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詹姆斯庫克大學:學士醫檢系(M清單)

澳洲JCU詹姆斯庫克大學~位於美麗的澳洲北昆士蘭著名海濱城市:湯斯維爾市,地處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大堡礁中心地帶,面積386公頃,覆蓋整個澳洲東北部的一所公立大學,也是澳洲國內最頂尖的研究性大學之一。校名取自18世紀著名的航海探險家:詹姆斯庫克。

JCU前身是湯斯維爾學院,成立於1961年,原屬昆士蘭大學的一個分校。在1970年,正式升格成立為JCU詹姆斯-庫克大學是。1987年又在凱恩斯建立分校。詹姆斯庫克大學共有Townsville(湯斯維爾市),Cairns(凱恩斯市),Brisbane(布理斯本),及Singapore(新加坡)等四個校區。凱恩斯校區和湯斯維爾校園處於低山環抱的綠色地帶,終年濕熱,水草豐茂;湯斯維爾地帶略呈乾熱,熱帶風光無所不見。

JCU現有來自美國、英國等世界各國學士、碩士、博士生約一萬二千餘人,在澳洲是中等規模的大學。其中國際學生只有2000多人,是澳洲可以小班授課的大學之一。JCU有地處熱帶地區的天然優勢,與世界聞名的大堡礁和濕熱帶雨林鄰近。得天獨厚的地區優勢,造就了獨一無二的『熱帶環境研究』和『生態研究學科』專長。優越的地理位置還為JCU與亞太鄰國結成科研合作夥伴,提供了便利條件,JCU與亞太許多著名大學都有合作協定。

作為澳洲熱帶地區的第一所最大規模的大學,在知識經濟的帶動中,決心透過『教學和科研』合作,把JCU辦成全世界頂尖級、以熱帶研究為特點~海洋生物,環境研究和熱帶衛生,旅遊、農學的五所大學之一,目前學校已躋身全球12所著名熱帶大學行列之中。在規模上作為名列澳洲第13位的JCU,已經進入世界500所著名大學的大家族。某些課程教學研究目前已是世界前10名頂尖大學俱樂部的成員。

JCU在熱帶相關領域具有很高的國際聲譽,比如『海洋科學』是JCU規模最大的強項研究領域,該大學25%以上的預算都用於該領域的研究。其研究強項還有生物技術,地球科學和分子科學。JCU擁有高素質的教師隊伍。約有一半的教師擁有博士學位,而且有多位教師被公認為其學科領域內的領導人。 

氣候:

氣候包括熱帶至亞熱帶。夏天溫度在20℃至30℃之間,冬天氣候溫和,最高溫度在10℃左右。

JCU設有四大學院,包括文學、教育和社會科學學院;法律、商業和創造藝術學院;醫學、健康和分子科學學院;科學工程學院。另外還有專為海外學生所設立的大學先修班。

大學部的課程包括:

  -旅遊管理 -會計  -應用科學 -文學  -生物醫學 -商科  -社區福利 -建築管理
  -經濟 -教育  -土木工程 -化工  -電腦 -電子  -電機 -環境工程 - 機械 -資訊科技
  -新聞 -法律  -管理 -音樂  -護理 -心理學  -生化學 -植物學  -化學 -地理
  -地質 -工業化學  -海洋生物數學及統計 -物理  -微生物學 -動物學
  -生理學 -戲劇  -社工 -視學藝術  -熱帶海洋及環境化學

 碩士和博士課程:
-包含上列各大學院的課程

JCU醫學院為學生提供6年制的學士課程,是在傳統教學基礎上,增加了重點在農村和土著的關鍵課程,此外還有熱帶醫學課程。

JCU工學院計算工程碩士課程,將重點培養目前國際上奇缺的電腦模擬、數值模擬及計算分析高級人才。JCU將為成績優秀學生提供部分生活費獎學金。學生完成在澳學業後有望在汽車、機械、航空航太、造船、土木建築、國防、材料、礦冶、環境等中大型跨國公司獲取工作機會。

移民加分:

由於JCU位於澳洲聯邦政府重點移民地區,在JCU完成兩年以上學習、並獲取學士以上者,在技術移民打分上,可望獲取額外5分,從而使JCU畢業生在獲取永居方面,具有極大的優勢。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