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生物醫學工程學士

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urs)(Biomedical)
曾記得,小時候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你長大後要當什麼呀?』~~很多人的答案,都是『我長大要當醫生!』。然而有多少人還記得當年的年少輕狂,勇者無畏?時光荏苒,當你長大,才知道醫生不是那麼好考上滴!

即使考上了,也得老擔憂著超高的畢業門檻,畏懼著漫長的學制,煩惱著艱辛的課程……而現在,這裡就有一個一舉兩得的機會,既能讓你堅持你的學醫夢,又不會讓你煩惱學制太長!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看看,墨爾本斯威本大學的這個『生物醫學工程』課程吧!

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urs)(Biomedical)
生物醫學工程
校區:Hawthorn
學制:4年全日制
入學時間:2月、7月
國際學生學費:31220澳幣/年(2017年)

生物醫學工程,通過將工程、生物醫學、及臨床實踐相結合,來改善人類健康,在21世紀的資訊時代,生物醫學工程為醫療環境的建設和提高,做出了重大貢獻:包括最近熱門的人工智慧,阿法狗,仿生眼,神經刺激,人工義肢都屬於這個專業範疇。

生物醫學工程的學生,將會學習如何在醫學和生物學中應用『電機』,『電子』和『系統』等工程,獲得開發和使用新技術(包括醫療,儀器儀錶和義肢設備)的經驗,並創造出相關醫學工程所需要的工程產品。同樣是醫療事業,我們明明可以像個高級藍領一樣的貢獻自己,又何必留戀那把人逼成仙兒的白長袍呢?

專業特色:

該專業隸屬於工程院,是斯威本工程學士課程的一個專業分支。生物醫學工程本身是一個很龐大的概念,一切應用工程學的手段解決生理學、醫學、生物學問題的技術科學都屬於其範疇。研究方向課包括醫療機械、醫學影像、生物材料與組織工程、生物資訊學、生物力學與生理學、臨床醫學等等。

畢業生的就業範圍很廣,包括在各大型企業、政府、大學和諮詢機構等所屬的實驗室從事教學和研究工作,在醫藥製造、食品製造、農產品等企業中的研發或銷售部門擔任重要職位,或者未來成為生物科學家、生物化學家等等。

專業素養:

斯威本大學的該課程,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專業技術和知識的工程師,學生在畢業後,能成為多元化團隊的有效成員或領導者;能在專案工作中使用專案管理的基本工具,以及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能使用批判性思維和判斷,應用知識的研究原理和方法,來計畫和執行一個獨立的研究;能在不同的背景和應用中,應用所學專業的工程相關知識,為複雜的問題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EA認證:

課程受澳大利亞工程師協會EA(Engineers Australia)認證,而所有受EA認證的課程都受Washington Accord華盛頓協議認可。

實踐經驗:

相比於其他學校而言,斯威本科技大學更注重培養學生實際的動手操作能力,學校擁有最先進的實驗室及一流的設備。同時,學生也可以參加斯威本獨有的職學結合項目,可以選擇6或12個月的專業工作實踐及實習生計畫、產業關聯項目、產業遊學、認證學習等等由學校提供的職學結合項目。

課程架構

必修~~

專業必修

* Outcome unit – completion demonstrates the attainment of course learning outcomes

Honours merit unit – results are used in the honours merit calculation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