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出國代辦時間安排

澳洲移民部允許開學前120天,即可辦理海外學生簽證申請,因此沒有所謂的簽證急件申請

項目

作業啟動時間

內容說明

啟動出國手續

如學員未滿18歲,或辦理配套課程,請再多提前2週

開課日前160天~12週

  • 決定開課日期 / 預訂機位
  • 填寫報名表/開辦通知書
  • 索取繳費通知單

繳交費用

開課日前140天~前10週

  • 赴外匯指定銀行電匯學雜費
  • 轉帳台幣簽證費

申請簽證

開課日前120天~前12週

  • 備妥護照影本
  • ACIC簽證授權書

簽證體檢

機票開票日前100天~前10週

(建議於收到體檢轉介信之隔日,即儘速前往體檢)

赴指定醫院體檢、不需禁食;除非會從事教職、幼教或醫護工作,否則不需抽血

  • 北部:台安醫院、馬偕醫院
  • 中部:中國醫大附醫
  • 南部:高雄醫大附醫

開立機票

機票開票日前4週

  • 簽證核發後再付錢開立機票

申請學校宿舍

繳完學費後~開學前4-6個月

  • 自行上學校官網申請

申請住宿家庭

最遲機票開票日前4週

  • 需提供訂位記錄
  • 需填寫ACIC住宿家庭備忘錄

申請接機

最遲機票開票日前2週

  • 需提供訂位記錄

未滿18歲申請監護人證明

最遲機票開票日前10週

  • 需完成學費繳交

關於澳洲學生簽證申請:2016.07.01施行新的簽證政策!

  • 澳洲需要的是真實入境學習(GTE)的學生,那些想拿便宜學校簽證混進來賺錢的,要開始小心了!
  • 澳洲移民部,把澳洲的學校分成拒簽『低風險、中風險、高風險』3類,最詭異的是,學校是在哪一級?只有移民部知道~~好一招『恐怖平衡』的風險管理!也就是說:學校擺爛、濫收學生,就等著被封舖吧!
  • 請您特別留意『GTE』真實入境的潛規則或精神:也就是說,如果您來澳洲的目的是很荒謬~~如台灣的大學畢業,還來澳洲重讀先修班、要進學士醫學系、有特殊目的的~如度假打工之後,報讀便宜語文中心或便宜學院,事實上是繼續工作賺錢,或來陪男女朋友.....您簽證會通過的機率,是十分低的喔!更慘的事~是澳洲移民官,已經開始在大量比對勾稽您的『澳洲簽證歷史紀錄』,已經有風聲傳出,將會嚴格審查這批簽證持有人,甚至會嚴重影響未來PR或雇主擔保申請。
  • 簽證申請人的『簽證歷史』納入新簽證的考量條件~也就是說:你換過名字、用新護照拿過一二三四五六簽啦;買假資料辦二簽的啦;分期繳付學費、結果毀約落跑、過了一陣子要回澳洲繼續讀書的啦....嘿嘿~移民官已經等在那裡『要收簽證費、拒絕您』囉!
  • 因為學生簽證類別只剩下『學生500』、『監護人590』,而且通通可以上網申請,加上在海外申請學生,是可以在開學前120天就可提出,等於是『沒有急件申請』!除非您是拿觀光簽證去短期遊學讀英文,否則拿著繳費證明、或COE註冊確認書、或條件式COE,然後持觀光簽證入境轉學生簽證,您有極高的機率會被拒簽,真的『不鼓勵』!
  • 當您的學生簽證核准後:移民部只允許AQF10的博士生,『降轉』成AQF9的碩士生。如果您真要轉學,移民部只允許學生平轉到相同的AQF類別課程,或升轉到更高的AQF類別。降轉到低階的AQF類別,或non-AQF類別課程,將違反簽證條例,導致簽證被取消!如果您真的『硬』要降轉課程~您必須在讀完原先的課程『半年後』申請。轉學前,就需先『重新』、『辦妥』新的學生簽證。 (光用想的,就知道會有多困難:原校不願意把您釋出、有新簽證也沒用,科科!
  • 緊急通知:澳洲移民部,要求學生簽證持有人,在進入澳洲的當天,就要有『OSHC』的保險保護。因為您在報名學校時,學校買的OSHC一般是在開學的前一天,打開保護傘,如果您是提前到達澳洲,您『一定』要自行加買,並最好帶著OSHC保 單一起入境,以便邊防海關檢查。如果您『應加買而未加買』,依照聯邦學生簽證條例,邊防海關有權『當場取消』您的簽證,並讓您原機遣返。如果邊防海關沒有 檢查,日後您辦理其他學生簽證時,因為會輸入入出境資料,如果被比對勾稽出來,您也會因為違反簽證條例,而遭到『拒簽』。請大家發揮善心,將這個消息分享 給那些沒有『仲介』、自行辦理澳洲留學的朋友.....

辦理學生簽證,需給第3方足夠處理時間:簽證官至少有28天審理權限,不可侵犯

第3方

處理時間

核發COE之私人語文中心

繳費後10-15個工作天

核發COE之私人技術院校

繳費後10-15個工作天

核發COE之公立技術院校

繳費後2 – 4週

核發COE之公立大學附設語文中心

繳費後3 – 4週

核發COE之公立大學附設先修班

繳費後3 – 4週

核發COE之公立大學

繳費後4 – 10週

辦理配套課程取得所有COE

繳費後6 – 12週

體檢醫院送出體檢報告

體檢後8-15個工作天

體檢不合格

澳洲醫官擁有4-24週審批時間

簽證官審批簽證

核發確認收件信後至少28個工作天

備註:公立大學院校12月中~隔年1月初,屬於澳洲聖誕假期及暑假期間,請勿列入工作處理時間計算。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