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學士後職業治療師碩士課程

Occupational Therapy,OT

在澳洲,職業治療師那可是高尚且高薪的職業哩~~具體來說,職業治療師的工作內容包括:

  • 利用臨床觀察和標準化測試來評估病人的情感、心理、發育和生理功能;
  • 評估病人在家中、娛樂、工作和學校環境中的功能潛力,建議改善環境來開發最大潛力;
  • 向家庭成員、護理員、雇主和老師等提供關於適應客戶家庭、娛樂、工作和學校環境的諮詢意見;
  • 提供適應性器材如輪椅、夾板等協助病人克服功能性限制;
  • 與其他專業人士一起工作,向特定病人提供專業建議,例如:駕駛康復、協力廠商賠償、醫療-法律代理等。

好吧,上面的有點抽象,簡單來說,職業治療師的工作就是:『在患者受到損傷或者存在肢體障礙的情況下,利用日常活動去幫助患者重鑄,和完善他們自身的能力來恢復正常日常活動的能力。』

鑒於這個職業在澳洲太緊缺了!根據Job Outlook預計,在未來五年內職業治療師的就業機會,將增長60%!而且,薪資還高於平均水準!全職人員每週稅前平均工資為$1,461澳幣。

所以,墨爾本斯威本大學應市場需求,開設了這門:學士後的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碩士課程!學生在畢業後,可順利成為一名合格的職業治療師!

專業特色

課程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形式通常是案例分析,學生需要與斯威本設計工廠設計團隊合作,提出創新解決方案,共同完成相關專案。基於實踐的學習模式不僅可以培養團隊協作能力,還能將知識從理論中抽離投入到現實生活,加深學生的理解。

最重要的是,學生還需要完成相關社區或醫院實習,獲得相關行業經驗,學校將為學生提供1000小時的專業訓練,包括800小時的工作安排和至少240小時的其他專業實踐,這三個實踐課環節將貫穿整個2年的研究生課程,旨在讓學生在在校期間獲得各種各樣的職業體驗。

權威認證

斯威本大學的職業治療碩士課程,為澳大利亞職業治療協會(Occupational Therapy Board of Australia )批准課程,並受職業治療委員會OTC(The Occupational Therapy Council (Australia & New Zealand) Ltd.)認證。也就是說,完成斯威本的這個認證課程,畢業後可直接向澳大利亞醫療人員管理局(AHPRA)遞交註冊申請,畢業生可以在醫院、康復中心、社區醫療中心、學校等等地方工作,簡直不能更贊!!!

入學條件

擁有任一領域三年學士學位:需是近十年內完成的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學習、或有相關工作經驗;且最後一年的學位GPA成績至少65%

英語要求

雅思成績總分7,單科不低於6.5

看了以上的介紹,你們會不會心動啊?別老是考慮去讀護理啊~趕緊『澳洲永居簡直就缺你』呀!”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