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留學時,允許打工;畢業後,歡迎留下來!

有澳洲PR,不一定找的到工作。

要找到工作,一定要有澳洲PR

澳洲~正確來說,應該是澳大利亞聯邦,是一個『宏觀』的社會國家,積極的面對全球化的衝擊,也積極的參與地球村的建構。澳洲也是一個『包容』的社會,她勇敢 的承認『種族歧視』國策的錯誤,前總理賀華德及陸克文也勇敢的代表澳洲歷屆政府及公務員,向所有過受傷害的非白色膚色的民族道歉,並積極的制訂連英美等國 都不敢制訂的『反種族歧視法』、『語言平等法』、『兩性平等法』,以包容接納不同歷史斷代的遺緒、不同階段的移民、不同內涵的歷史記憶與認同,以期建立一 個『多元文化』的新澳洲。

澳洲更是一個『分享』的社會,不同於英美的資本主義社會,澳洲不會因為要成就一個『富爸爸』,而導致數十乃至數百位『窮爸爸』失業。反而積極的公平、分享、 分配富裕的社會資源。沈浸在這麼一個宏觀、包容、分享的澳洲大陸上,無形中,您也接納了這些優良人格的薰陶。 澳洲的社會福利制度相當完善,持海外學生簽證的學生,可享受與澳洲國民一樣的醫療保險水準,這對學生而言,無疑是多了一份保障,家長可以更放心。

澳洲政府不像美國或英國,等留學生貢獻了大筆的學費及生活費、振興了當地經濟後,在學生學業完成時,抹乾吃淨剔著牙、要求留學生限期30-60天要離境。相 反的,澳洲希望留學生在畢業之後,可以留在澳洲當地工作至少2年。對留學生而言,除了驗證大學的理論實踐、累積履歷表CV上的工作經例外,最起碼可以把投 資的學費給賺回來:商學畢業的菜鳥學生起薪,每年約澳幣4.5萬;護理、工程、電腦專業的起薪,每年約澳幣6.5-8.5萬。

畢業後想順利留在澳洲工作或永居:針對澳洲AQF選對專業、拿到正確學歷資格

全台灣,大概只有ACIC宋代表,會這樣積極的來跟台灣同學分享下列AQF的這些新概念吧!所以您沒聽過、甚至是不認同的說:『是這樣子嗎?』,都是很正常的反應!如果您曾去過澳洲度假打工,或者人已經在澳洲讀書,十分謝謝及感恩您,願意相信宋代表說的話是『純屬真實』!

如 果您留學畢業了,『想』待在澳洲工作,那麼在澳洲『讀世界百大畢業,是很容易在當地找到實務職場工作,這個命題是不太成立的!』!澳洲對專業人士給的薪 水,是十分優渥的,一般常見專業年薪起薪最低行情是:工程-91000、IT-87500、健康-78000、行銷-75000、會計-73000、幼教 -65000。要領高薪的前提,是您要擁有澳洲『適合』的資格~這個資格包括您的VET證照,或是憑您的澳洲學士學位去專業公會『換』來的執照:比如,雅 思考到4個7,去換醫師執照、牙醫時執照、藥劑師執照、護理師執照、整脊師執照;或是聽跟說考到雅思8/讀跟寫考到雅思7,去換教師執照。當然啦~雅思考 到4個7或7788了,在MLTSSL的打分制度上,您就可以輕易的獲得10分加分,離永居又更進一步囉!

澳洲的職場雇員,有超過70%是經過VET的技職途徑,日後再取得學位的!所以,不管是在校園中討論cases,或是在社會上找工作,『工作經驗』是非常重 要的!實際狀況就是如此,若您已經決定要在『留學澳洲』畢業後,留在澳洲當地工作或永久居留發展,一定要特別留意這個秘訣:『Education + Training + Connects = Career Outcomes』 ~ 年輕、英文好、專業度強、有澳洲相關實習或工作經驗,最重要的是『做人做事態度佳』!所以,千萬別再抱怨『澳洲工作很難找了』~因為您根本沒有準備好、或 者是根本就準備錯方向,也沒工作簽證,當然無法留在澳洲了!當然啦~您畢業後,要用何種『適合』的簽證,留在澳洲工作,就是您要繼續傷腦筋的課題啦!

在Facebook分享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