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仲介不跟你說的實話~

在澳洲度假打工完,報讀便宜課程,繼續『打工』,但學生簽證總有結束的一天

我 相信99.99%去過澳洲度假打工過的台灣同學,都會深深的喜歡上澳洲。加上在農場果園努力工作,就會有台灣2-3倍的薪資收入。但是度假打工簽證,最多 也只有2年,於是有些台灣同學會『自以為聰明』的回台『改個中文名字』、『換本新的護照』、用『新』的英文名字、申請新的度假打工簽證、再去打工2年。

2 年後再來一次:『改個中文名字』、『換本新的護照』、用『新』的英文名字、申請新的度假打工簽證、再去打工2年.....直到31歲不能再申請度假打工簽證為止。這時許多台灣同學,就會尋求報讀很便宜的語文學校,或是很便宜的語文+商科課程~那種不用上課、或是每週上2天課的課程~『假』學生身份,『行』全職打工之實!

這些台灣同學真的把澳洲的移民官當作全是笨蛋:一旦有朝一日,這些台灣同學獲得雇主擔保的機會,或是遇到Mr./Miss RIGHT要結婚時,您的問題就出來啦因為您要提供您的『台灣身份證統一編號』名下所有的旅遊證件、曾申請過的澳洲所有簽證、所有進出澳洲的時間!完蛋了吧!誠實,是移民澳洲的唯一途徑喔!

不要成為『申請假難民簽』的害群之馬

在過去的幾年中,很多度假背包客,在沒有繼續申請417簽證的情況之下,開始花上40元澳幣,跟澳洲政府賭一把~申請866保護簽證(難民簽證),企圖在澳洲境內合法等待審理期間,可以繼續在澳洲工作2-3年!但是,很不幸的:於2019年4月2日開始,澳洲移民部宣布:提交這866保護簽證,將進入快速審核程序。 

根據聯合國的難民定義:一個人由於~種族,宗教信仰,國籍,黨派,特殊社會團體成員及政治見解不同,目前處於原國籍的國家之外,且有充足理由『懼怕回到自己國家』會受到迫害,因而不能或不原意接受其原居住國的保護,即是難民。 

中國,是向澳洲申請難民保護最多的國家~然而這些人的成功率也是最最最最低的國家。申請人,基本上都不是『真正的難民』,有人是一念之差,有人是受仲介教唆,有人是抱著僥倖心理,盲目地、亂槍打鳥的提出難民申請,其成功率幾乎不存在。 

但是,反觀受戰火困擾的阿富汗 則有超過90%866保護簽證申請,是被批準居留。可見,澳洲簽證官對866保護簽證申請,在評估個案的基礎上,首先是要『考慮到相關國家對於難民返回後受迫害的情況』而定。再來,則是查證申請人是不是的確受到了迫害?是否有證據證明這些迫害?是不是有證據證明回到原居住國,就一定受到迫害? 所以,你覺得台灣人,有可能拿的到866保護簽證嗎?澳洲每年都要驅逐數百名『偽造』866保護簽證申請『坐飛機來澳的難民』出境,就可以知道866保護簽證(難民簽證) 的成功率有多低! 

當你的866保護簽證被拒絕,你將會被視為『提供假資料,誤導移民部』,所以申請人將有三年內不得申請澳洲簽證的紀錄,甚至會被移民部列入黑名單,通報其他國家,導致即使日後想申請其他國家簽證,也是困難重重!最嚴重的傷害,則是損害『台灣』的名聲,拖累台灣可能在澳洲的『風險評比國家表』中,被列入風險性較高的國家。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一時失足,成為『害群之馬』 

在Facebook分享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