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推薦的偏遠大學 簡介

【偏遠地區不偏遠】~ 這些高等學府的校區就在『偏遠地區』喔!大家也不用去記澳洲那些繁複的郵遞區號了,一言以蔽之: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之外,澳洲都是偏遠地區!不愧是澳洲,連首都坎培拉,都屬於偏遠地區 ….  

自從移民部重新定義了regional area偏遠地區之後,對於我們留學生的直接好處就是:

  • 在偏遠地區讀書,超過兩年的學生,大多可以得到5分移民分的加分。
  • 在偏遠地區,完成學士或碩士的學生,依照偏遠地區的程度,可以申請3-4年的485工作簽證。 

ACIC推薦的『偏遠地區』大學

NSW 地區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WSU) 西雪梨大學 Hawksburry 校區

西雪梨大學成立於1989年,是澳大利亞首家聯合式大學,擁有全澳最大的學校網絡~霍克斯伯里分校(Hawkesbury)、麥克阿瑟分校(Macarthur)和尼頻分校(Nepean)。大學集中了三處學院的教育背景和優勢,最古老的學院已有100年以上的歷史。

霍克斯伯里校區也稱作里奇蒙校區,占地1300公頃,位於雪梨西北部的霍克斯伯里谷,與里奇蒙鎮相鄰。該校區提供多種課程:環境健康、法醫科學、護理、醫療科學、自然科學(環境自然科學、農業自然科學、園藝自然科學)、中學科學教育等課程。

霍克斯伯里校區內設施包括研究實驗室、農場、(非經營性)水產養殖場、住宅樓、住宅別墅、會議中心、宗教中心、校園社交活動中心、自助餐廳、酒吧、音樂廳以及霍克斯伯里農業學院收藏館。 

霍克斯伯里校區內,同時設有霍克斯森林實驗所。該實驗所有12個大型實驗室,內有單獨栽培的樹木。樹木的生長環境受到嚴格監控和記錄,以預測澳大利亞灌木在下一個世紀的生長情況。

霍克斯伯里校區與里奇蒙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相鄰。校區附近有東里奇蒙火車站。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UOW) 臥龍崗大學

UOW原為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臥龍崗分校,後來獨立建校。工程及資訊學院,為八大聯盟(Go8)的副會員。

世界各地的雇主都對UOW畢業生非常有興趣,尤其因為UOW的畢業生品質被評為全球200強大學。UOW的課程融合了實踐學習經驗和實習機會,可以幫助學生為全球任何工作做好畢業準備。UOW Careers服務可説明學生為在澳大利亞的工作做準備,並注重理論于實踐的融合。 

臥龍崗地區的住宿性價比非常高,生活費比雪梨和墨爾本等地區低。UOW Accommodation還通過新的定價結構説明,減少住宿費用。UOW的學生住宿每週從195澳元起,是學生開始大學學習的理想途徑。設施齊全的住宿條件以及多元化的配套設施隨時準備為新生服務。這就是住在UOW住宿的學生獲得更高學業成績的原因。

 

臥龍崗大學雖然不是澳洲的八大之一,但是實力一點都不容小覷,根據QS2020最新世界大學排名,臥龍崗大學輕鬆躋身世界TOP1%。在與中國高校的對比中,臥龍崗大學的世界排名僅低於中國的北大,清華,復旦,交大,浙大,南大和中科大,及台灣的台大跟清華,讓人刮目相看。在具體的學科排名方面,臥龍崗也是多點開花,採礦工程和護理學專業,更是直接殺入世界TOP50。 

臥龍崗大學為符合條件的國際留學生提供了豐厚的獎學金,不論是學士生、還是研究生,只要符合相關的要求,就有機會獲得高達30%學費減免的獎學金,沒有名額限制。值得注意的是,這一獎學金在學生整個入讀期間都是有效的,也就是說如果入讀一個三年或者四年的學士學位,將會省下一筆不菲的學費開支。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ON) 紐卡斯爾(紐卡素)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或譯紐卡索大學、紐卡素大學等,是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紐卡斯爾市的公立大學,距離雪梨北部約150公里處。UON原為新南威爾斯大學紐卡斯爾分校,後於1965年獨立建校,工程學院,為八大聯盟(Go8)的副會員。

目前共計有300門學士+碩士課程等,涵蓋了經濟和法律、醫學、教育和藝術、工程和建築環境、以及資訊科學與技術等五大方面。紐卡斯爾大學位於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207位。

紐卡斯爾大學最熱門的課程~~

-  工程: 全澳頂尖的工程類學士和碩士課程,高品質的教學,與行業緊密結合的實踐課程,以及全澳最靈活的跨學院選修制度,可以全面提高你的專業技能,擴展就業前景。

-  法律:Juris Doctor /Graduate Diploma of Legal Practice畢業生,可直接申請職業評估,成功就獲得澳洲律師執照,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