生個人需要,以便定制學生學習, 設計個別活動來提高學生表現

在 Pal Buddhist School,我們明白學生的能力和發展來自學生、家長和學校之間的密切關係。科學研究顯示,如擁有家長的積極參與,學生會更有動力、更加集中和旨在更高的目標。

因此,本校鼓勵家長參與學生的教育。使用智慧手機或電腦通過網路家長入口,可以方便地覯看學生的分數、級別、功課提交率、成就、學校活動等等。

老師與家長可利用網路入口直接通信,讓家和學校之間更加透明,價值教育更有連貫性。

課外活動計畫和學生俱樂部

人人都知道成功是來自頭腦、身體和精神的健康。在Pal Buddhist School,我們鼓勵學生有說有做。我們不僅提供世界級的教育,而且用多樣的學生俱樂部促進身體和精神的健康。

佛陀提倡用抱負、不斷努力和規律來實現自己的目標。因此,在接受每個人具有不同潛力的同時,我們喚醒學生對達到最好的渴望。 我們慶祝在學術和體育方面的高成就,並遵守嚴格的紀律標準。我們也是一個鼓勵友好競爭的 學校。 雖然戰勝自己是最重要的,但是參與友好的競爭,可以帶出自己最好。

運動俱樂部:田徑、游泳、籃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橄欖球、板球等等

精神豐富數學俱樂部

我們的數學俱樂部採用師徒模式。師傅鼓勵徒弟解決陌生的問題,演示如何把一條大問題分成數條小問題。師傅耐心地給予學生時間和空間來探討和思考。學生領悟到數學是一個工具,用於解決複雜的問題,不只於學術問題,還有生活中的問題。數學俱樂部也旨在挑選最優秀的學生參加高聲望的州內和國內比賽。

國際象棋俱樂部

國際象棋的棋盤是個八乘八正方網格。然而數學家證明瞭每個遊戲都有無限的可能性。這不是與人生的問題相似嗎?對自己和對手的戰略洞察和遠見是可以從下棋學到的技能。

編程俱樂部

在Pal Buddhist School,我們知道現在只是資訊時代的初期。電腦、自動化、機器、自駕車和飛機只是這個時代的開端。這個時代的核心是精於電腦編程的人力資源。編程俱樂部給予學生機會體驗電腦的語言- -程式代碼。

我們相信偉大的世界領導人能夠使得其他人做到他們不相信能做的事。這些領導人使用創造性 智慧來解決困難的挑戰。我們相信音樂、藝術、遊戲和戲劇表 演可以幫助發展創造力。

在PalBuddhist School,我們樹立了以下團體:

  • School Choir & Stage Band 合唱團與舞臺樂隊
  • PlaySpace Games Club 遊戲俱樂部
  • AcaPals Music Club 無伴奏合唱俱樂部
  • 其他學生俱樂部與計畫環境俱樂部
  • 慈善與志願俱樂部

公開演講指導計畫

著名的世界領導人都具有精巧的公開演講能力。領導人的效率來自清楚和自信的發言。Pal Buddhist School的老師相信未來的領導人,可以通過練習和個人經驗來增長自信。老師每週指導學生在集會公開演講。我們相信實際的公開演講經驗,能夠減少憂心和加強自信。


Pal Buddhist School 的課程

每年,本校學生都獲得大學早期錄取和獎學金。 我們的業績證明,我們的整體教育體系建立了全面和成功的學生。 自從我們2014年第一次畢業班以來,我們的學生每年都收到大學獎學金,並提早進入他們想要的大學課程。 我們的學生進入頂尖的大學,如新南威爾斯大學,雪梨大學和雪梨科技大學。

此外,從這些頂尖大學接受領導性獎學金的。在我們經驗豐富的教學人員和學校行政領導者中, 我們納入了許多課程和計畫,使學生達到在州內 最好的成績。 學生接受領導力培訓並參與創業機會:使學生具備非常適合大學的素質因此,在接受每個人具有不同潛力的同時,我們喚醒學生對達到最好的渴望。 我們慶祝在學術和體育方面的高成就,並遵守嚴格的紀律標準。

Pal Buddhist School 嚴謹按照以下認證培養學生:

Australian Curriculum & NSW Curriculum 澳洲課程和新南威爾斯州教學大綱

Record of School Achievement (RoSA) for Year 7 to 10

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 Course (HSC) for Year 11-12

本校提供廣泛的學科,由通過嚴格挑選的老師帶領。老師是學科內容和學生管理的專家。 Pal Buddhist School 的老師不僅是教育家,而且是對學生學術和精神充滿關懷領導者。本校提供的學科包括:

  • English 英語
  • Mathematics 數學
  • Science科學
  • Biology 生物學
  • Physics 物理
  • Computing 電腦
  • Humanities 人文學
  • History歷史
  • Geography 地理
  • Modern/Ancient History 現代/古代歷史
  • Society & Culture 社會與文化
  • Creative Arts創意藝術
  • Music 音樂
  • Visual Arts 視覺藝術
  • Drama 戲劇
  • Photography 攝影
  • Social Sciences 社會科學
  • Legal Studies 法律
  • Business Studies 商學
  • Economics 經濟
  • Commerce 貿易
  • Languages 語言
  • Japanese 日本
  • Chinese 中文
  • Sports & Technology 體育與科技
  • Design & Technology 設計與科技
  • PD/H/PE 健康教育

成功例子

儘管是一所年輕的學校,本校學生在HSC的成就中有好表現。 我們的學生和教師的一些偉大成就包括:

『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我從一個73 ATAR(澳大利亞高校入學排名)的學生,變成達到97.15 ATAR』2014年畢業生Andrew Luong

  • 新南威爾斯州 HSC 生物學第一名
  • 新南威爾士州*HSC 高棉語繼續者的第一名
  • 新南威爾士州Junior國際象棋聯盟都市西南地區的亞軍
  • 2015年全國作家競賽的亞軍
  • 在Write 4 Fun年度書籍登載詩歌
  • 我們平均有84%的學生,在全國NAPLAN考試中的英語素養水準,超過全國平均水準
  • 我們平均有80%的學生,在國家NAPLAN考試中,獲得最高級別的數學能力
  • 麥考瑞大學全球領導力入學專案的認可

值得注意的是,新南威爾士州平均每年有八萬名12年級學生


Pal Buddhist School 是愛和慷慨的學校

本校將護理院,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和有特殊需要的學校的志願服務納入課程。 目的是給予學生接觸真正的人類痛苦的機會,並根據佛教所教授的四種愛情:善意、同情、欣賞和耐心理解,來栽培正當的行動。

Pal Buddhist School 是正念的學校

佛教教育的這一特殊方面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了對日常壓力的高效補救,並提高表現。 雖然正念已被稱為對一系列現代疾病的靈丹妙藥,但實際上,它只是從佛陀教導的生命訓練中的一部分。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正念訓練的潛力, 我們首先通過佛法來研究和理解正念理論。其次,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正念,Pal Buddhist School 的Teach4Peace 是一項人道救援計畫,其重點是向貧困國家提供救濟。 我們的救濟主要是以教育和資源的形式,但我們也捐贈食物、醫療和貨幣供應品。我們的Teach4Peace計畫實現的一些項目包括:

電郵朋友計畫 (Email Pals Program) 

通過間接教授其他國家的貧困兒童英語,我們的學生經歷了一個相互豐富的友誼,導致希望、欣賞、謙卑、同情和文化意識的發展。

佛教圖書館柬埔寨計畫

本校學生籌集資金支援柬埔寨計畫,年幼的兒童和孤兒獲得免費牙科服務、流動圖書館服務,建造清潔水箱和免費英語課程。

賑災

本校學生在週末志願參加捐款呼籲, 募集資金用於救濟受自然災害影響的世界各國。 在過去幾年中, 學生在涉及颱風,地震,森林火災和洪水的事件中為紅十字基金會,世界宣明會和慈濟基金會做出了貢獻。

尋求庇護者中心

本校學生參加捐贈活動,其中諸如衛生用品,食品,衛生產品和清潔產品的物品,由學生收集、並捐贈給尋求庇護者。

Pal Buddhist School 是演變中的學校

本校謀求完美。 每一天都帶來新的挑戰,我們期待與學生合作,實現我們的志願。

Pal Buddhist School 的學費:

  • Y7-10:每年 A$17,500 (公立中學:A$13,800) 一次付清,8%折扣
  • Y11-12:每年 A$19,500 (公立中學:A$15,800) 一次付清,8%折扣
  • 註冊費 A$ 200
  • 雜費:A$ 500
  • 制服:A$ 300-500

Pal Buddhist School 嚴格執行零容忍、反罷凌ANTI-BULLYING政策

Pal Buddhist School has a strict anti-bullying policy. Our zero tolerance approach to any forms of verbal, physical, psychological and emotional abuse, as well as all forms of gender, religious, sexual or racial discrimination, is emphasised by our commitment to develop respectful, disciplined and honest young people. All members of the school community contribute to preventing bullying by modelling and promoting appropriate behaviour and respectful relationships.


20週的語文課程、或者直接考雅斯到5.5/5555,您孩子真能達到像SU這樣的英語水平嗎?請家長三思!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