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宋代表的學英文淺見

劍橋英文~真正的英文實力認證

不 同於託福或雅斯的留學考試成績,只有2年的效期,劍橋證書, 是終生有效的英文實力認證。學生可以先報讀24-32週的GE基礎英文之後,繼續銜接此課程。當然啦,學生必須先通過校方安排的入學考 試~Cambridge pre-entry test,通過此考試,可了解學生目前的英文水平是否達到入學要求。您可以在到校後第一天進行此考試,如果您不計畫報讀GE基礎英文,您也可以在台灣透過 『海外評估方式』對您進行能力測試。

PET/FCE/CAE/CPE證書考試均包括5部份:

  • Paper 1 – 閱讀
  • Paper 2 – 寫作
  • Paper 3 – 英語運用(文法/詞彙)
  • Paper 4 – 聽力
  • Paper 5 – 會話

 Cambridge Certificate Preliminary in English (PET) 劍橋第一級英語證書

證明精通基礎英語的認證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PET) 認證,對應CEFR B1 等級,即表示該生已經精通『基礎英語』,並擁有『日常生活』的『實用』英語技能。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是介於Cambridge English: Key (KET)和 Cambridge English: First (FCE)之間的級數,及必經的英語學習歷程。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認證,即表示該生能夠:

  • 閱讀簡單的英語版教科書及文章
  • 書寫日常生活主題的英文書信及電郵
  • 記錄英文會議要點
  • 理解口說及書寫英語中的意見與情緒

Cambridge English: Preliminary 用途

  • 發展您在實際工作及各種狀況中以英語溝通的能力
  • 取得世界公認最有價值的證照
  • 增進您工作丶求學和旅遊的機會

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 (FCE) 劍橋第一級英語證書

First (FCE) 劍橋最受歡迎的證照、全球數萬企業與教育機構採認

劍橋第一級英語認證,對應CEFR B2 等級,能證明您的英語能力已達中等程度,在大部份情境下可以自信地用英文進行溝通。 FCE是受全世界工商業及教育機構廣泛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 在此課程結束後,學生將能在日常生活和職場就業中靈活運用英文。本證書為終生有效。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First (FCE) 認證,即表示該生已經具備在英語系國家『獨立工作與生活』、或參與以英語授課課程的英語技能。 Cambridge English: First 也是準備如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高級考試理想的先修證書。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First (FCE) 認證,即表示該生能夠:

  • 有效地面對面溝通,表達意見及陳述論點
  • 書寫清晰具豐富細節的英文,表達意見並説明不同觀點的優劣
  • 理解新聞內容
  • 書寫信件丶報告丶故事及許多不同文體的文章

Cambridge English: First 用途

  • 英語系國家大學或研究所之先修課程入學英語資格
  • 非英語系國家、以英語授課大學入學英語資格

Cambridge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CAE) 劍橋高級英語證書

Advanced (CAE) 國際企業及一流大學一致認定、最有深度的高級數英語證照

獲得此證書,對應CEFR C1 等級,證明您已有高階的英語使用能力,此課程嚴苛並具有挑戰性。此課程結束後,可以在職場或學術研究上熟練地使用英文。適用於就業或出國進修前就讀。CAE是英聯邦大學研究所所要求的英文程度(雅斯6.5/6666)證明。本證書為終生有效。 

準備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能夠幫助英語學習者學得在英語系國家求學丶工作及生活所需理想英語技能。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是介於Cambridge English: First (FCE) and Cambridge English: Proficiency (CPE)之間必經的學習歷程。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認證即表示該考生能夠:

  • 修習大學程度的學術性課程
  • 在經理和專業層級做有效的溝通
  • 有信心地參與工作會議或學術硏習及硏討會
  • 高流暢度地自我表達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用途

  • 多國教育機構丶企業及政府部門採認
  • 開啟通往國際旅遊丶工作和留學的大門

 Cambridge Certificat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 (CPE) 劍橋專業級英語認證

劍橋最高等級的證照、證明您是能力最強的英語使用者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Proficiency (CPE) 認證,對應CEFR C2 等級,即表示考生已經『精通』英語,並達到『極為傑出』的程度。它證明該生具備『最高能力』英語使用者『流暢且細膩』的溝通能力。同時,也表示該生已具備在『高度專業或學術』環境中,硏究或工作的英語能力,例如研究所或博士課程。 

通過Cambridge English: Proficiency認證即表示該生能夠:

  • 硏習最高要求的學科,包括碩丶博士課程
  • 在國際商業資深經理階層能夠有效地協商與說服
  • 理解複雜書寫內容的要點
  • 談論複雜或敏感的議題,有信心地回應困難的問題

獲得此證書,也證明您的英語能力運用自如,得心應手。CPE已是劍橋主流英語中的最高級別認證。能獲此認證,就表示在任何生活情境中皆能熟練地使用英文,接近英語母語者。CPE是英聯邦大學研究院所承認的入學英語程度(雅斯7.5/7777)證明。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