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GS-真實學生:目的為來澳洲學習、不是意圖計畫居留

真實學生要求Genuine Student Requirement (GS),正式取代GTE政策

GS要求,將更嚴格的評估海外學生,在澳洲接受優質教育的『真正』意圖,將『您的學習計劃』與『任何未來潛在的移民目標』分開。

GS 要求的預期內容:將更專注在『有針對性』的問題 ,以便簽證官能深入了解你的背景、學習選擇、以及你選擇澳洲作為學習目的地的動機。所以,簽證申請人,將更專注於你的學習目標~你需要準備好好的論述您選擇『這個特定課程』的原因,以及它如何有利於你未來的職業發展。

1、申請人的細節:包括家庭、社區、就業和教育背景

2、解釋為什麼選擇這門課,和為什麼選擇澳洲作為留學目的地

3、論述這門課程,如何讓申請人的未來職場受益

4、如果申請人已經在澳洲有留學歷史,需要提供這些學習的細節

5、對於已在澳洲境內,但持有『非學簽』的申請人~比如在境內拿著417/408/600/610/485… 要詳細解釋為何在澳洲境內申請學生簽證的理由

6、其他申請人相關的資訊:當然啦~你可以透明、公開的擺明論述,你讀完書就是要『移民澳洲』。雖然澳洲政府不否認你畢業後,存在著獲得澳洲PR的途徑,但『讀書』跟『移民』是分開的。作為一名真正的澳洲『留學生』,您還是必須證明你有遵守簽證規定的承諾~讀完書回母國或是去第三國發展。

請特別留意:GTE的 要求,對於『590學生監護人簽證』申請人,仍然是有效的政策。此外,澳洲政府一直要『對學生簽證的英語語言』要求進行調整,只是政策仍未明朗。

如果,已經被我服務過、拿到簽證的客戶朋友們,來看這些新規定,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 對於沒有澳洲留學史的申請人來說,移民部的簽證官,想瞭解你的『核心內容』還是跟GTE一樣的啦!

但,對於『曾在澳洲留學』過的申請人來說,GS的難度相對是提高!對於境內『非學簽的臨簽』持有者,這不僅是一道必答題,而且是簽證官拒絕你簽證『關鍵題』!其實,對於『真的想讀書學習』的人,不用擔心太多,移民部的改革核心,就是『不讓學簽』,成為長期留在澳洲熬移民或者打工的工具。確實的確保『學生簽證』的目的,就是為了來澳洲讀書及學習。然而,千變、萬變、唯一不變的,還是簽證官的『主觀』裁量權~說穿了,就是他/她,相不相信你的論述及支持文件。

2024年3月23日開始實施新的規定:

【485工作簽證英文要求】

- 畢業生工作簽證,雅思要求從總分6.0(小分不低於5)提高至總分不低於6.5(小分不低於5.5)(或其他等效的語言成績,如PTE考試57分=雅思6.5分);

- 語言成績有效期從3年縮短至1年!

【500學生簽證英文要求】

- 普通學生簽證的最低語言要求變為雅思總分6.0;

- 配套ELICOS語言課程的最低語言要求變為雅思總分5.0;

- 大學預科和其他pathway program的最低語言要求依舊保持在雅思總分5.5不變。

- 直接讀ELICOS最低語言要求,沒變

【500學生簽證廢除GTE,改成GS登場】

- 包括家庭、社區、就業和教育背景在內的目前情況的細節

- 解釋為什麼選擇該課程

- 解釋為何選擇澳大利亞作為留學目的地

- 論述申請的課程可以如何讓申請人受益

- 曾經有澳大利亞留學歷史的申請人,需提供之前的學習細節

- 在澳大利亞境內但並非持有學簽的申請人,需要要解釋申請學簽的原因

- 其他申請人相關的資訊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