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西澳大學 

坐落於西澳大利亞州首府珀斯的西澳大學創校於1911年,是澳洲最具歷史、代表性和實力的著名頂尖研究型大學之一,澳大利亞八大名校聯盟成員之一、世界大學聯盟、昂宿星大學聯盟核心成員。在最新頒佈的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西澳大學名列全球第86位。

西澳大學提供的多個學科在各個領域排名世界前一百,課程結構以確保學生獲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識而設計,在全球範圍內獲得認可。在文學、生物醫學、商業、理學和榮譽學士等五個本科學位中提供超過65個專業供學生選擇。 西澳大學為學生提供了現代化的教學和研究設施、講座和學習空間、研究和實驗室,學生們可從諸多現代化設施中獲得良好的學習環境。

 澳洲189獨立技術移民的申請要求

讀M清單職業、過職業評估、EOI 打分達95-100,即有機會獲邀!

 西澳190/491州擔保的申請要求

基本條件 1. 遞交簽證申請時,年齡小於45週歲;

基本條件 2. 連同州擔保的加分,EOI 打分達65分;

基本條件 3. 擁有有效的職業評估報告

基本條件 4. 職業在移民部及西澳畢業生職業列表GOL列表上;

基本條件 5. 提名職業為GOL職業列表1之經理類或者2之專業人士,要求英語水平達到雅思7777或同等語言水平;提名其他職業的,英語水平達到雅思6666或同等語言水平;

基本條件 6. 同意190簽證批准後,在WA居住2年;491簽證批准後,在WA居住並工作3年

基本條件 7. 在西澳完成至少2年的全日制學習,可以是多個學歷疊加,包括:大學、VET(C3 Trade 證書)、英語ELICOS,均可計入2年學習要求內;

基本條件 8. 近5年內,有提名職業至少6個月的澳大利亞工作經驗,或者有一份為期6個月的西澳全職僱傭合約。

基本條件 9. 提供充足的資金用於安家和生活費用。

 在UWA讀書、畢業辦WA 190/491移民步驟

步驟 1. 先瀏覽WA州政府的畢業生可移民清單: https://migration.wa.gov.au/services/skilled-migration-western-australia/occupation%20lists

步驟 2. 找出職業的ANZSCO代碼

步驟 3. 上ABS官網,察看ANZSCO代碼的技能要求 (Skill Level)及工作內容 (Tasks)

步驟 4. 找出職業評估單位:特定的公會?TRA?VETASSESS?

步驟 5. 找出通過職業評估的方法及要求

步驟 6. 回頭找UWA被職業評估單位認可的課程,或是相對應職業的課程


在最新的2020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西澳大學:

  • 礦物與採礦工程排名全球第3,
  • 運動相關專業(第20)、
  • 解剖學和生理學(第23)、
  • 地球和海洋科學(第29)、
  • 工程- 土木和結構(第30)、
  • 農業和林業(第45)

分別躋身世界前50 。除此以外,西澳大學另外八門學科同時躋身世界前100名。

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對全球83個地區,1368所大學的13138個大學學科進行了權威性的比較分析。涵蓋5大教學領域,48個細分學科。

西澳大學校長Dawn Freshwater教授
“我為這些傑出的成績感到興奮,它們展示了大學成功地致力於提供世界一流的頂尖研究、教學和學習。科學、技術、工程、數學和醫學的進步對我們的地球及所有人的未來至關重要。我們國家未來的繁榮和福利取決於世界領先的研究和技術進步。我為我們在這些領域的優勢感到自豪,尤其對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國際教育領域中提高到更高水平的領域感到高興。”

礦物與採礦工程

採礦工程師負責使用表面和或地下採礦技術從地面提取礦物質。採礦工程師參與評估、礦山設計、礦山生產和廢物處理。西澳大學採礦專業課程包括接觸地質,金融和管理,以及專業的表面採礦、地下採礦、岩石力學和礦井設計知識。西澳大學採礦專業強調從礦石提取到最終產品的交付的分析,設計和優化完成採礦作業(系統)。

西澳大學與眾多領先的企業巨頭也都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如阿帕奇、必和必拓、雪佛龍、力拓、殻牌等,而這些全球組織已向西澳大學工程研究投入了至少數百萬澳元。對於在校生而言,這些合作也意味著假期工作、實習、畢業生職業的潛在機會

運動科學

西澳大學運動科學以運動科學、生物力學、運動生理學、運動機能學、教育學、健康與運動心理學為研究重點。西澳大學運動科學善於利用廣泛的課程模組設置來幫助不同背景的學生適應專業學習,同時也鼓勵學生在運動與鍛鍊科學、運動與休閒管理這兩大隷屬運動科學的次學科方向內發展成專業化的人才。

西澳大學運動科學適合有意向瞭解運動科學領域最新發展成果並渴望進一步研究的專業人才進行學習深造,同時也適合想要提升自我知識儲備與研究技能的學生。

解剖學和生理學西澳大學解剖學給學生提供解剖科學領域極有價值的高級培訓,讓學生參與解剖學不同領域的項目,辯證地審查文學作品,收集材料(實地、實驗或文學的)和處理、分析和評估數據,更新他們的知識,提高他們的調查技巧。涉及的人類解剖學方面包括其結構與功能,從神經科學、進化、人體變異和適應、取證人類學、或生物力學到形態測定和比較解剖學等的學習。

西澳大學生理學專業將教你人體是如何工作的,從分子和細胞水平,到組織和器官,並解釋這些如何與環境相互作用,以產生有益的結果。你還將檢查疾病,以及發生在分子和細胞水平的變化,以及這些變化如何影響全身功能。通過這些調查,你將瞭解生理學家如何幫助開發新的診斷和治療策略,以對抗疾病的機制。


海洋工程

如果你對神奇的海洋和沿海環境著迷,海洋工程這門學科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海洋工程包括海洋生物學和生態學、海洋與沿海管理、以及海洋學。它把關於海洋水生物的知識和對物理環境的理解結合在一起。通過體驗設計與研究,你將學習去認識海洋生態系統中發生的複雜相互作用。

西澳大利亞州的海洋環境是一個生物多樣性熱區,其中80%的魚類、無脊椎動物和其他生物體在其他地方時看不見的,這使得西澳州成為你學習的理想實驗室。本專業的教學方法包括有專家和行業人士教授的課程,實踐、計算機和實驗室課程和個人指導。本專業有大量的實地工作,和三個為期2到6天的實地之旅。

土木工程

西澳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涉及設計、施工和維護物理和自然環境,這包括公路、橋樑、運河、大壩和建築物。研究包括岩土工程、地震工程、結構工程、測繪、建築工程和交通工程。

本專業課程不僅有土木工程的核心課程,還涵蓋了學生感興趣的專業領域課程;本專業課程側重設計和研究。西澳大學工程系畢業生一般在畢業前就已經同時接到幾家不同大公司的聘書,競爭力頗高。

農業科學

作為坐擁760餘萬平方公里的大國,澳洲是全球農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在每年澳洲的商業出口中,農業占比超20%,是國家的重要經濟支柱之一。

人口的快速增長、氣候的變化以及土地和淨水資源的有限性都影響著農業滿足食品、纖維和燃料需求的能力。為了滿足這些需求,理解形成農業系統的複雜因素是必須的。西澳大學農業科學專業的學生在畢業後可能在政府機構、大學、諮詢公司、食品行業、化肥公司中擔任顧問、管理等角色。西澳大學農業科學專業學習包括土壤科學、遺傳學、收割和牧草系統、土壤和植物的相互作用、畜牧生產、農業經濟學和農業商務等。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也許通過創業走上人生巔峰不是每一個人的最佳路徑,但是永不停歇的學習力,正是莘莘學子的畢生追求。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