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18歲以下學生的簽證要求

根據澳大利亞法律,未滿18周歲的個人尚未成年。因此,某些要求適用於這些學生。學生必須在簽證期間或直至18歲之前提供充分的福利安排證明,以提出有效的簽證申請。學生必須以下列方式之一,證明他們有足夠的福利安排:

  • 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一起居住在澳大利亞(申請人必須填寫表格157N提名學生監護人)。
  • 與澳大利亞學生監護人簽證(590類)持有人的親戚一起居住在澳大利亞(監護人必須申請此簽證並填寫157N表)或在澳大利亞持有其他有效簽證。親戚必須年滿21歲且品行良好,並由父母或監護人提名。

學生的教育提供者,將提供其一般的福利和住宿(提供者將發出“適當住宿和福利確認書”(CAAW)信。交換生必須提供其AASES表格。                    

 如果學生將與親戚(不是父母)一起生活,則指定的親戚必須:

  • 成為兄弟,姐妹,繼兄弟,繼姊,祖父母,姨媽,叔叔,外甥女,侄子,外祖父母,繼阿姨,繼伯伯,繼侄女或繼侄
  • 年齡超過21歲
  • 有權留在澳大利亞,直到簽證過期或學生年滿18歲(以先發生者為準)
  • 並進行警方背景無犯罪紀錄檢查。
  • 學生的父母或監護人,需要證明所提名的親戚符合這些條件。
  • 學生的父母或監護人,必須填寫表格1229 –同意向18歲以下的孩子發放澳大利亞簽證。

  特殊情況下的特殊要求

學校部門

年齡要求:打算在學校學習的國際學生有年齡限制。這些是適用的年齡要求:

  • 小學生必須年滿6歲。
  • 中學生必須:
  • 從9年級開始的年齡不滿17歲。
  • 開學10年級時未滿18歲
  • 開學11年級時不滿19歲
  • 開學12年級時不滿20歲

簽證長度

  • 小學生最多只能獲得兩年的簽證。此要求將有助於管理與年輕學生的福利和移民風險協會。注意:如果學生在年中入學,簽證將被授予最多兩年半的時間。
  • 此外,打算從小學到中學學習在澳大利亞學習的學生將不符合GTE的要求。這是因為在澳大利亞完成了成年教育之後,不太可能融入他們的祖國。
  • 這不會阻止學生在完成兩年的小學學習後兩年內再次申請簽證,但是將對GTE進行仔細評估。 

中學交流生

  • 中學交換生,可以選擇填寫完整的AASES表格,以滿足其財務證據和福利安排的要求。
  • 小學在校學生,無需提供英語能力證明。

 監護人簽證(590類)

學生監護人簽證(Subcless 590)適用於以18歲以下學生的監護人身份,申請在澳大利亞居留的外國人。如果監護人不在澳大利亞,除非有其他替代福利安排,否則學生不得留在澳大利亞。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可以獲得監護簽證以照顧18歲以上的學生。

所有學生監護簽證的申請人,必須有足夠的資金來維持自己,提名學生和任何風險二級申請人的原定居留期間。

根據SSVF,單一移民風險框架將不適用於學生監護人簽證申請人。相反,所有監護人必須在簽證申請中提供其經濟能力的證據。可以通過以下兩種形式提供財務能力證明:

年收入達到70,000美元或以上的證據;或

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差旅費,以及申請中包括的他們自己和每個受撫養子女的前12個月生活費。

監護人家庭成員的後續申請,將不被接受。希望將額外的6歲以下家庭成員帶到澳大利亞的監護人,必須為其本人和這些學生申請新的學生監護人簽證。

 確認適當的住宿和福利(CAAW)

如果較年輕的學生不與父母或合適的親戚住在一起,教育提供者必須簽署一封名為“適當住宿和福利確認書”(CAAW)的信件:批准學生的一般福利和住宿安排,然後才能簽發學生簽證。提供者必須指定兩個日期:

  • 當提供者選擇開始對學生的福利負責時,以及
  • 當提供者將不再負責批准該學生的福利安排時。

如果學生的福利安排得到了教育提供者的批准,則在福利安排即將開始之前,學生不得前往澳大利亞。日期由提供者而非學生指定。

 其他事項

ELICOS課程

對ELICOS讀書的最大長度時間,並沒有限制。真正的學生,將能夠根據需要從事與單獨課程或主修課程相同的ELICOS學習。

家庭成員

學生必須在簽證申請中聲明所有家庭成員,否則,這些家庭成員將無法在以後訪問澳大利亞。DIBP要求提供財務詳細信息,以便以後家庭成員入境。不僅適用於申請簽證的人,而且還包括足夠的資金來支付其在澳大利亞的整個家庭單位。例如,如果我的妻子正在澳大利亞申請學生簽證,而我申請加入她,DIBP將研究我的妻子和我的生活費用的合併財務能力以及她的學費。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