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留學基本概念

出國留學,首選澳洲

來澳洲學英文的基本認知

澳大利亞 AQF資格架構

來澳洲讀中小學

澳洲的大學屬性分類

來澳洲讀先修班進大一

來澳洲讀文憑班進大二

台灣高中生報讀澳洲醫學院

澳洲的VET證照教育

留學允許打工;畢業歡迎留下來

讀完八大回台灣發展

讀完非八大留在澳洲工作

留學鬼打牆現象

留澳預算-住宿選擇

GS真實學生-GTE真實臨時入境

代辦出國步驟及時間

澳洲伙伴~Mate

澳洲人會暱稱您叫『Mate』(發音類似『Mite』),而澳洲民間則瀰漫著Mateship的傳承~『自然環境會影響民族性,也鑄造人的性格;在拓荒時期,澳洲人在驚險萬分的狀況下,和大自然苦苦搏鬥。同伴間相依為命,生死與共,不論囚犯或是自由移民,大家都是離鄉背井,寂寞孤單,相同的遭遇產生了同病相憐心,因而同舟共濟,情如手足,這便是Mateship開始的萌芽。

日復一日,共同克服一切生活上的困難,路途也越走越廣,人們各自分散創建家園,天各一方。澳洲地域遼闊,人口稀少,有幸他日遇到一人,歡喜和安慰的心情,無法形容,好客的個性,也因此形成。澳洲有的是土地耕種,飼養牛羊,開墾荒地,誰也不用和誰爭,遇有同伴,大家坦誠相對,互相合作。這就是澳洲人受環境所賜,使澳洲人養成友情篤厚,容納異己,推己及人和慷慨好客的品德。』

 

 

 

 

 

 

 

 

 

 

 

 

 

 

 

 

 

 留學澳洲:比英美還值得的其他9大理由

不同於『強調競爭、擠掉別人~就可以獲得賺大錢、開名車、住豪宅』的資本主義美國,社會主義的澳洲是一個『照顧弱勢族群團體、強調人人天生平等』的善良國家!只是傳統以來,台灣學生留學的重心在美國,許多同學對於澳洲了解不夠,認為澳洲的留學情況及學術水準不及美國。事實不然:自從二百年前,英國在澳洲建立殖民地後,隨著英國人移居澳洲,英國式的教育系統,也原封不動地被搬到澳洲。 

英國的教育制度一向廣受世人肯定及推崇,在全球學術界擁有十分崇高的地位,對美國的教育也頗具影響力,所以澳洲、英國和美國在學術水準上是不相上下的,甚至澳洲的教育水準,還可能比美國許多學校來得整齊。這是因為澳洲的39所大學中,除了3所私立學校外,其餘37所均是聯邦公立大學,都是被澳洲教育部嚴格要求的大學。

簡單說說澳洲的『好』...

世界生活品質最好的國家:排名第一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簡稱OECD)發表了2013年最新的「更好生活指數」報告。其中名列前十名的國家多數集中在歐洲,但驚人的是澳大利亞出色的連續三年成為OECD成員國中生活品質最好的國家。

全球最適合孩子出生長大的國家:排名第二

人出生的地點將影響他的一生,就和你的父母是誰,或者你出生在哪個年代一樣重要。《經濟學人》雜誌社的智囊團評選出了2013年全球最適合孩子出生長大的10個地方,瑞士排名第一,澳大利亞排名第二!第一名是瑞士。

全球青少年幸福指數:排名第一

美國和國際青年基金會共同調查了全球青少年幸福指數,結果表明澳大利亞的年輕人(12-24歲)幸福指數非常高,澳洲的年輕人比世界其他國家的12-24歲之間的年輕人生活得更好。

全球工資排行榜:排名第一

最新報告顯示,以絕對值來看,澳大利亞時薪達到16.88美元,高於美國的7.25美元,領先世界主要國家,高居榜首。

全球最友好國家: 排名第七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的《2015出遊和旅遊競爭力報告》,澳洲被指是全球世界遺產自然景點最多的國家,例如大堡礁和袋鼠等,而且休閑娛樂和交通設施完善,被評為全球第七個對遊客最友好的國家。

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第九

據世界旅遊者網站報道,一份最新的在線護照指數評出了各國護照的「威力」。澳洲護照在這份榜單中排名第九,對澳洲免簽的國家達到138個,紐西蘭排名第八,對其免簽的國家有139個。

QS世界大學排名:八大均進入前100名

2015年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根據最新的排名顯示,澳洲國立大學(ANU)綜合排名繼續蟬聯澳大利亞第一的位置,在全球的排名為第25位,墨爾本大學排名第33位,悉尼大學排名第37位。此外,澳大利亞八大名校全部進入了前100的榜單。

養老天堂:世界第三

法 盛全球資產管理公司(Natixi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根據世界銀行、世界衛生組織等提供的數據,從醫療環境、預期壽命、金融穩定和生活質量等20個方面,綜合比較了全球150個國家的 養老情況,澳洲排在了第三!第一名是瑞士,第二名是挪威。這個騎在羊背上的國家,是所有非歐洲國家中排名最高的,它也是國人熟知的「養老天堂」和重要移民 國。

全球最值得尊重的國家:排名全球第5。

評比因素分為理性和感性兩大分類,接著再在兩大分類中進行小分類。經濟,環境和政府這三項硬指標是名譽排行榜的理性評比因素,而信任,人性化,尊重和敬仰則為其他四種感性評比因素。

國家職能效率:OEDC排名全球第9

澳 大利亞的政府職能效不僅運行良好而且非常國際化,澳洲的稅收和其他發達國家相比,簡直是低的。所以說澳洲算得上是低稅收,高政府職能的國家。另外數據顯 示,澳洲政府基本是個鮮有腐敗的政府。澳洲總理出門也會坐公車,購買二手冰箱;州長受賄一瓶紅酒,就會引咎辭職,所以澳大利亞也是受到人們尊敬和愛戴的國家。

由於澳洲政府相當重視與其他國家進行教育交流所帶來的文化、商業和外交上的發展,所以,澳洲政府十分歡迎外國學生到澳洲留學,因此對前途懷抱理想的青年學子及家長們,必須對澳洲的教育有以上的認識。出國留學,首選澳洲的其他10個主要理由為:

   理由 1 - 花費相對少,成果豐碩

在澳洲生活及讀書的花費是相對美國、英國最便宜的支出。澳洲,世界上排名第三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由於屬於社會主義福利國家,擁有生活費便宜、生活水準特高的特色。學士/碩士學位比美國少1年,更可節省大量的學費及生活費支出。您也可以同樣花2年的碩士時間在澳洲修習2個不同的碩士學位,強化個人競爭力。

到澳洲留學費用並不昂貴,一年總開銷約80-120萬台幣之間,比歐美便宜許多,若和美國私立大學如史丹佛大學相比較,則便宜1/3。同時生活費低廉,對國內的家長來說,是較輕鬆的負擔。留學澳洲的生活開銷,如果不打工:在墨爾本每年約需A$ 22,155- 28,303;在布理斯本每年約需A$ 18,720;在雪梨每年約需A$ 13,000 – 18,720 。如果您在澳洲會打工,您準備妥澳幣3000-5000,就可以出發囉!能在課餘的雪梨市中心,找一份工作、自己半工半讀,會讓您的英文持續的進步。以雪梨需有專業證照的咖啡師工作為例:時薪約18-25澳元 x 每週20小時,一年您可以賺到澳幣約18,000~26,000!所以學費可以向父母借,生活費自己賺呢!   

您知道嗎:

  • 澳洲是不崇尚奢侈品的社會主義國家!
  • 澳洲有6個州及2個領地!
  • 澳洲超過60%的人口是居住於各省的首府!其中的20%居住於雪梨!
  • 澳洲最古老的州是:新南威爾斯 NSW。
  • 澳洲本土最小的州是:維多利亞 VIC。
  • 澳洲本土最大的州是:西澳 WA。
  • 澳洲最乾燥的州是:南澳 SA。
  • 澳洲人口最多的首府是雪梨!其他依次是:墨爾本、布理斯本、伯斯、阿得雷得、坎培拉、荷伯特、達爾文!
  • 澳洲最大的內陸城市是:坎培拉。

 理由 2 - 祥和的多元文化及西方社會環境

澳洲採行多元文化並存的政策,即使您不會說英文,政府仍不強迫您非學英文不可,反而在各級單位安排翻譯人員為您服務。由140多個民族組成的澳大利亞聯邦,造就了全球最多文化並存、但不衝突的現代烏托邦。國際學生在此學習可以很快的被來自不同國家背景的老師及教職員接受。也因為都是來自海外,澳洲的老師更有『感同身受』的體驗及教學經驗。

澳洲是全球犯罪率低及槍枝管制最嚴的地方,以營造最安全的生活環境,這也是雪梨可以連續10年榮登世界最佳旅遊城市的原因。穩定的兩黨政治及完善的政治運作體系,可確保澳洲國內各項政務推動,不因政黨惡鬥而停擺(澳洲曾在1980年代連續3年因沒有總理領導政府,而維持高經濟成長率的政治奇譚)

澳洲人民擁有開放、友善、熱情、自由、尊重、沒有階級觀念的特色。您可以在居住Homestay時體會到多元澳洲人民的經驗,更可以在生活及學習中建立起許多國際友誼,只要您願意微笑的融入主流社會。澳洲是一個『宏觀』的社會國家,積極的面對全球化的衝擊,也積極的參與地球村的建構。

澳洲也是一個『包容』的社會,她勇敢的承認『種族歧視』國策的錯誤,也勇敢的向過受傷害的非白色膚色的民族道歉,並積極的制訂連英美等國都不敢制訂的『反種族歧視法』、『語言平等法』、『兩性平等法』,以包容接納不同歷史斷代的遺緒、不同階段的移民、不同內涵的歷史記憶與認同,以期建立一個『多元文化』的新澳洲。

澳洲更是一個『分享』的社會,不同於英美的資本主義社會,澳洲不會因為要成就一個『富爸爸』,而導致數十乃至數百位『窮爸爸』失業。反而積極的公平、分享、分配富裕的社會資源。沈浸在這麼一個宏觀、包容、分享的澳洲大陸上,無形中,您也接納了這些優良人格的薰陶。

您知道嗎:

  • 有25%的澳洲人,是在海外出生的!
  • 有25%的澳洲人,最少有一位父母是在海外出生的!
  • 澳洲有全球140個國家、超過180個民族,所組成的國家!
  • 澳洲的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 2人!

 理由 3 - 國際廣泛承認的文憑

澳洲是一個令人樂而忘返,並一踏足就令人愛上的南方人間天堂:綿延萬里的海岸線、襯著海天一色的景色、彌漫著咖啡香味的露天茶座、大樹巍峨地挺立在兩旁的街道、暢通無阻的交通網、友善的行人、一切一切都值得令您放下人間的憂慮,投入在積極又美好的生活當中。

如此一個美好的地方,不單能夠激發人的潛力,也可以令我們的腦袋更清晰地計劃將來,在澳洲留學,叫您不單在知識上有收獲,更令您成為有目標、獨立、有能力的社會專才,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可以表現突出。

澳洲政府所頒布的AQF澳洲資格架構,涵蓋了所有由語文小學到博士的文憑及資格課程。在AQF的架構下,不論您讀的是公立或私立的院校,所獲頒的文憑一律被政府及企業承認。

由於有清晰的AQF架構,海外學生可以很輕易的選擇各種不同讀書的路徑及出路。澳洲的文憑及學位,也因為嚴格的AQF控管,維持了高度的水準,所以廣受國際間各國的認同。

您知道嗎:

  • AQF統合了澳洲3大教育領域、17種學歷資格。
  • AQF提供清晰的架構讓您做妥升學準備
  • AQF讓學生可以由初級入門、循序漸進升等進修
  • AQF讓學校瞭解您之前學習院校的頒發資格
  • AQF協助澳洲移民局決定海外學生的簽證類別。

 理由 4 - 離台灣最近的先進英語系國家

良好的英文能力,是您邁向國際職場的入門階梯,您可以在澳洲雪梨選擇就讀美式英語、或是到墨爾本就讀英式英語、或在布理斯本、伯斯、阿德雷得學習澳式英語。澳洲是離台灣最近的先進英語系國家,在此學習可以很快的修正您英語的習慣性錯誤、並學的更多。

澳洲人均收入現在在全球排名第8,過去10年,澳洲的失業率降低了一半,只剩5.23%,家庭財富淨值翻了一倍。澳洲政府誇口說:『澳洲並沒有變成“貧困的白人渣滓”,而是成為了“亞洲的大力士”』。大多數經濟學家,都認為澳洲的經濟擴張,仍未結束。澳洲匯豐銀行首席經濟學家約翰愛德華茲表示﹕『澳洲經濟增長將繼續持續20年』 !

在多元文化的澳洲學英文,您有更多機會去熟悉全球不同國家的英語腔調,為您行走天下預先做好準備,並更具有信心和全球人才進行交流。如果您只是到澳洲遊學,您結束時也可以藉由參加IELTS等考試,取得英文能力認證的考試證明。

您知道嗎:

  • 有240萬澳洲人,在家說非英語的語言!
  • 有80萬澳洲人,在家說歐洲的語言!
  • 有80萬澳洲人,在家說亞洲的語言!
  • 有50.9%在澳洲出生的希臘人,在家說希臘語文!
  • 澳洲最近一次拿諾貝爾獎是2005年,總計已經拿過5次醫學獎、1次化學獎、1次物理獎,及1次文學獎!

 理由 5 - 傑出的學術表現

澳洲在許多領域都屬於全球的領導者,所以造就了許多傑出的學者及教育系統,這是因為:

  • 澳洲的教育系統教導實務及職場導向的教學及培訓,所以畢業生可以擁有更多的自信心進入職場,符合現今僱主的職場技能要求。
  • 澳洲擁有創新及研究導向的傑出名聲及學術文化,許多理論都會快速的轉變成應用科技或商品使用。
  • 澳洲的教職員大多是由全球應聘而來,許多都是產業界的菁英或先驅。
  • 澳洲的教職員或師資對來自許多海外國家的學生深具教學經驗,可以衝擊出更多的研究火花。
  • 澳洲的各級學校,每年都有固定和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及亞洲的姐妹校進行交換學生,所以在教學方法、教學設備、研究方式都屬於世界級領導地位。

以澳洲全國二千餘萬人口的比例來說,澳洲出產的諾貝爾得主數目密度之高,堪稱全球第一 。澳洲所有當地的教育機構,在為海外學生提供課程之前,必須先得到澳洲政府的批准,這不但可以維持高學術水準,而且可確保教育機構之間水準,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八所科研型大學Go8~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蒙那許大學、阿德雷得大學、昆士藍大學、西澳大學,每年的論文產量,佔全澳70%以上!

您知道這些都澳洲人發明的嗎?

牛痘疫苗、盤尼西林、超音波掃瞄器、無線電望遠鏡、太陽能面板、廻力標、影印機、電鑽、自粘式郵票、定期環球航線聯營模式、 航空器充氣式機艙逃生滑梯、黑盒子(座艙記錄儀)、機場導航降落系統、郵局自動分信系統、除草機、躁鬱症用藥、手術及洗碗乳膠手套、太陽能車、破冰遊艇、人工心臟節拍器、人工電子耳、綠色能源。


 理由 6 - 全球最嚴格的學術品質控管

ESOS~海外留學生教育法』 讓海外學生來到澳洲求學,都會享受到最高階的服務及學費保護。這是因為:

  • 所有招收海外學生的澳洲學校,必須向澳洲政府註冊,並且符合相關法律的特殊要求,以確保教授給海外學生的課程及服務,具有一定的水準。
  • 不論公立或私立各級院校,必須在授課內容、教師資格及教學設備方面,符合澳洲政府的品管標準及執行道德。
  • 在澳洲政府的監督下,『degree』及『university』字眼為澳洲法律保護的名詞,除核准外不可使用。而課程及訓練內容必需經由AQTF及AUQA兩大政府單位審定。

您知道嗎:

  • 澳洲的大學,比英美等國更致力於國際化:
  • 教材:許多澳洲大學的學位課程,加入了國際化的內容,而不僅侷限於澳洲本土或亞太地區。因此能吸引全球各地學生加入一起學習。 
  • 學生/教授交換:澳洲的大學和全球大學簽訂有超過4000份交換學生及教授的備忘錄,不斷鼓勵澳洲學生出國,也歡迎國際學生的加入。 
  • 姐妹校的建立:澳洲的大學致力於建立國際姐妹校,以結成學術聯盟或訂有雙方研究及支援合約。
  • 歡迎海外學生就讀:澳洲政府及大學訂有詳實的法規及計劃來歡迎海外學生就讀。目前在各大學中,有10%~30%的海外學生就讀中。 
  • 大學架構中的國際化努力:由大學校長到執行人員,幾乎每一個行政單位,都設有專職人員進行國際化的努力,這包括副校長(DVC或PVC- International)、國際學生中心(International Office)、學院及學系的階級。

 理由 7 - 嚴格澳洲法令保護海外學生權益

全球沒有第二個國家,像澳洲這樣,為『國際海外學生』特別設立一個聯邦法令,來保護海外學生的權益。

海外學生在澳洲求學時,均受到下列法規的保護

The ESOS Act 2000:由澳洲聯邦政府教育科學及訓練部(DEST)所規範的法律,確保所有持學生簽證來澳洲讀書學生的利益,這包括了學費確保機制(如學校倒閉,政府可介入轉學或退費)及全澳學校註冊及列管。由於學校、就讀課程及簽證全部納入聯邦政府管制,更強化了簽證通報系統的正確性。

CRICOS系統:澳洲每一間計劃由海外召募學生來澳就讀、註冊或教學的學校,都必需註冊加入CRICOS系統,以確定所有課程有足夠的水準。

The National Code of Practice系統:這套系統確定所有學校有責任落實確保提供給海外學生的下列服務及設備,符合澳洲政府的規定。

  • 教學資源及設備
  • 行銷及學生的資訊
  • 學生招生標準及分班
  • 承認學生先前所修的課程
  • 學生的學術成績、出席率及聯絡訊息記錄
  • 退費的標準
  • 學生支援服務
  • 代理的誠實訊息傳遞
  • 學校教職員登錄
  • 使用學生所提供的訊息

 理由 8 - 完善的學生支援服務

澳洲在海外學生支援服務及安全保護方面,在全球屬於領先地位,所有服務及服務人員的培訓,均符合聯邦政府的規定。澳洲政府規定的學生支援服務,包括:

  • 語文支援
  • 提供學生諮詢人員
  • 簽證申請協助
  • 抵澳接機及新生訓練服務
  • 健康、心理、住宿安排及打工諮詢服務

澳洲的社會福利制度相當完善,正式學生可享受與澳洲國民一樣的醫療保險水準,這對學生而言,無疑是多了一份保障,家長可以更放心。儘管澳洲政府允許學生打工,然而宋代表還是要提醒有經濟壓力的同學,當海外留學生面臨文化的衝擊、語言的要求,在各方面均需加以適應之際,留澳的同學,最好在經濟上必須有相對的計劃,不要為了生活而影響學業的追求。 


 理由 9 - 方便的學生住宿選擇

澳洲提供許多安全、高水準的學生住宿選擇,以符合學生的需求及預算。學校均會提供住宿安排服務,大部份均可在學生出發前即安排妥當。當然抵澳後,在學校、圖書館或超商的布告欄,或是新聞報紙,均可輕易的找到住宿安排的資訊。在澳洲您的住宿選擇,可以是:

  • Homestay/Farmstay,每週約150~300澳幣
  • Hotels/Motel/Guest House,每週約80~145澳幣
  • Boarding House,每週約150~160澳幣
  • Share/Rental Accommodation,每週約50~170/70~360澳幣
  • Uni colleges/Apartmeils/Halls,每週約80~270澳幣

您知道嗎:

  • 『冬天』最常下雨的都市是:伯斯、阿德雷得、荷伯特。
  • 『春天』最常下雨的都市是:墨爾本、坎培拉。
  • 『秋天』最常下雨的都市是:雪梨。
  • 『夏天』最常下雨的都市是:達爾文、布理斯本。
  • 有一天『四季』之稱的城市是:墨爾本。
  • 昆士蘭省在2005年,曾創下一年的雨量、4天下完的紀錄!
  • 昆士蘭省在2006年,因受颱風侵襲,導致香蕉減產、創下全澳香蕉恐慌的紀錄!

 由 10 - 持學生簽證可以合法打工、畢業可以獲得PSW工作簽證、或申請永居

由於澳洲是屬於社會主義國家,所以開放海外學生持學生簽證者,在抵澳註冊後,可以合法打工賺取生活費。在平時上課時段,海外學生可以每2週合法打40小時的工作,在假期時,可以打全天的工作。但是澳洲政府要提醒海外學生:

澳洲移民局DIMIA的『工作』定義,也包括義工或不支薪的工作。如果您的學習課程中包括前述定義的工作,學校會另外通知您應辦的業務。

您的工作收入將無法支付您的學費,同時也不保證您一定可以找到工作,但您工作的收入可以貼補您的生活費。

因此,不論您是高中生、大學畢業生,乃至專科文憑生,只要您符合入學的學術及英文標準,您就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入讀像美國哈佛、耶魯,英國劍橋、牛津同級學術嚴謹的雪梨、墨爾本大學。不論訪台就業、移民澳洲、乃至赴英美發展,留學澳洲 - 絕對是您的首選!

澳洲政府也推出新的PSW簽證(Post-study work visa),這項畢業生工作簽證在2013年初正式實施,代替目前有效期為18個月的臨時485畢業生簽證。

澳洲移民部公布的消息指出,申請人完成至少兩年的澳洲學士學位、授課型碩士學位的畢業生可以申請兩年有效的PSW工作簽證;研究型碩士畢業生可以申請三年有效的PSW工作簽證;完成博士學位的畢業生可以申請四年有效的PSW工作簽證。

PSW工作簽證規定,申請人要在2011年底執行GTE(真實臨時入境)政策後獲得第一個澳洲學生簽證,在GTE執行前獲得第一個學生簽證的申請人將不能申請PSW簽證。

PSW簽證沒有對申請人所學課程和職業類別進行限定,旨在避免學生盲目選擇移民類課程。這樣可以進一步將“留學”和“移民”分開,希望學生不是為了移民而讀書,而是通過“讀書+工作”實現移民。

來澳洲留學的學生可以根據職業發展所需或喜好選擇課程,隨後可以在工作中積累經驗,通過獨立技術移民、雇主擔保、州政府擔保、創業移民等多種移民方式,取得在澳永久居留權。

遞交PSW簽證申請前6個月,申請人要按移民部的規定,完成至少兩年的高等學位課程,例如學士、碩士、博士學位課程等;雅思成績的最低要求是4個6分。申請人不必通過相關職業提名。

所以囉,不同於英、美、加等留學國,當學生讀完書、花完學費及生活費之後,留學生即需立刻打包回台的無情。澳洲聯邦政府把您當作是寶,希望您能留在澳洲。

如果您讀的專業,是澳洲的緊缺行業~如醫師、藥劑師、整脊師、會計師、護理師、工程師、資訊師,甚至您完成2年學位後,更可直接申請澳洲居留權。

因此,您要利用及把握這個全球獨一無二的PSW簽證機會,迅速累積在『大英國協澳洲雪梨』國際級的城市的外商的工作經驗、驗證您在大學中所學的理論知識!工作2年之後,如果喜歡澳洲,您可以選擇繼續留在澳洲工作或發展 。如果您不想留在澳洲,那全球英語系國家的職場,都將是您的選擇!

 

澳洲

美國

英國

畢業後留在當地國工作

 

 

 

畢業後移民當地國

 

 

 

授課討論內容方向

以亞太市場為主

北美市場

歐盟市場

離台灣飛行時間

9小時

12-18小時

12-18小時

外語學習屬性

英語+美語

美語

英語

因此,不論您是高中生、大學畢業生,乃至專科文憑生,只要您符合入學的學術及英文標準,您就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入讀像美國哈佛、耶魯,英國劍橋、牛津同級學術嚴謹的雪梨、墨爾本大學。不論返台就業、移民澳洲、乃至赴英美發展,留學澳洲 - 絕對是您的首選。

在Facebook分享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