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UON 足病師學士

同樣入學都是雅斯7777 (可搭配直升英文班)、同樣是讀3年、同樣是讀M清單的職業專業,但是畢業後可以申請2+1的485 PSW、考到7777就可以直接拿執照+直接辦理NSW 491偏遠州擔保,起薪及日後薪水又比護理高,為何不考慮來讀足病師呢?

UNIT GROUP 2526 PODIATRISTS 足科醫生

足病醫生~預防、診斷和治療足部疾病。

技能水平:

本單元組中的職業具有與學士學位或更高學歷(ANZSCO Skill Level 1)相稱的技能水平。需要註冊

任務包括:

  • 檢查患者的足部以確定狀況、畸形和損傷的性質和程度
  • 檢查和治療由糖尿病、外周血管疾病、類風濕性關節炎和其他神經病變等疾病引起的足部殘疾
  • 規定和安排鞋類的製造以糾正足部異常
  • 進行小手術以消除和改善異常狀況
  • 開具和安裝可更換的墊子、姑息性和功能性支持以及其他用於保護和糾正足部異常的設備
  • 建議患者繼續治療和足部護理
  • 可為肢體傷殘人士提供康復服務
  • 可以將患者轉診給醫生或讓患者從醫生那裡轉診

足病醫生是醫療保健專家,負責診斷和治療主要涉及足部的疾病和損傷。有時,他們還可以診斷和治療腳踝和下肢問題,但這取決於他們的工作地點。足病醫生在開始治療患者之前接受了廣泛的教育和培訓計劃。足病醫生從認可的足病醫學機構獲得學位。他們的訓練主要集中在治療下肢,特別是足部。足病醫生可以診斷和治療多種疾病,包括:

  • 足部受傷,例如骨折或骨折,以及扭傷和拉傷
  • 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或痛風引起的足部疼痛和炎症
  • 糖尿病足部疾病,如感染、慢性潰瘍和神經損傷或神經病變
  • 結構性足部異常,包括槌狀趾、扁平足和高足弓
  • 皮膚病,如疣、雞眼、足底皮膚病和腳癬
  • 指甲狀況,包括向內生長的指甲和指甲感染
  • 足跟痛的原因,如足底筋膜炎

一旦足科醫生做出診斷,他們就可以推薦治療。根據病情的類型和嚴重程度,足科醫生可能會與另一位專家或整個醫療團隊合作。足病醫生可以提供以下治療:

  • 固定骨折的骨頭
  • 處方藥,如止痛藥、抗生素和抗真菌藥
  • 皮質類固醇或可體松,聯合注射
  • 關節抽吸,或從關節周圍的空間中去除液體
  • 矯正鞋
  • 矯形裝置,包括鞋墊和支架

Dr Peta Tehan ~From head to toe~

Honorary Senior Lecturer/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Podiatry)

Tehan 博士,現在正在進行足病評估方法的研究,她的職業生涯,從字面上看是從相反的一端開始的。

我實際上大學時,一開始是讀心理學!” “但我的一位室友,一直在談論她獲得足病學學位的經歷,這聽起來很有趣。 

Peta 知道她想從事醫療保健工作,她喜歡足病學學位,因為可以讓她直接進入診所。她做出了轉變,並直接從大學畢業後,在區域實踐中,獲得了第一份工作。我們是鎮上唯一的診所,所以我們幾乎看到了一切。這真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在她職業生涯的後期,Peta 開始在約翰亨特醫院的高風險足部診所工作。我們正在照顧即將截肢的人~這讓我們大開眼界。人們會帶著腳上這些巨大的傷口進來。這在很多時候都是可以預防的。 

在整個學習過程中,Peta 保持著她的臨床實踐,並且仍然嘗試每周至少一天在診所裡適應。這可能很難做到,但它非常重要。 

Peta 還通過 UON 獨特的足病教學診所,指導她自己的學生,該診所由 Viv Chuter 教授、Nicole Martin Peta 本人建立。

足病學學生,必須在整個學士學位期間,進行 1000 小時的實踐經驗,但尋找長期實習,可能會帶來壓力和昂貴的費用。

但通過教學診所,學生可以獲得高達 600 小時的所需經驗,他們正在為社區提供直接服務。他們還騰出當地足科醫生的時間,在最需要他們的專科診所工作。

學生什麼都做。他們得到病人,帶他們進來,記錄他們的病史,進行治療並做筆記。然後他們把病人介紹給我,這樣我就可以監督一切。 

美好的一天,就是我不必戴手套的一天!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