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私立邦德大學~工程鑑價師 Quantity Surveyor

工程造價的直譯就是工程的建造價格。廣義上工程造價涵蓋建設工程造價,安裝工程造價,市政工程造價,電力工程造價,水利工程造價,通信工程造價等。工程造價是指進行某項工程建設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其核心內容是投資估算、設計概算、修正概算、施工圖預算、工程結算、竣工決算等等。工程造價的任務:根據圖紙、定額以及清單規範,計算出工程中所包含的直接費、間接費、規費及稅金等等。

工程造價專業不僅在國內熱度上升,近年來更是成為澳洲移民專業中的新寵。工程造價專業不要求學生像工程學科一樣,需要去掌握高難度的工程技術,學習的內容主要是工程和商科(財務)所以學生不排斥數學,然後英文也都不錯的情況下都可以申請,沒有太大的專業難度,因為不需要學生學習詳盡的建築學理論和材料用料原理。掌握基本的建築知識以及良好的數學能力是唯一的要求,這樣才能對整體建築專案的用料和金錢控制方面做到合理的統籌,另外做成精確的成本計畫。

工程造價專業的職業發展方向相當多,畢業後可以成為項目主管、建築測量師、估價師、工程造價師等。供職的單位也非常多元化,從專業的工程造價公司、專案管理公司、建築和房地產開發商到政府部門或專業諮詢公司,到處都有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生施展才能的空間。

根據AIQS 2016資料統計, 在澳大利亞受認證的工程造價師, 畢業第一年的起薪就可達到55,000-75,000澳元。擁有5-10年行業經驗後,年薪可達100,000-130,000澳元!妥妥的高薪職業!隨著移民人數的不斷增加,澳洲房地產行業的不斷升溫,主要城市的樓市常常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而目前工程造價師在澳洲當地相當緊缺,因此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為什麼說工程造價專業容易移民?

1.只需完成AIQS認證的課程即可獲得職業評估!無需工作經驗和語言要求

2.工程造價師配額每年剩餘很多

3.只需EOI 60分就可以移民

想成為工程造價師,通過移民中的職業評估,就要讀AIQS認證的課程

工程造價師,也被成為工料測量師(Quantity Surveyor),想成為專業的工程造價師,通過移民中的職業評估,必須要就讀AIQS認可的課程。

澳洲工料測量師協會AIQS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Quantity Surveyors ) 是澳大利亞評估協會,是進行移民資格職業評估的機構。讀AIQS協會認證的課程容易找工作。AIQS雇主和求職者的一個連接,雇主的空缺職位會公佈在AIQS官網。受AIQS認證的課程是經過篩選配置的,工程造價的課程知識安排更加合理,品質更高。

受AIQS認證的課程,還受到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RICS, 南非工料測量師協會ASAQS, 香港測量師學會HKIS,加拿大工程測量時協會CIQS, 新加坡測量師估價師協會SISV,馬來西亞測量師協會ISM,斯里蘭卡工料測量師協會IQSS,新西蘭工料測量師協會NZIQS多國的認可,含金量很高, 未來發展前景也比較好。AIQS職業評估時,對雅思和工作經驗都沒有特殊要求。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Professional)

  • 學術要求:學士,不限背景
  • 語言要求:總分6.5,單科不低於6
  • 課程長度:4個學期
  • 課程長度:92周
  • 總學費:$56,256
  • 開學時間:1月 5月 9月

推薦報讀邦德大學的理由:

  • 只要有學士學位,不需相關背景。
  • 邦德大學一年三個學期(1月,5月,9月開學),開課時間靈活,課程緊湊~1年又4個月可拿到碩士!
  • 可以幫助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學習,性價比極高;
  • 建築學院有澳洲知名房地產公司Mirvac鼎力支持,邦德學生在實習操作和就業機會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課程架構: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Professional) comprises 13 subjects, as follows: 

* Please note that the Professional Portfolio subject can only be commenced once all coursework subjects have been completed.

And select two (2) subjects from the following options: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