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塔斯馬尼亞大學:州擔保的選擇之一

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成立於1890年,是澳洲四大歷史名校之一。在最新公佈的泰晤士報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前200強中,塔斯馬尼亞大學榮登第118位,並被評為澳洲大學前11強,躋身全球前2%...

卓越的學習和教學品質

塔斯馬尼亞大學以其『卓越教學品質的追求』,在國際社會中獲得一致好評。在2015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中,名列全球大學前300強,並在2015年澳洲傑出研究(ERA)報告中取得傑出成績,優秀率高達94%。

傑出的研究成果

塔斯馬尼亞大學雖然致力於創造和傳授知識,但研究專案與研究實力,更是在全球受到廣泛好評。塔斯馬尼亞大學在世界大學的學術排名中,也名列全球前2%。

實踐與學習的結合

塔斯馬尼亞大學的教師們,對於他們教授的專業科目,都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塔斯馬尼亞大學也與當地和國家的相關產業,有著緊密的聯繫,為學生們提供了更多實習和研究的機會。塔斯馬尼亞大學的部分課程,包括了必修的實習,而部分其他課程,也為同學們提供了參與實習項目的機會。塔斯馬尼亞大學擁有的多個國家級先進設備,也都對學生們開放,包括了一系列的實驗室,模擬中心和培訓船隻。

專注個性化培養

斯馬尼亞大學是一所中等規模的大學,擁有超過30,000名學生,能更妥善的為學生們提供小班制教學,個性化培養,以及與導師們便利的聯繫等多項優點。

獎學金和費用

塔斯馬尼亞大學為國際學生們提供了一系列豐厚的獎學金計畫,同時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學習費用,也在國際學生們的負擔範圍以內。塔斯馬尼亞省的各個城市,更是有著相比於澳洲的其他大都市更低的生活成本,也為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更多的精彩。


 澳洲189獨立技術移民的申請要求

讀M清單專業、過職業評估、EOI 打分達95-100,即有機會獲邀!

 塔州190州擔保的申請要求
基本條件 1. 遞交簽證申請時,年齡小於45週歲;

基本條件 2. 連同州擔保的加分,EOI 打分達65分;

基本條件 3. 擁有有效的職業評估報告

基本條件 4. 職業在移民部及Tas州擔保列表上;

基本條件 5. 英語至少達到雅思6666或同等語言水平;

基本條件 6. 同意190簽證批准後,承諾在Tas居住至少2年

申請人必須符合以下2種類別中的一類:

類別 1:至少在塔州學習滿2年的塔州畢業生

條件 1. 在塔州完成CRICOS 2年、全日制註冊之學士/碩士/博士/Diploma/Adv Diploma/Certificate 3以上證書,且職業是 ANZSCO Skill 3的技工;

條件 2. 申請人和其附申請人,遞交申請時正在Tas居住,並且能夠提供證明,將會持續在Tas生活和居住;

條件 3. 申請人在學習期間,必須在塔斯馬尼亞州居住滿12個月~需提供證明。

類別 2:塔州工作者
條件 1. 在遞交Tas州擔保申請前,申請人必須在Tas工作滿6個月,且僱主能為申請人,提供提名職業的僱傭合約;

條件 2. 僱主在過去的12個月,積極在Tas經營生意。工作必須為真實需求:

  • 2-1. 僱主當前有真實的職位需求;
  • 2-2. 僱主對該職位有持續的需求,並且有能力維持提名職位。

條件 3. 工作職位與提名職業相關,並在TSOL清單上;

條件 4. 工作為全職的每週35小時,或等同於全職的2個或多個兼職;

條件 5. 申請人和其附申請人,遞交申請時正在Tas居住,並且能夠提供證明,將會持續在Tas生活和居住;

特別留意

  • 讀書實習、獎學金的助教工作、國家補助津貼的工作、志願者工作的經歷,均不適用。
  • 2019年7月起,在超市、服務區、休息站、有限服務的餐館~比如外賣店、小吃店、小餐館等、按摩店、開Taxi、開Uber,這些行業均不再擔保!

 塔州491州擔保的申請要求

基本條件 1. 遞交簽證申請時,年齡小於45週歲;

基本條件 2. 連同州擔保的加分,EOI 打分達65分;

基本條件 3. 擁有有效的職業評估報告

基本條件 4. 職業在移民部及Tas州擔保列表上;

基本條件 5. 英語至少達到雅思6666或同等語言水平;

基本條件 6. 同意190簽證批准後,承諾在Tas居住至少3年

申請人必須符合以下2種類別中的一類:

類別 1:至少在塔州學習滿2年的塔州畢業生

條件 1. 在塔州完成CRICOS 1年、至少40週、全日制註冊之學士/碩士/博士/Diploma/Adv Diploma/Certificate 3以上證書,且職業是 ANZSCO Skill 3的技工;

條件 2. 申請人和其附申請人,遞交申請時正在Tas居住,並且能夠提供證明,將會持續在Tas生活和居住;

條件 3. 申請人在學習期間,必須在塔斯馬尼亞州居住滿12個月~需提供證明。

類別 2:塔州有工作者

條件 1. 遞交Tas州擔保申請前,必須在Tas工作滿 6個月,且僱主能為申請人,提供提名職業的僱傭合約;

條件 2. 僱主在過去的12個月,積極在Tas經營生意。工作必須為真實需求:

  • 2-1. 僱主當前有真實的職位需求;
  • 2-2. 僱主對該職位有持續的需求,並且有能力維持提名職位。

條件 3. 工作職位與提名職業相關,並在TSOL清單上;

條件 4. 工作為全職的每週35小時,或等同於全職的2個或多個兼職;

條件 5. 申請人和其附申請人,遞交申請時正在Tas居住,並且能夠提供證明,將會持續在Tas生活和居住;

條件 6. 如果申請人,在Tas的僱傭職位,在ANZSCO技術水平4或以下,你必須提供證據:在Tas沒有澳洲當地人,能填補這個職位空缺。

特別留意

  • 讀書實習、獎學金的助教工作、國家補助津貼的工作、志願者工作的經歷,均不適用。
  • 2019年7月起,在超市、服務區、休息站、有限服務的餐館~比如外賣店、小吃店、小餐館等、按摩店、開Taxi、開Uber,這些行業均不再擔保!

 在UTas讀書、畢業辦Tas 190/491移民步驟

步驟 1. 先瀏覽聯邦清單及Tas州政府的州擔保清單

步驟 2. 找出職業的ANZSCO代碼

步驟 3. 上ABS官網,察看ANZSCO代碼的技能要求 (Skill Level)及工作內容 (Tasks)

步驟 4. 找出職業評估單位:特定的公會?TRA?VETASSESS?

步驟 5. 找出通過職業評估的方法及要求

步驟 6. 回頭找UTas被職業評估單位認可的課程,或是相對應職業的課程


塔斯馬尼亞大學院系簡介

藝術學院

塔斯馬尼亞大學藝術學院包括了塔斯馬尼亞美術學院,人文學院和社會科學學院。該學院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激發創意與想像力的絕佳平臺。我們的師資力量,教學水準和研究能力,均在全世界受到高度認可。

塔斯馬尼亞經濟與商業學院 (TSBE)

塔斯馬尼亞經濟與商業學院(TSBE)與專業的商業機構,企業部門,雇主團體及上海海洋大學(SOU)的AIEN學院和香港環球教育機構(HKUE)均有著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該學院在學術研究領域保持積極態度,同時對一系列廣泛的商務問題展開研究。

教育學院

教育學院重視大學部和研究所的教學培訓,旨在為幼教,小學和中學教育提供優質的教師資源。同時教育學院的授課型碩士課程,也在對外英語教學領域具有極大的優勢。

醫學院

醫學院以其極具藝術感的實驗室設計,尖端設備,專業設施和高科技的模擬實驗室而聞名,例如其在霍巴特市建造的價值AUD$1.48億的醫學院分部。學生們將由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們進行授課,包括了人類生命科學,醫學,藥學,心理學及護理學等專業。

法學院

法學院秉持著獨有的教學方針,旨在培養學生們成為樂於奉獻,積極向上並謹守道德的社會成員。塔斯馬尼亞大學的法學院的教學品質,被公認為國際一流,並在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通過完成學士學位課程或畢業生文憑課程,學生們可順利開啟通往律師或大律師的職業生涯。

科學,工程與技術學院(SET)

科學,工程與技術(SET)學院致力於創新,追求卓越的教學和研究。作為塔斯馬尼亞大學最大且最多元化的學院,SET學院開設從工程學到動物學的不同專業學科。先進的設施以及與相關產業共同開展的成功的研究項目,將為學生們提供最高品質的師資團隊和極具特色的教學方案。

澳洲海事學院(AMC)

澳洲海事學院(AMC)是澳洲國家海事教育,培訓和研究中心。AMC是全球公認的傑出教育中心,並擁有一套價值數百萬澳幣的科學研究設施,以供政府機構和海事商業機構研究使用。無論是其設計先進的海洋工程學結構,海產養殖及國際物流領域,AMC都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廣泛的課程設計。AMC學院分佈在兩個不同的校區:朗塞斯頓市的Newham及Beauty Point校區;以及Tamar河入口處的深水港碼頭。

海洋及南極研究學院(IMAS)

海洋及南極研究學院是全球公認的有關溫帶海洋,南大洋和南極洲的研究所。IMAS目前擁有位於霍巴特海濱全新的價值澳幣四千五百萬的專用設施。同時為各州,國家及國際意義的合作研究提供了機會。而IMAS作為全球領先的南極研究和教育機構也為其學生提供了前往南極進行調研的機會。

孟席斯醫學研究學院(Menzies)

孟席斯醫學研究學院(Menzies)是澳洲領先的健康和醫學研究機構之一。作為全球知名的研究機構,Menzies憑藉卓越的研究生教學師資,以及培養優秀的研究人員而聞名。孟席斯醫學研究學院,也擁有坐落於霍巴特中央商務區,價值1.48億澳幣的塔斯馬尼亞大學醫學科學分部及相應教學設施。

礦床績優研究中心(CODES)

成立于1989年的塔斯馬尼亞大學,其礦床績優研究中心(CODES)也在多年來表現卓越,現已被公認為是全球礦床研究的領先者。CODES擁有35名頂尖技術研究人員,同時擁有100名研究生 ,從而更加強化了其作為全球一流的礦床研究學院的地位。

人機界面實驗室(HITLab)

澳洲人機界面實驗室(HITLab AU)是朗塞斯頓校區『工程與通訊技術學院』所擁有的科研與教學實驗室。該實驗室旨在通過開發先進的人機界面技術,從而開啟人類智慧的力量,提高生活水準並促進思想的全球化發展。該實驗室作為位於美國西雅圖(Seattle)的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全球頂尖的HITLab US實驗室合作夥伴,同時也與位於新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的坎特伯雷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HITLab NZ實驗室合作,並秉持著共同推進人機界面技術革命性發展的目標,致力於改變人們與電腦的互動方式並改善使用經驗。

塔斯馬尼亞農業學院(TIA)

塔斯馬尼亞農業學院(TIA)是由塔斯馬尼亞大學和塔斯馬尼亞政府共同合作建立的。TIA擁有一支實力強大且充滿活力的科學技術團隊,其中不乏國際知名的專家和研究人員,同時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和設備。TIA與澳洲及世界各地的其他知名科研機構,開發和推廣機構均有緊密聯繫。同時TIA 也與政府機構密切合作以提升塔斯馬尼亞州農業產業在所有行業中的總體表現。

塔斯馬尼亞亞洲研究所

塔斯馬尼亞亞洲研究所是一個新的學院,旨在藉由塔斯馬尼亞大學和塔斯馬尼亞當地社區的平臺,推進與亞洲國家的合作與發展。該機構將與亞洲建立起專業且系統化的聯繫,以促進對於亞洲國家的理解,並推進新的研究項目開展。通過與塔斯馬尼亞州政府建立的緊密合作關係。塔斯馬尼亞大學亞洲研究所也將加深與塔斯馬尼亞當地社區之間的協作。

語言中心

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英語語言中心(ELC)旨在透過開設英語課程,以滿足同學們入學的英語要求,就讀語言班的同學同樣享有使用塔斯馬尼亞大學所有設施和各項支援服務的權利。ELC英語語言中心的三課程:

塔斯馬尼亞大學直升英文班

如果您計畫就讀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學士或碩士課程,但英文程度未達到入學要求,本課程就是為您而專門設計的。在完成『塔斯馬尼亞大學直升英文班』課程的同時,您將在達到相對的入學英語要求後,直接進入塔斯馬尼亞大學,開始正式課程的學習。

塔斯馬尼亞大學海事英語直升英文班

該課程專為選擇就讀於塔斯馬尼亞大學澳洲海事學院(AMC)的同學所設計。同學將會接觸到不同於常規英語教材的海事主題相關的英語學習。課程強調於完成海事和專業航海英語主題的學習作業,以確保學生們達到海事專業課程中所需的英語要求。

塔斯馬尼亞大學英語課程

該課程對所有海外學生開放,並適用於任何想要進一步提升英語能力的同學。在完成課程後。你將獲得相應的結業證書和成績單。英語語言中心全部課程,將由9個階段組成,每個單元為5周,每週20個小時的授課時間。你所需學習的單元總數,將取決於您的英語測試成績,或您的語言中心入學測試成績。

生活成本

塔斯馬尼亞州擁有澳洲全國最低的單周學生生活成本。而您的生活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住宿選擇、生活方式、和預算計畫能力,但對於一般學生而言,每年的生活成本約為AUD$13,500至AUD$19,000之間~~相較於雪梨的AUD$18,800至AUD$22,000,便宜許多。許多的海外學生,會選擇在課餘兼職工作,以支付這些支出。

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各個校區與市中心商務區,當地店鋪和服務辦事處,皆在步行或騎車可達的範圍內;學生可以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校園和市中心。新鮮的當地產品則是現成的,可在塔斯馬尼亞的許多市場上採購到,包括每週六位於霍巴特市的莎拉曼卡集市(Salamanca Market)以及位於朗塞斯頓市的豐收農貿集市(Harvest farmers' market)。

國際學生請留意:申請學生簽證時,學生們將被要求確保足夠的資金,來保障每年AUD$19,800 的生活支出。


 U TAS 給海外學生就讀的課程清單 [請按此]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下列澳洲移民部之相關訊息僅供參考,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