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紐卡素大學 學士醫學系

ACIC Taiwan-UON醫學系專案

  • 台灣學測 GSAT 51分 + 雅斯 7777 + 通過 Interview,即可進入『醫學科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課程

傳統先修班路徑

起點:完成先修班成八個科目

  • FCOM200 學術交流技巧I
  • FICS001 跨文化研究
  • FINT001 電腦技術
  • FCOM201 學術交流技巧II
  • FHBI001 人類生物學
  • FBUS105 統計
  • FSCN001 健康科學
  • FBIO001 生物學

醫學先修班課程的入學要求

除學術要求外,進入Foundation Program for Medicine的英語要求,相當於雅思總分6.0,且單項不低於5.5。

中繼站:雅斯7777+通過 Interview 

請特別注意:不是所有的先修班學生,能被保證可以錄取『 醫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這是基於以下的規則 

醫學科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課程的名額,僅供符合進度規則,且在選拔過程中,成功的 NIC FPM 成功畢業生使用。每年接受入讀FPM的學生,不超過25名。在2018年和2019年,全班75%的學生成功升讀了醫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 

  • 醫學先修班課程的學術表現 Academic performance in the Foundation Program for Medicine 達 90%
  • 滿足紐卡素大學的多技能評估 Satisfying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s Multiple Skills Assessment(受邀請)
  • 符合個人素質評估(PQA)的甄選標準 Meeting the selection criteria for the Personal Qualities Assessment (PQA)(受邀請) 

在醫學科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課程中,未獲得名額的學生,將被視為以其選擇的其他學位方式就讀(並根據配額提供的名額,並在需要時達到要求的平均分數) 。

下一站:進入 『醫學科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課程。 

畢業後分配實習:

有關新南威爾斯州健康實習生分配政策的最新信息,準學生應訪問heti.nsw.gov.au/programs/m/internship-nsw。不保證對NSW健康網絡進行實習分配。如有必要,國際學生應確保他們能夠在其本國完成實習培訓。1973年《健康保險法》第19AB條:有關第19AB條及其對您在澳大利亞實踐醫學的能力的影響的信息,請訪問www.doctorconnect.gov.au/internet/otd/publishing.nsf/content/section19AB

由於上述問題,不在NIC和UON的控制範圍之內,因此,準學生有責任進行詢問,並弄清自己的處境。

居住狀態

成功獲得 紐卡素大學醫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學位的付費國際學生的申請者  ,應意識到繼續獲得該計劃的條件是其簽證身份為每個學期的普查日期仍然是外國學生的普查日期。轉換為永久居民身份將導致該學生失去其作為付費國際學生的身份。

臨床實習安排

為了讓您在紐卡素大學期間參加臨床實習,您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 已簽署《新南威爾斯州醫療行為守則》,適用於接受臨床安置的學生
  • 簽署新南威爾斯州健康學生宣言(以滿足1998年兒童與青少年委員會法的要求)
  • 符合免疫要求
  • 已完成的新南威爾斯州健康表格2 –結核病(TB)評估工具
  • 已完成新南威爾斯州健康表格3 –學生承諾/聲明
  • 接受犯罪記錄檢查並獲得國家警察證書(NPC)(來自新南威爾斯州或澳大利亞聯邦警察總署)

作為海外學生,您還必須獲得:

  • 所有居住國家/地區的海外警察證明(帶有英語翻譯)或
  • 法定聲明,表明您沒有/沒有來自您所在國家或您居住的任何國家的刑事定罪/待決指控。如果您有此類記錄,則必須提供詳細信息,列出犯罪,日期和任何法院結果。

重要說明:警察證明書上顯示的姓名必須與學生證上顯示的姓名完全匹配。如果它們不匹配,則新南威爾斯州衛生部將不接受該證書。如果您的名字在您的學位課程期間發生變化,則需要獲取並提交新的NPC。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