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紐卡素大學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CIC雪梨總部很榮幸地迎來了兩位特別的客人,他們是來自紐卡斯爾大學資深常務副校長(全球事務)Kevin Hall教授和行政總監(國際事務與拓展)Dary Milani。

紐卡斯爾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澳洲第10名。自2014年以來,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排名中,紐卡斯爾大學的排名總共提高了91位,護理學、建築學、工程等專業更是處於世界領先地位。而其商學院更是為數不多獲得AACSB高等商學院聯合會認證的學校,全球僅有不到5%的商業課程學院有此認可。

馬雲年輕的時候就曾到訪紐卡斯爾,並與這座城市建立了深厚的淵源。為此,馬雲特意在紐卡斯爾大學,設立了總值2000萬美元的“Ma & Morley獎學金”項目,也是對紐卡斯爾大學教學實力的認可。

紐卡斯爾大學5個學院開設的課程中,有90%以上的課程都包含工作實習並對實習進行評定,因此,學校的畢業生都能夠為就業做好準備,成為澳大利亞起薪最高的畢業生群體之一。學校75%的學士畢業生,能夠在畢業後4個月內找到全職工作。

紐卡斯爾位於新南威爾斯州,距離雪梨僅2小時的車程。紐卡斯爾風景宜人,曾被《Lonely Planet》評為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之一。學校在雪梨市中心也設立了校區,為同學提供更多的選擇。

選擇紐卡素大學的5大理由

1. 學術排名全球前3%

紐卡素大學居世界大學排名前3%,科研品質超越世界水準,在澳洲排名第8位。大學的工程與建造環境學院,是澳大利亞工程師協會(EA) 任命的八大名校會員之一。

作為最國際化大學排名位居世界前100名的學校之一,紐卡素大學建築與建造環境專業排名世界前40,土木與結構工程以及地理學排名世界前100位。教育與培訓、化學工程、環境研究、醫學等專業居世界前150位。農業與林業學、商業與管理研究、英語語言與文學、電氣工程、法律等專業也在全球範圍內屈指可數。

2. 宜居城市實惠租房

紐卡素市是新南威爾斯州的第二大城市,是Lonely Planet評選出的世界最宜居城市第9位。紐卡素屬溫帶氣候,全年1月、2月最暖,6月、7月最冷。但全年白天的氣溫極少低於18攝氏度。這裡的生活成本低,生活品質高。學生在享有美麗驚人海岸線的同時,租房成本更是大幅低於雪梨和墨爾本等一線城市的開支。紐卡素彙集了多樣化的理念和文化:海灘衝浪,出海,游泳,十分愜意。這個城市的歷史文化也是底蘊深厚,值得探究。

紐卡素的公車,渡輪和鐵路交通非常便利,而且他還有自己的機場。紐卡素機場裡市中心25公里,服務很多包括在雪梨、墨爾本,布里斯班,黃金海岸之間往返的國內航線。

3. 活力校園緊鄰雪梨

紐卡素大學主校區卡拉漢Callaghan校區就像一個大學城,這裡有餐館、郵局、書店、銀行、旅行社以及診所。和其他紐卡素大學的校區一樣,卡拉漢校區是無煙校區。

大學距離紐卡素市中心僅12公里,乘火車、汽車或者騎自行車都非常方便。紐卡素距離雪梨僅2個小時車程,對學生而言可謂一個鬧中取靜的學習環境。

4. 國際學生比例良好

紐卡素大學建校於1965年,是一所年輕而具有活力的綜合型大學。目前學校共計約38,000名學生,其中海外留學生占總學生數量的五分之一,來自全球約120個國家。健康的留學生數量比例,非常有助於海外學生,通過最短的時間提高自身的語言學習和溝通能力。

5. 課程設置結合實習

紐卡素大學的五大學院分別是:

  • 健康與醫學院 Faculty of Health and Medicine
  • 法商學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 工程與建造環境學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Built Environment、
  • 教育與文學院 Faculty of Education and Arts、
  • 理學與資訊技術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 and IT。

紐卡素大學90%以上的學位,都將工作結合到學習中,做到“工學結合”。這使得紐卡素大學的學生畢業後,能夠順利就業。無論學習哪個專業,學生們都有機會通過實踐性學習,接觸到現實中的專業領域。大部分學士學位的課程設置都包括工作實習。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