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系

新南威爾斯大學新開設了一個『2階段』的學士醫學系課程:前後共6年;畢業後取得臨時實習醫師執照、實習一年,然後正式成為註冊醫師。

UNSW 醫學系的學生,都將安排在澳洲一些最大的都會醫院和鄉村醫院,接受臨床培訓。UNSW正在更廣闊的Sydney Health Precinct雪梨健康園區發展,UNSW也在Randwick Health and Education Precinct 建立了新的醫學教育,培訓和研究中心,以與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合作推動創新。 

  • UNSW的校園,提供領先的學習環境和研究中心,可將『突破性的發現』轉化為『可實施的』健康解決方案。在UNSW學習醫學時,學生將能體驗:   
  • 在世界排名前50名的醫學院,獲得世界一流的學習經驗,包括屢獲殊榮的教育工作者,臨床醫生和醫學領導者 
  • 最先進的設施~包括先進的實驗室空間,先進的運動生理學設備,以及靈活而互動的教學空間 
  • 有影響力和有意義的社會公平與包容戰略,為土著和農村社區提供有效的醫學研究和教育 
  • 在我們與UNSW附屬的獨立醫學研究所(MRIs)中,與澳大利亞最好的醫學研究人員,一起學習的機會 
  • 作為醫院病房跨學科團隊的一部分,寶貴地接觸世界上最好的醫療保健系統之一,以及在工作學習 
  • 與我們傑出的校友會緊密合作,其中包括著名的醫生和研究人員 
  • 與我們的海外合作夥伴的學生交流機會,指導計劃和獎學金 
  • 一個強大的學生社團,與醫學院合作,不斷改善學生的體驗和機會。 

台灣高中生入學UNSW醫學系途徑:

起點:UNSW Foundation

條件 1:先修班成績9+分 (滿分10分)

條件 2:ISAT - 國際學生入學考試成績優異

ISAT是由ACER- Australian Council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ACER) 所制定的,是用來評估申請澳洲大學的國際留學生的『認知』能力。ISAT考試時間為三個小時,考題是多項選擇題。主要是測試學生『專業』所需的知識水準和能力。考試的題型側重在對文章『理解』、圖表的『解讀』、數學技巧和相關資訊,來進行進行『推理』解答!ISAT沒有固定的考試日期,只要您註冊要考試之後,您就可以選擇考試的日期及地點!請注意:您需間格12個月,才能再考第2次ISAT。所以,建議您最晚在開學的前一年、高中畢業/高二肄業時的那年6月,先試考一次;當年的7月或8月,考出最終成績。ISAT考題樣本請按此

條件 3:通過面試Interview


UNSW Bachelor of Medical Studies/Doctor of Medicine

6年制醫學系課程

UNSW的醫學研究學士/醫師學位,是醫學院提供的六年制全日制學位。特色在於注重動手實踐的臨床經驗,和以研究為重點的學習,『臨床醫學+學術醫學』融合教學而聞名。  

從第一年開始,您就將沉浸在真實的醫院環境,和UNSW最先進的臨床技能中心去學習,從而獲得實做經驗,以發展學生的臨床技能。在臨床環境中的學習,可確保學生,將課程內容真實的應用在實際情況。隨著年級的提高,學生將面臨更多的臨床接觸,從而確保學生對醫療保健系統,有深入的了解。 

 在該學位課程的第四年,學生將進行一項獨立學習項目(ILP)或榮譽研究項目,這將使您有機會進行有意義且有意義的研究。該項目將使您具備所需的技能和知識,以幫助您成為健康方面的變革領導者。  

中繼站:Bachelor of Medical Studies

Stage 1 基礎臨床和溝通技能培訓課程:在前兩年的教學,是以跨學科課程的為主,這些課程貫穿幾個的學習週期~基礎醫學,臨床技能,團隊合作,道德和法律,及健康的社會文化方面。學習都是屬於於臨床情況。

Core Courses description.

Stage 2 臨床基礎醫學轉換課程2個『16週』醫院內上課課程

Core Courses description.

Maturity Requirements description.

終點:Doctor of Medicine 

階段 3:獨立學習專案1 and 2 + 10個『8週』臨床課程

Core Courses description.

Maturity Requirements description.

General Education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