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八大:IT-電腦專業 (建構中)

根據QS 2020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在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專業領域,墨爾本大學世界排名第32名,澳洲國立大學第41名,雪梨大學第42名。此外,蒙納許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和昆士蘭大學,均在世界前100強當中。  

1. 墨爾本大學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入學要求:學制2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至少75%+。如有工作經驗或本科相關背景,有機會從2年學制減免到1.5年。每年3、7月入學。該課程受ACS認證,可移民。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入學要求:學制2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至少75%+。每年3、7月入學。 

Master of Engineering (Software)

入學要求:學制3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至少75%+。每年2、7月入學。可移民。 

Master of Engineering (Software with Business)

入學要求:學制3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至少75%+。每年2、7月入學。可移民。 

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入學要求:學制2年,無需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至少75%+。如有工作經驗或本科相關背景,有機會從2年學制減免到1.5年。每年3、7月入學。該課程受ACS認證,可移民。 

Master of Data Science

入學要求:學制2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至少75%+。每年3月入學。 

2. 澳洲國立大學

Master of Computing

入學要求:學制2年,無需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GPA 5.0/7.0。或者GPA 4.0./7.0,但要有至少3年工作經驗。每年2、7月開學。該課程受ACS認證,可移民。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入學要求:學制2年,無需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GPA 5.0/7.0+。每年2、7月開學。 

3. 雪梨大學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入學要求:學制1.5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75%+。每年2、8月開學。該課程受ACS認證,可移民。 

Master of Engineering (Software)

入學要求:學制1.5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65%+。每年2、8月開學。 

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software)

入學要求:學制3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78.5%+。每年2、8月開學。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

入學要求:學制1.5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本科成績75%+。每年2、8月入學。 

Master of Commerce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入學要求:學制2年,無需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75%+。每年2、8月入學。 

Master of Data Science

入學要求:學制1年,需要學士相關背景,學士成績75%+。每年2、8月入學。 

MONASH:八大中唯一一所擁有獨立IT學院 

蒙納許大學,基本所有的IT課程,都獲得了澳大利亞電腦協會ACS的認可。學生在畢業後,可申請成為ACS的專業級成員之一,在課程的廣度和深度上給學生提供最佳的選擇。 

  • 蒙納許大學 QS 2020年世界大學排名 全球#58
  • 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 工程與信息技術領域 全澳 #1

蒙納許IT部門先進設施:

  • SensiLab:一個專注於通過知識共享而帶來創新思維的中心。
  • 組織與社會信息學中心(COSI):通過以人為本的設計和信息通信技術的部署(ICT)來促進個人、組織和社會的研究。
  • Oceanic Cyber-Security Centre海洋網絡安全中心:不僅有科學數據中心的主基地,還有蒙納許機器人實驗室,以及cave2身臨其境的混合2D和3D虛擬現實的環境。

信息技術學院的學生,可通過學校的海外交流項目在意大利、馬來西亞、南非或位於全球27個國家的120個合作院校交換學習。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綜合領域的IT課程,同學學士是非IT背景也可入讀。該課程最後一學期時,同學們將能選擇去企業中實習或做理論研究,為今後就業或發展學術打下堅實基礎。IT畢業生可成為數據工程師、數據架構師、手機系統分析師等。

  • 課程長度:1.5-2年
  • 入學條件:學士成績70%+,無需背景可入讀
  • 受ACS認證,可移民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

BIS,是商科與信息技術的新型結合課程,也是當下最熱門的跨領域課程之一。課程將教授同學運用IT技術來對公司的市場、會計、經濟等這些商業內容進行研究,做出決策。綜合來講,IS是一門跨學科專業,它的興起代表了全球商業模式的重大變化。IS畢業的學生可選職業範圍廣泛,由於讀書期間商科與IT類課程都有涉獵,因此基本上有兩類從業方向:

第一類是商務類相關職業。職業包括財務分析、項目經理、顧問、商務系統分析師等。 

第二類是側重IT技術的職業。職業包括數據工程師、需求分析師、前端開發等。 

無論畢業後在哪個領域就業,薪資都非常有競爭力! 

  • 課程長度:1.5-2年
  • 入學條件:學士成績70%+,無需背景可入讀。
  • 受ACS認證,可移民 

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蒙納許是八大中唯一開設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名校。由業內資深人士授課,使學生具備專業知識和適應能力。走在人工智能的尖端,教會學生設計、開發和操作基於人工智能的產品和系統以促進醫療保健、農業、教育業、法律、金融服務等廣泛進步。 

課程設置專攻AI核心領域(包括:Deep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s, Modern optimisation techniques等。 

學生還有機會參與實踐在國際公認專家的指導下進行研究項目!並且,Monash的信息技術學院有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和完善的教學設施。為學生們創造了無限可能。

  • 課程長度:1-1.5年
  • 入學條件:學士成績75%+,需要IT相關背景可入讀。 

Master of Cybersecurity 

網絡安全碩士(MCS)為學生提供管理及管理網絡安全和區塊鏈的技能,並為學生將來成為一名安全系統分析師,系統設計人員,數據安全專家或安全軟件工程師或管理員的職業做好知識技能準備。MCS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擴展了對如何設計,部署和維護安全服務的知識。學生將主動探索用戶和應用程序提供商所面臨的問題,並設計可能的解決方案。

  • 課程長度:1.5-2年
  • 入學條件:學士成績70%+,無需背景可入讀。
  • 受ACS認證,可移民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