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ACIC總顧問的歡迎詞

親愛的來賓:

歡迎您的蒞臨及指導.。您的到訪不只是ACIC的光榮,更是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所有ACIC的顧問,不論是在雪梨總公司或是海外的分部,都承諾盡全力為您量身訂制『獨一無二』的澳洲留學計畫~不論您是來澳洲短期語文遊學,或是就讀大學,乃至於攻讀碩士研究所。

ACIC總公司設置於澳第一大城市-雪梨(Sydney)。為澳洲最大的教育顧問中心之一,總公司位於雪梨市政府對面、總層樓為36層之香港匯豐大樓的5樓,被教育集團(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均有學校)總裁譽為全球最漂亮、最正規的教育顧問中心。

ACIC的海外分部,如:台北、台中、上海、北京、武漢、波蘭等地,均是專注於『律師行』式的個人服務,著重『一對一』的諮詢方式,所以並不需要像旅行社的大門面,因此可以節省辦公室開銷、以高品質服務回饋客人

過去30年間,ACIC協助了近4萬名海外學生,抵澳學習並順利畢業,更有許多人在畢業之後,選擇移民澳洲雪梨,做為他們新生活的開始。ACIC台灣辦事處,在過去的21年中,在沒有購買媒體廣告、大肆吹噓宣傳,只透過網頁及老同學、家長的口耳宣傳介紹之下,也協助近4000位台灣同學,完成他們的留學願望。其中有很大比例的專科及二技學歷同學,透過ACIC台灣的協助,順利的進入知名大學研究所就讀。

ACIC 擁有業界最傑出的諮詢團隊,為台灣同學服務:

 Pohan SUNG 駐台代表

Pohan是ACIC代辦的第5位台灣同學,可說是台灣地區最權威的留澳顧問~擁有近8年的澳洲留學經驗,以及16年的澳洲留學顧問經驗。

Pohan在台灣輔仁大學生物系畢業、工作2年後,於1990年負篋來澳洲求學。先後獲得澳洲語文證書、銷售證書、企管文憑;並先後就讀過西雪梨大學、雪梨科技大學、雪梨大學的研究所,獲得市場行銷碩士及國際市場行銷碩士,於1995年辦妥澳洲永居簽證。1997年被派駐ACIC台灣分公司,擔任駐台代表及顧問工作。

憑著24年的澳洲讀書生活經驗,及21年的駐台顧問經歷,Pohan 十分透徹瞭解澳洲的教育系統及各校間的授課差異。已經幫助近4000名台灣同學,根據個人的強項及讀書意願,赴澳完成語文培訓、攻得學位辦妥澳洲永居申請。

 Kitty KWONG 資深學生顧問

Kitty出生於香港,在澳洲居留超過20年,從初中開始就在澳洲就讀,參加過澳洲高中HSC考試,畢業於雪梨科技大學,主修旅遊管理,曾在國泰航空公司及聯合航空公司工作。 2002 加入ACIC,已經擁有十多年留學顧問及接待台灣同學的豐富經驗。

Kitty平易近人,工作態度誠懇,有耐心,精通國語,廣東話及英語,能跟多國學生溝通。 多年在澳的讀書經驗對於澳洲的教育系統非常瞭解,能給不同求學階段的學生提供專業意見,設計整個讀書計劃,幫助學生完成學業。從申請中學,學校選科,報大學至願,大學入學以及在澳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能提供同學第一手的協助。

 Amy ZHANG留學顧問

2002年起,就在澳洲就讀高中。大學聯考以97.25的極優異高分,考入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心理學系。碩士則在ACAP攻讀社會學,主修心理輔導。

由高中到碩士畢業,在澳洲留學及移民已經有十多年,具有極豐富的澳洲學習及生活上的經驗。Amy性格開朗活潑,樂於與同學打成一片,結合自身成功的留學經驗,以及行業內鮮有的『專業心理』輔導資歷,Amy絕對能夠幫助台灣同學們,做出最正確的學習計畫及健康的讀書心理素質。

 Nalumi QIN 資深客戶經理

Nalumi於 2000年7月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大學英語系。2001年2月憑優異成績進入雪梨大學就讀Master of Commerce碩士課程。2002年7月底畢業,8月進入ACIC雪梨總公司擔任學生顧問。在澳洲留學移民超過十年。

Nalumi對待學生親切負責,連續多年獲得ACIC最佳客戶服務獎項,擁有十多年豐厚的留學諮詢經驗。她尤其擅長分析學生個案,結合學生實際情況,澳洲院校入學要求以及學生未來就業目標,幫助學生規劃最佳留學方案。

即便學生入學後,Nalumi也會定期聯絡學生,瞭解學生學業進展和生活需求,及時提供相關協助。在Nalumi的專業指導下,已有數千名學生成功取得澳洲學位,獲得澳洲移民資格或回國發展。

 Eric (Yan) WU 註冊移民代理

Eric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大學, 後赴澳洲留學,先後完成了雪梨大學的Master of Commerce 碩士.及澳洲國立大學ANU的澳洲移民法碩士文憑。Eric為澳洲持牌移民代理(代理號MARN: 0854244);澳洲移民協會(Migration Institute of Australia)會員 (MIA 3841); 澳洲紐省太平紳士 (Registration: 200138)

Eric於2003年加入ACIC,從事留學移民工作逾15年,擔任資深留學顧問及學生移民專家。Eric給學生提供最專業的留學移民諮詢,成功地為他們設計移民途徑,使數以千計的留學生獲得澳洲永居簽證。

本人藉此機會向您做以上的簡報,期待很快的在澳洲雪梨,能見到您的到來。

祝您 事事順心 如意                                                                         

John

ACIC 總顧問

ACIC澳洲留學顧問中心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er No. 580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86-3799

台北分公司 (近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6F-1
預約專線:02 2331-2362
諮詢專線:02 2370-2669

台中分公司 (近進化路麥當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預約專線:04 2230-9819
諮詢專線:04 2230-9801

 

ACIC Taiwan 採預約制-線上免費諮詢諮詢前:請先瀏覽本網站、預先做好功課喔!

ACIC Taiwan在台登記為:翱大利亞留學顧問社,中華民國留學公會 會員編號第10號

 請聯絡『賴經理』Line ID:acicbooking 安排跟『宋代表免費、線上諮詢 ;預約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

 taiwan@acic.com.tw   Acic Taiwan 

ACIC 台北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72號2F  統編:27189293 TEL:02 2370-2669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台中總管理處  404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43號7F      統編:17192642 TEL:04 2230-9801 (恕電話及現場諮詢)

ACIC 澳洲總公司   Level 5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Sydney 2000 NSW TEL:02 9286 3799 ABN:23070212645

Copyright © 2004-2022 ACIC 澳洲留學顧問中心台灣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ACIC Taiwan係專業的留學代辦服務公司,依法不能從事移民諮詢及代辦,若有任何移民澳洲的問題,敬請貴客逕向台灣合法之移民公司洽詢。

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正式學費、開課日期、就讀年限、入學條件,敬請以相關學校之官網及入學許可為準。

經由本網站外連之網站訊息,僅供參考,ACIC恕不另行個別主動通知變動及負責。

載入中...