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紮實的英文,是未來工作、留學、永居的基礎

澳洲~您學英文的最佳選擇地

紮實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不是雅思或托福的高分成績單~絕對是您來澳學習或計畫永久居留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不論您是想單純的進修職場英文、讓自己的聽跟說能力更好;或是想徹底打好英文底子繼續升學,乃至是度假打工的英文暖身先修,您選擇來澳洲讀英文,絕對是您一項最棒的投資選擇!

尤其是在澳洲第一大城的雪梨,由於競爭大,語文中心的學費,由每週A$230-250的經濟型學院,到每週A$270-340的高品質語文中心,甚至是每週A$480的大學直升英文班,可以任您依照您的預算來自由選擇!

如果您想把『聽跟說』給練好,能說的一口流利的英文回到職場運用,24-30週是一個基本週數~其中包括4-8週的適應期,通常我們稱之為無效學習期或文化衝擊期。這段期間,您正在思鄉、想家、適應澳洲的文化、適應一人獨居的生活,內心充滿寂寞及掙扎。這也正是為何在背包客網站中,許多度假打工背包客,只報讀4週或8週英文後,會說出『讀語文學校是無用』的真正原因!

私人的語文中心是您想把『聽跟說』給練好的最佳選擇,在有趣(Fun)的學習環境中,讓自己的聽說能力盡量的衝高 級數。不要以為普通會話英文(General English)就只是教很簡單的英文喔~因為到了最高班的 Advance Level ,就是專練『辯論、談判、狡辯、耍嘴皮子』的技巧班 !

如果您是想升學、又已經有了入學許可及雅思成績單,您應該選擇就讀TAFE或大學附設的語文中心,直接報讀學術英文(Academic English)或是直升英文(Direct Entry English)。 

學好英文~為升學或度假打工做好準備

如果您預算比較寬鬆、又真的想把英文給學好,未來有可能會繼續讀研究所,ACIC眾多的成功例子是:先到雪梨報讀24週-30週的英文,先把英文給徹底學好, 把直升研究所的門票給拿到手,記得課餘把專業的咖啡、調酒、RSA、RGC、First Aid的證書都先給拿到,順便利用學生簽證很好找工作的優勢,牛刀小試一下,找個工作貼補一下家用。

如果您打算繼續升學:就更努力一些,把AE學術英文給學好;如果您要決定要度假打工先賺學費,就等學生簽證過期前,飛回台灣一趟,花5-10天找宋大哥把您的度假打工簽證給辦好、整補一下裝備行囊,接下來狠狠的打一整年的工、把先前的投資給賺回來。以雪梨需有專業證照的咖啡師工作為例:時薪約18-25澳元x每週48小時,一年您可以賺到澳幣約44,930~62,400!

當然這還不包括您的小費及雇主提供的一份午餐或晚餐能省下的費用!您所獲得的隱性利益更包括:英文能力提升、人脈的建立、實務工作的累積、職場貴人的出現、學成後的直接就業機會.... 

與您分享ACIC 29年的成功經驗

ACIC多年的成功經驗,可以根據您的預算,建議您選擇就讀2-60週的密集班或標準班;ACIC也可以根據您對天氣的偏好~四季分明的雪梨/坎培拉、涼爽的墨爾本/塔斯馬尼亞、地中海型的伯斯、或是熱帶的布理斯本/黃金海岸/凱恩斯/達爾文,建議最適合您的語文學校。

台灣同學來到澳洲,除了可以繼續沿用您原本熟悉的美式英文(American English)字彙庫之外,更可以額外學習到在歐、亞、南美、大英國協等地盛行的英式英文(British English),當然啦,結識來自前述地區的國際友人,更是您未來行走國際做生意、或是旅遊時在當地免費接待您的貴人呢!

不同於申請美國大學研究所時,需先附上托福成績的規定;澳洲的各級院校都有直升英文班的機制,可同學利用:只要您通過考試,即可免考托福或雅思,直升到正式課程就讀。所以來澳洲學英文,真可謂是『一舉多得』的收穫!

除了這些利多之外,澳洲的語文學院~不論是大學/TAFE附設的語文中心,或是私立的語文學院,都被澳洲官方教育部及相關單位(English Australia 或NEAS),直接嚴加控管教學品質,因此可以開設大量客制化的課程,供您搭配選擇,如:

  • 會話英文 (強化聽跟說的能力培訓)
  • 學術英文 (強化讀與寫的能力,教導學生如何在正式課程,提升存活率)
  • 大學直升英文 (讀完可以免考雅思/托福,直升進入大學)
  • 高中準備班 (教導高中生,如何在正式高中,提升存活率)
  • 考試準備英文 (教導學生如何準備雅思、托福、多益或劍橋證書考試技巧)
  • 商用英文 (教導學生用英文在商業環境運用~如談判、廣告、行銷)
  • 客戶服務溝通英文  (為想到澳洲的餐廳、咖啡廳、酒吧工作教導的專業英文)
  • 暑期青少年英文
  • 英語+戶外活動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